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梦想归来,看俞敏洪成功路上如何坚持逐梦

梦想归来,看俞敏洪成功路上如何坚持逐梦

  • 2017-04-18 11:0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每一个梦想都应该被肯定,每一个梦想都值得为之倾情投入。优酷网季播主题系列纪录片《季录》节目中国梦·梦之蓝《梦想季》4月18日闪耀上线。围绕时下的热点话题人物,节目重点讲述他们追逐梦想、实现成功的故事,激励年轻人勇敢追梦。第一位纪录的人物是他——中国留学教父俞敏洪。

成功没有捷径,唯有坚持

在中国,他的大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是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英语教学与管理专家、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洪泰基金联合创始人、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中国梦·梦之蓝《梦想季》第一集,就给大家全景式地呈现出俞敏洪的逐梦故事。作为人尽皆知的“留学教父”、“中国最有钱的教师”,俞敏洪的经历可谓传奇:高考三年,从农村考到北大;本科毕业后留校任教,又从北大辞职创办北京新东方学校;2006年,他带领新东方在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2009年,荣获CCTV年度经济人物;2012年,荣获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得益于自己对梦想的坚守和努力。

梦想贯穿一生,脚步停歇

“人生可以有很多梦想,少年时希望自己是徐霞客,走遍世界;之后希望能考学求取功名,出国留学;有了新东方后,个人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梦想就变成了影响别人,给予更多的人实现梦想的机会。”

俞敏洪的梦想十分明确,追梦过程也十分坚韧。正是这份坚韧,才给予他两次复读三次高考的勇气;大学时,狂读800多本书,工作后,每年阅读100多本书的刻苦;才有了他为到美国留学开补习班赚取学费,每天工作16个小时两班倒的意志;才有了他签证屡次被拒后的坚持;创业过程中被捅刀、被抢劫、被喝酒到差点死掉的顽强。

成功后的他,仍旧没有停止逐梦之路,二次创业打入教育的各个领域;接手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并担任理事长;与人携手共创洪泰基金,支持互联网教育创新,扶持更多年轻人创新创业。他倡导“互联网+教育”理念,带领新东方布局在线教育,创新教育模式;用千万资本投资莱特兄弟,跨界新领域,拓展学员视野……

年轻人,今天你追梦了

目前,新东方网络课堂正在关注二三线城市的学生,每年都会组织长途跋涉的梦想之旅。今年,俞敏洪即将开启滇藏线行走之旅,这些行走都将化为梦想的力量,激励着他和他的学生,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同时,他还是一位多产的作家,撰写10余本畅销书籍,激励年轻人在追梦路上永不言败……

中国梦·梦之蓝《梦想季》,把俞敏洪人生道路上那些坚持梦想、奋斗不息的经历,拆解成一个个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片段,通过旁人的视角和俞敏洪自己的解读,诠释了其在实现梦想过程中的选择、坚持、突破和思考。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SO,年轻人,今天你追梦了吗?不要因为你的梦想看似“异想天开”就深藏心底默默放弃,也不要因为眼前的失败而停止脚步……因为现在所有的辛苦付出,都将是你可能抓到的未来。

从现在开始,就以俞敏洪为逐梦榜样,去勇敢追梦吧!不过,逐梦的第一步是先给自己定个譬如攒他1个亿的小目标——年轻人,你的梦想是什么?今天你为这个目标努力了吗?留言告诉我们,说不定就有惊喜降临噢!

这件单品 让造型1分钟get点睛之笔

热门点击

公认最伤肠胃的食物 你还没戒掉吗?

公认最伤肠胃的食物 你还没

人九胃”,指的是10个人当中就有9个人有胃病。那么日常

买设计师品牌 住设计型酒店

买设计师品牌 住设计型酒店

造型感十足的潮流地标做背景,就可轻松彰显出耳目一新

8瓶超好用的化妆水 扛起你所有冬日肌肤小烦恼

8瓶超好用的化妆水 扛起你所

一物多用的新花样玩起来,不止肌肤会变得更美更嫩,还

事半功倍 13种食物助你燃烧脂肪

事半功倍 13种食物助你燃烧脂

吃七分练,不合理膳食怎么练都瞎掰。尝试这些食物,加

随意抓拍无所畏惧 快来get赵丽颖同款伪素肌

随意抓拍无所畏惧 快来get赵

来娱乐圈中的素肌小公主,相信wuli颖宝肯定是大家的首

如果身上只能戴一件配饰 一定要选择它

如果身上只能戴一件配饰 一

周不能光看热闹,咱们还得看看门道。点缀华服的珠宝首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

束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

一款表戴出不同风格 靠的是可随意换的腕表表带

一款表戴出不同风格 靠的是

你不满足买了一款表却只有一直只能保持一种风格,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