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座驾 > 把Spyder译成蜘蛛 这五台拉风的敞篷跑车可不乐意!

把Spyder译成蜘蛛 这五台拉风的敞篷跑车可不乐意!

  • 2017-03-24 11:1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关于Spyder的含义很难从相关词典中找到准确的答案,这一个特殊汽车类型大都是基于普通车型开发而来的敞篷版,尽管也有厂商将这一类型称之为“Spider”,但显然这一名词已与“蜘蛛”没有了太大的联系。代表车型:法拉利488 Spider、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等。

法拉利488 Spider

法拉利488 Spider


法拉利488 Spider

法拉利488 Spider


 


法拉利488 Spider

法拉利488 Spider



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

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


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

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


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

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



理论上只要是符合“中置引擎+双门双座+(硬顶/软顶)敞篷”的车型都可以称之为“Spider”,但由于这几项要求已经属于超跑的配置,因此能被冠以“Spider”的车型都不是平凡之辈。

威兹曼Spyder

威兹曼Spyder


威兹曼Spyder

威兹曼Spyder


奥迪R8 Spyder V10

作为奥迪旗下的顶级跑车,R8拥有极高的人气,出彩的外观设计使它具有不怒自威的强大气场,只需一眼就可以认定它是个狠角色。奥迪R8 Spyder V10正是在R8基础款上打造而来的敞篷跑车。







奥迪R8 Spyder V10搭载了一台5.2L的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拥有奥迪的看家本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



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 Spyder

兰博基尼Huracan是Gallardo的替代车型,同时也继承了“小牛”的称号。Huracan LP610-4 Spyder是在Huracan LP610-4的基础上打造而来。每一台兰博基尼车型都犹如一头令人恐惧的愤怒公牛,Huracan LP610-4 Spyder也不例外,锋利的造型、傲视天下的上挑细长头灯,分居车头两侧的硕大进气格栅,都向对手展示着自己的实力。







从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 Spyder的名称中可以得知这款车型拥有610马力的充沛动力储备,由一台5.2L的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提供,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名称中的“4”则代表了全时四驱系统。



保时捷918 Spyder

贵为全球三大神车之一,保时捷918在设计之初就定性为Spyder,因而918的车身造型极为协调。918 Spyder并未使用太过夸张的车身设计,“咄咄逼人”这一常来形容超跑的词汇与它无缘,精灵古怪的家族大灯与低趴的姿态相结合,反而有种萌兽的既视感。





保时捷918 Spyder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4.6升V8发动机负责驱动后轮,而电动马达则驱动两个前轮,引擎与电动马达分别能提供608马力与201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6秒。

世爵C8 Aileron Spyder

如果说拼写相近的“Spyder”与“Spider”两个词汇容易混淆的话,那再加上“Spyker”就让人开始怀疑人生。Spyder是一家荷兰超跑品牌,并且它还曾经推出过一款在C8基础上打造而成的Spyder车型,Spyker C8 Aileron Spyder,其采用了一台来自奥迪的4.2升V8引擎,最大功率40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6速自动两款变速箱。



马自达MX-5 Spyder

在那些昂贵的超跑之外,其实还有一款较为亲民的Spyder车型拥有超高的人气。马自达MX-5 Spyder,2016年获得世界年度车型大奖,三代车型累计销售量超过85万辆,这一惊人数字甚至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所收录。





MX-5 Spyder采用了马自达的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不仅“魂动”外观设计备受好评,动力总成、底盘技术等方面也令人称道。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仅”可以爆发出160匹的最大马力与200牛米的峰值扭矩,但轻量化的车身与扎实的底盘仍旧可以带来不俗的操控感受。

好吃到融化的20款网红小零食

热门点击

飞机上喝酒 这三件事要注意

飞机上喝酒 这三件事要注意

机上喝葡萄酒和在地面上喝葡萄酒会有什么差别吗?快来

今年我决定去私人汽车博物馆 疯狂打卡签到

今年我决定去私人汽车博物馆

很难在酒店的餐厅体验到地道的当地美食,若是要领略到

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流产的原因 有些女性甚至因为自然流产而引起家庭的破

这些食物一吃就易胖 减肥少吃

这些食物一吃就易胖 减肥少

多食物听起来很健康,但是其实吃多了会让人肥胖,比如

衬衫裙的N种时髦搭配 不止显瘦那么简单

衬衫裙的N种时髦搭配 不止显

开始大热的衬衫裙在本季仍是大热门,它的视觉“瘦身”

让蛋糕控失控的烘焙咖啡馆

让蛋糕控失控的烘焙咖啡馆

咖啡馆在吉隆坡很盛行,甚至更有一些咖啡馆24小时营业

葡萄酒中7种神秘成分 不要再误解它们了

葡萄酒中7种神秘成分 不要再

主要介绍葡萄酒中7种成分,让大家在享受美酒的同时,

寒冬进行时 哪些饮酒方式正当红?

寒冬进行时 哪些饮酒方式正

寒冬,世界各地都有哪些饮酒方式?不妨学习一下,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