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座驾 > 今年我决定去私人汽车博物馆 疯狂打卡签到

今年我决定去私人汽车博物馆 疯狂打卡签到

  • 2017-01-19 13:5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就像很难在酒店的餐厅体验到地道的当地美食,若是要领略到全球独一无二的车型,那就要去拜访那些深藏于市的私立汽车博物馆。不同于点到即止的公立汽车博物馆和排他性较强的品牌汽车博物馆,那些由资深车迷一手建立起来的汽车博物馆不仅馆藏丰富有趣,而且更具传奇色彩。

如果你正计划去洛杉矶享受北半球的冬日阳光,那么不妨前往Museum Row逛逛全球最负盛名的私立汽车博物馆——Petersen Automobile Museum。

Petersen Automobile Museum

走进这里,你会发现这家最初由Robert E. Petersen创立的汽车博物馆不仅仅是经典车型的私人宝库,也是一本探讨汽车发展与社会流行文化的个人著作。还原汽车发展的历史只是这座博物馆的一小部分内容,更多的空间则留给了解答“为什么汽车能让我们如此着迷”,所以你能在这里看到很多命运不凡的名车,比如美国影星Steve McQueen挚爱的捷豹XKSS、1964年《007:天幕》詹姆斯邦德的原版座驾阿斯顿马丁DB5、主演《回到未来》的时空跑车DeLorean DMC-12、猫王的De Tomaso Pantera以及《绝命毒师》里那辆奇丑无比的庞蒂亚克Aztek。

除此之外,这里还会展出个人收藏家的极致藏品,并定期举办主题车展,最近值得一看的当属全部为银色经典车的《Precious Metal II》和布加迪主题车展《Art of Bugatti》。

除了Petersen,哪还值得去?

除了Petersen,哪还值得去?

Louwman Museum荷兰海牙

被认为是历史最悠久的私人汽车博物馆。从外面看,这里像是一座欧洲的私人庄园,但里面却展有240多辆老爷车,汇集了洛曼家族两代人的珍藏。

Mullin Automotive Museum美国加利福尼亚

2010年才建立的新晋私立汽车博物馆,由商人Peter W. Mullin一手创办。4600平米的博物馆内大部分是Art Deco风格浓郁的老爷车,尤其以诞生在1920-30年的布加迪为主。

Cité de l"Automobile法国米卢斯

虽然这里目前是一家国立汽车博物馆,但传奇般的前身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布加迪收藏家Schlumpf的私人收藏,共藏有来自98个不同品牌的520款车型,其中仅布加迪就有123辆。

今年我决定去私人汽车博物馆 疯狂打卡签到

热门点击

咖啡 你喝对了吗?

咖啡 你喝对了吗?

被公认为抗氧化的好食物!但是,你喝的方式可能大大的

想要健康快速拥有好身材,可别再忽略你手中的早餐了!

想要健康快速拥有好身材,可

能快速的瘦下来,很多美眉拼命的节食,就连每日最重要

会吃的人不会胖 对美食就是要有态度

会吃的人不会胖 对美食就是

们可以把每个节假日都过成春节!躺在床上刷剧一整天,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饭桌上的艺术 让你吃得有趣

饭桌上的艺术 让你吃得有趣

也奇怪,现代人好像都患上了一种“深夜刷美食照受暴击

红酒加奶酪会更加好喝?

红酒加奶酪会更加好喝?

科学家研究指出在廉价红酒中加入奶酪,其滋味会变得可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那些被拍卖的表 你有可能买得到

那些被拍卖的表 你有可能买

所有拍卖款都要6位数起(美金),也有一些经典表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