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阿迪达斯首款3D打印跑鞋撼世登场

阿迪达斯首款3D打印跑鞋撼世登场

  • 2016-12-28 17:1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全球运动领导品牌阿迪达斯于近日宣布,将推出一款未来科技概念感3D打印跑鞋——3D Runner,这是该品牌首次运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鞋款。阿迪达斯希望将这双3D跑鞋的创意过程及其背后的文化理念分享给更多运动爱好者,在运动科技领域树立新的里程碑。

阿迪达斯首款3D打印跑鞋撼世登场

阿迪达斯首款3D打印跑鞋

3D打印,迈向未来

阿迪达斯首款3D打印跑鞋撼世登场

未来之势 潮流之趋

这双3D打印跑鞋将前沿科技与专业运动相融合,在中底采用了工程化的3D网络结构,其灵感来源于对跑步运动时足部受力区域的深度剖析。在高受力区增加网格密度,在低受力区则降低网格密度,通过不同的密度分布,使受力完美均衡,带来更佳的能量缓冲与释放,确保最为卓越的运动表现。为了提升穿着体验,这款3D Runner还配备了3D打印的后跟,颠覆了以往刻板的粘合与缝合工序,使其与中底自然地融为一体,确保更加出色的包裹和支撑,为跑者带来非同以往的科技运动感受!

阿迪达斯首款3D打印跑鞋撼世登场

中底采用的工程化3D网络结构,将3D打印技术与专业运动完美融合

在可预见的未来,阿迪达斯对于3D打印技术的应用将会带给运动爱好者们更加定制化的鞋款,针对不同的足部曲线和运动偏好,实现运动装备的深层定制,引领未来运动风潮。

高能装备,潮流先锋

作为阿迪达斯首款3D打印跑鞋,3D Runner还融合了众多阿迪达斯最新科技,将先锋气质发挥极致。鞋面采用了PRIMEKNIT一片式针织材料,无缝贴合双脚,带来舒适的包裹感受。在提供超高性能的同时,充满潮流感的PRIMEKNIT鞋面同样受到潮人们的追捧。每一处细节都彰显型格态度,该鞋款势必会开启3D科技鞋款的新局面。

阿迪达斯首款3D打印跑鞋撼世登场

鞋面采用PRIMEKNIT一片式针织材料,舒适穿着感与潮流感并行

    多位阿迪达斯顶级运动员从里约奥运会载誉归来时都获赠了这样一双鞋作为礼物。包括英国代表团女子七项全能选手杰西卡•恩尼斯-希尔(Jessica Ennis-Hill)、美国游泳运动员艾莉森•施米特(Allison Schmitt)和哥伦比亚自行车越野运动员玛丽安娜•帕恩(Mariana Pajon)等。

阿迪达斯首款3D打印跑鞋撼世登场

阿迪达斯领衔3D打印技术,铺就高端定制的专业运动之路

阿迪达斯作为全球运动领导品牌,一直为全球运动爱好者们提供高科技与潮流元素兼具的运动装备,在未来,阿迪达斯将会继续研发进程,引领高科技与时尚运动趋势,助力更好运动表现。

冬天里不做冷美人 搭配大毛衣来点小心机

热门点击

一款腕表的月相演绎

一款腕表的月相演绎

万物,一切都历经着分合、轮回。通过探究太阳、月亮、

食指大动 全套英式早餐都吃啥?

食指大动 全套英式早餐都吃

英国,吃上一盘新鲜美味的英式早餐,是开始一天旅程的

喝剩的葡萄酒这样用

喝剩的葡萄酒这样用

的葡萄酒应该怎么处理?千万不要直接倒掉,喝剩的葡萄

老外总是呵护备至!舒淇吸引异性能力强?

老外总是呵护备至!舒淇吸引

多数人的眼里,不论男女,都不会认为舒淇是个大美女,

公认最伤肠胃的食物 你还没戒掉吗?

公认最伤肠胃的食物 你还没

人九胃”,指的是10个人当中就有9个人有胃病。那么日常

秋季身体干燥,那是你不会选择沐浴乳

秋季身体干燥,那是你不会选

人挑选沐浴产品时,多半是以香气为主要考量!但你知道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丽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

十一出去耍 怎么少得了点睛的珠宝发饰

十一出去耍 怎么少得了点睛

的十一假期,不管你是出门玩耍又或朋友聚会,总免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