首页 > 时尚 > 换上比基尼,Kendall又出神图

换上比基尼,Kendall又出神图

  • 2023-04-19 10:2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换Kendall做壁纸,真能瘦!

眼看越来越热,是谁的心跟着大海出去浪了?不过海滩旅游还只focus在碎花裙上可就跟不上辣妹穿搭了!今年沙滩旅游,吊带才是王道!

啪姐的海岛之行主要靠比基尼输出,各种样式应有尽有,这热辣好身材谁不羡慕呢!

穿比基尼在海岛出街丝毫不会夸张,下搭仔裤就有一种不经意的时髦感,又辣又有力量感。

想要走女人味的格调,半透编织裙就把若隐若现的小性感拿捏住了,清凉自在。

优雅女孩也不要错过比基尼穿搭,随手套上oversize衬衫,刚刚好的呼吸感平衡了衬衫的正式,是可以直接把通勤装穿来海边的操作(省钱了)。

当然,不想穿比基尼也没关系,连体泳衣做上衣的玩法不会还有人不知道吧?秒变加州辣妹的小心机一键GET。

Fashion Choice

#atlanticbeach

饱满的底色瞬间将你的思绪拉进热带兩林,肆意张扬的盛夏氛围,拉开率性而又浪漫的假日帷幕。利落的裁剪,不刻意的叙写洒脱性情。

#Yukari

妥妥被杨采钰穿火的泳衣品牌,一套荧光粉搭配小麦肌,阳光少女的力量挡也挡不住。

同款还有各种颜色。Yikari的泳衣很多都是基础版型,搭配亮丽的色彩完全不挑人。

#Limone

Limone 以意大利语“柠檬”一词命名,象征着盛夏的开始,將根植于南意的品牌美学贯彻始终。

泳衣主打修饰身材的设计,高腰与开衩设计搭配吸睛色彩,夏日气氛扑面而来。

图片来自小红书@Limone

请把夏天放心交给吊带衫,它会帮你把造型实现得刚好够凉爽。

首先是最不挑人的黑白吊带,搭配仔裤就能实现一种舒服自在的时髦感,再来一点小配饰装饰会更夏天哦!

性感吊带适合做一些中性打扮,像Jennie这样,绑带吊带和工装裤碰撞别有风情。

连体衣吊带也是现在的大热门,胯部小小露肉兼具欧美气场和东方风情,搭配低腰装一整个Y2K住了。

图片来自小红书@Nana Jacqueline

吊带来自Bad blood

当然,如果想要出片,bling bling的吊带也是必不可少的。站在海边随手一拍,宛如美人鱼。

Fashion Choice

#Calla lris

来自泰国的品牌当然很会把玩小吊带,看单品图平平无奇,上身确实一整个惊艳住了。

这不就是每到夏天就不知道从哪儿买的荡领小吊带么?面料丝滑,清凉无比,还有充满东方风情的肚兜样式,主打一个娇俏可人。

#Jacquemus

求求了!沙滩辣妹能不能人手一件J家小吊带。出其不意的剪裁和自带滤镜的色彩,上身怎一个美字了得。

图片来自小红书@陈加宜

图片来自小红书@艾瑞儿Ariel

关键是,一点不挑搭配。虽然有点解构主义,但版型却还是以修身的基础样式为主,搭西裤、仔裤都能有点俏皮感,城市穿搭还能继续做内搭。

#Diesel

又是为Diesel倾倒的一天,这件火遍小红书的露背吊带还有人没种草么?

图片来自小红书@Vikki Dai

图片来自小红书@我是一个饮料桶

以牛仔为主题的大秀上,Diesel给出了别开生面的答卷。保持牛仔的酷感态度的同时,更多几分不可言说的娇俏,难怪少女抢着买。

是谁,迫不及待想去海边度假了?Kendall壁纸和吊带备好了吗?

图片来源:品牌 / 新浪微博 / Ins / 小红书

换上比基尼,Kendall又出神图

热门点击

第78届金球奖 只要心中有红毯在哪都是美

第78届金球奖 只要心中有红毯

赵婷凭借《无依之地》摘得第78届金球奖最佳导演和剧情

23年球鞋趋势 哪款会成为本年度潮流爆款?

23年球鞋趋势 哪款会成为本年

近段时间,随着时装周的到来,不少尚未披露的球鞋,也

因为这3点 所以我爱穿白色阔腿裤

因为这3点 所以我爱穿白色阔

穿了整个冬天的小黑裤,我终于有兴趣给自己换种风格了

谷爱凌每次上大跳台前都会画它?

谷爱凌每次上大跳台前都会画

谷爱凌每次上大跳台前都会画它?

三月AJ大战Yeezy 十几双新鞋太猛

三月AJ大战Yeezy 十几双新鞋太

三月AJ大战Yeezy 十几双新鞋太猛

斩获车银优等一众男神?文佳煐展开“水蜜桃”攻势

斩获车银优等一众男神?文佳

“我是林周京,是个女神。”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被抖

懂穿搭的男生没一个单身?10款春季鞋款精品推荐来咯

懂穿搭的男生没一个单身?

近段时间,大家都被知名创意团体 MSCHF 的这双“阿童木

白雪皑皑的冬天 一起做个百搭的白色系美甲吧

白雪皑皑的冬天 一起做个百

最近北京下了好几场雪,如果要用词来概括对白色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