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与其在北方冻成狗 不如去海岛谈一场恋爱

与其在北方冻成狗 不如去海岛谈一场恋爱

  • 2016-12-06 12:0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1、波拉波拉群岛

波拉波拉岛一度被评为全球最美海岛天堂,大片未经人类触碰的海域保留着最原始的海洋风貌,对于资深潜水者来说是又一不可多得的必去之地。作为婚礼蜜月地标的波拉波拉群岛,即使连潜水也要赋予一层浪漫色彩。乘船出海到较深的海域,可以看见巨大的彩色珊瑚,还有全世界体型最大的魟鱼;每年座头鲸迁徙到波拉波拉岛的时候,幸运的话,还能与座头鲸在南太平洋共泳。

在这里,是情侣们度假者的首选。从水上茅草屋可以直接到水晶般清澈的海水中。这里还是波利尼西亚最大的天然水族馆,可以和魟鱼嬉戏,还能看到其他五彩缤纷的鱼儿。

2、鹿岛

鹿岛拥有天然的优美珊瑚礁,水面宽阔平静,沙滩洁白细腻。岛上遍生椰子树和各种奇特的植物,岛上建筑也都是原始的石房或茅屋。而塞卡则是毛里求斯独有的民间音乐和舞蹈的统称,岛上的酒店也都会献上这样的表演。塞卡多由男性演奏乐器,女性跳舞,使用的乐器包括用山羊皮做的拉瓦纳手鼓、马拉瓦纳木沙盒、三角铁等等。当穿着艳丽长裙的女子在沙滩上翩翩起舞时,海岛上的风情也升华到了极致。

和恋人来到这里,躺在沙滩上晒太阳和出海去看珊瑚礁,两者缺一不可。乘坐玻璃观海船,透过船底镶嵌的玻璃,不用潜水能够欣赏到大自然巧夺天工的美丽珊瑚。也可以享受各种海上运动:帆板、快艇、玻璃底船、水上滑翔伞、香蕉船等,还可品尝土著民族克里奥尔的美食——海产品、蛇等。还可以在海水退潮的时和恋人一起携手踏着潜水散步到邻岛岸边,也是一件十分浪漫的事。

3、塞舌尔

塞舌尔共和国由115个岛屿组成,占领了455公里,土地面积和专属经济区的1.4万公里的西印度洋平方米。塞舌尔有着极度美妙的海岸线,它代表了一个传奇的群岛,从4至10度赤道以南在于之间480公里和非洲东海岸1600公里的延伸。这些岛屿由低洼的珊瑚环礁岛,和外岛的珊瑚礁岛屿构成,也是地球海洋中最古老的的花岗岩岛屿。

遗世独立的地理特征决定了塞舌尔拥有令人羡慕的温和气候,并没有极端的天气。大部分时候气温都保持在29℃左右,因此得益于如此优越气候条件,此地拥有许多独有的植物和动物种类,当中就包括海椰树。海椰树的果实是塞舍尔的特产,它是植物王国中最大、最重的种子,通常可重达10~30公斤。

而长达4公里的博瓦隆白沙滩是恋人们的最爱,细腻的沙滩和碧蓝的海水每年能吸引着十多万人来此“朝圣”。

而长达4公里的博瓦隆白沙滩是恋人们的最爱,细腻的沙滩和碧蓝的海水每年能吸引着十多万人来此“朝圣”。

玻璃底泳池和雪房 一亿英镑游艇里都有些什么

热门点击

那些被拍卖的表 你有可能买得到

那些被拍卖的表 你有可能买

所有拍卖款都要6位数起(美金),也有一些经典表款在

这些外型超酷的小岛你去过吗?

这些外型超酷的小岛你去过吗

眷顾,赐予了世界上那么多美丽的小岛!然而,对于那些

喝剩的葡萄酒这样用

喝剩的葡萄酒这样用

的葡萄酒应该怎么处理?千万不要直接倒掉,喝剩的葡萄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流着正宗英伦血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

伦敦时装周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世界各地的时尚潮人又

事半功倍 13种食物助你燃烧脂肪

事半功倍 13种食物助你燃烧脂

吃七分练,不合理膳食怎么练都瞎掰。尝试这些食物,加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

束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

与其在北方冻成狗 不如去海岛谈一场恋爱

与其在北方冻成狗 不如去海

只是在艳阳高照的沙滩上斟一杯冰饮,远眺壮丽的大海,

公认最伤肠胃的食物 你还没戒掉吗?

公认最伤肠胃的食物 你还没

人九胃”,指的是10个人当中就有9个人有胃病。那么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