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瑞丽联手传诚时装:打造新一季模特大赛和商业模式

瑞丽联手传诚时装:打造新一季模特大赛和商业模式

  • 2016-12-09 16:1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2016年12月1日,国内著名时尚媒体集团瑞丽联合上海传诚时装(股票代码834512)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了战略合作发布会。作为国内著名的服装供应商传诚时装,以其对时尚敏锐的嗅觉将联手瑞丽开启一系列战略合作,2017年瑞丽模特大赛传诚时装将会出现在模特大赛的秀场上。

 

发布会现场

传诚时装和瑞丽的合作将从明年年初正式开始,主要的合作形式是由传诚时装旗下女装为瑞丽第十三届模特大赛提供服装赞助,主题将会尽量贴近传诚时装的发展理念。  双方正在商榷进一步的深入关于品牌、电商、自媒体运营等方向合作,以期结合双方的优势创造可持续的商业发展。     

传诚时装近年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前沿的高端时尚穿搭,希望女孩们在服装搭配上能够大胆释放自我,在生活中展现自己自信、美丽而时尚的一面。为了将这一理念贯彻到底,秉承高品质、高时尚和高颜值的原则,传诚时装选择了瑞丽,选择了模特大赛,意在将模特们的魅力完美地展现出来,力求让模特们找到适合自己风格特点的服装,展示出最美的舞台形象,同时也让舞台上的那份优雅自信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去。

 

北京《瑞丽》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北京博达新大陆广告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傅新虬先生 在会上讲话

一直以来,传诚时装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全面的潮流服饰,对于逐渐活跃起来的中国时尚市场,更是推陈出新着力生产年轻化高端时装,在国内多个著名品牌服饰专卖。十年磨一剑,十年如一日,传诚时装紧跟国际化流行趋势,凭借一流的产品质量畅销西欧、北美等市场,在引领东方复古潮流及欧美风格等多方面有着强烈的品牌定位。正因为如此,和瑞丽在服饰和美容领域有着不容置疑的权威态度一样,传诚时装总能在恰当的时候引领线上服装的潮流趋势,让众多女孩爱上ta。基于这种共同的理念,传诚时装和瑞丽才能完成此次的时尚跨界合作。

 

传诚时装董事长兼总经理  段连双先生 在发布会上讲话

对于此次和瑞丽的合作,传诚时装段总表示:“传诚的愿景是打造一个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公司。与瑞丽模特大赛的合作,传诚时装要的决不仅仅限于在幕后做一个物质提供者。我们不但要做最优质的服装,更要努力地补充潮流思维和无限创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时尚穿搭体验,让更多消费者熟知和信任传诚时装,也让更多的人看到,原来这才是传诚时装。”

你还在纠结染什么颜色 女神们都在回归黑发啦!

热门点击

你没听说过的 关于冰酒的这七件事

你没听说过的 关于冰酒的这

,顾名思义,是用天然冰葡萄酿制出的甜葡萄酒。冰酒的

香槟那么贵 原因是什么?

香槟那么贵 原因是什么?

以来,仍有许多人分不清香槟(Champagne)与起泡酒。首先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流着正宗英伦血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

伦敦时装周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世界各地的时尚潮人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快减肥! 时尚圈流行裙裤叠穿了

快减肥! 时尚圈流行裙裤叠穿

这个话题,不全是讲给高瘦妹子的,胖胖肉肉的妹子看了

买设计师品牌 住设计型酒店

买设计师品牌 住设计型酒店

造型感十足的潮流地标做背景,就可轻松彰显出耳目一新

屯一堆秋装怎么搭?星星的街拍look拿走~

屯一堆秋装怎么搭?星星的街

好好感受早秋,这就要入冬的节奏,屯了一堆的秋装也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