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这款咖啡在社交网络上刷屏了 只因为它是透明的

这款咖啡在社交网络上刷屏了 只因为它是透明的

  • 2017-04-20 08:2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来自斯洛伐克的创始人David Nagy和Adam Nagy兄弟称这是世界上第一款无色咖啡,却不肯透露具体制作技术。我们暂时只知道,这款咖啡原料是常见的阿拉比卡豆。市面上商业咖啡大多采用该原料。

那透明咖啡是怎么从小透明变成网红的?包括想要让你在喝咖啡时保持优雅在内,新晋网红咖啡Clear Coffee几乎迎合了现在一批年轻人对一款饮料的所有需求,比如产品酷、包装好看、低能量等等。

除了把咖啡做成透明无色的之外。今年3月底,和斯托利精英伏特加(Stolichnaya Elit)合作,他们还曾推出过用透明咖啡做的鸡尾酒。

标题

盛着透明咖啡瓶子则像是个药剂瓶。金色的瓶盖缓和了整体工业设计风格的粗旷。在室内设计中,这种风格颇受年轻人喜欢。

除了39毫克咖啡因和水之外,它在成分清单上,用大写加粗的“NO(不)”拒绝了糖、添加剂、防腐剂。在Instagram图片配文中,这款像水一样透明的咖啡还给自己打上健康生活方式的标签。人们对健康日趋重视,全球饮料行业都在顺应该趋势。独立品牌也不会例外。

不过,在不清楚透明咖啡制作工艺的情况下,被吸引的年轻人们到底会不会买一瓶呢?目前,透明咖啡暂时只在英国销售,一瓶200毫升的定价在2.99英镑(约人民币 25.89 元)左右。用户可以在官网购买或者去Whole Foods、SelfRidges&co两家超市的货架上找一找。

水晶百事(Crystal Pepsi)

水晶百事(Crystal Pepsi)

事实上,1993年百事可乐就曾推出过新产品水晶百事(Crystal Pepsi)。它把褐色的可乐变成透明的了,不是透明的柠檬味汽水。遗憾的是,这个百事花大价钱做过在超级碗上做过电视广告的新产品,很快就销声匿迹了。两年前,水晶百事(Crystal Pepsi)再度推出也没能带来更多反响。

大品牌没能做好的创意,独立品牌这回能红多久?

微风拂过 感受最诗意的露天咖啡馆

热门点击

想要健康快速拥有好身材,可别再忽略你手中的早餐了!

想要健康快速拥有好身材,可

能快速的瘦下来,很多美眉拼命的节食,就连每日最重要

如何有腔调地品白兰地?

如何有腔调地品白兰地?

地作为世界著名烈酒,以其醇厚闻名于世,那白兰地什么

还在戴传统choker吗? 新年给造型换点新花样吧

还在戴传统choker吗? 新年给

choker可能并非人人皆知,所以choker有个特别接地气的名字

那些译名动人的酿酒葡萄

那些译名动人的酿酒葡萄

看《红楼梦》,总会赞叹曹雪芹先生赋予每位角色的美丽

值得注意抹杀智商的食物

值得注意抹杀智商的食物

孩子吃下面的5种食物,你的孩子能够更加的健康!

单身不哭 如何享受BJ式的生活?

单身不哭 如何享受BJ式的生活

人最爱的单身女孩带着她的第三部大片回来了,影片已于

蓄发期很丑很尴尬?6款DIY发型助你美美出门

蓄发期很丑很尴尬?6款DIY发

短发后,又想留长,然而到长不短的齐肩发却觉得丑到爆

盘点那些美国史上经典的车型

盘点那些美国史上经典的车型

称为“车轮上的国家”的美国,有哪些能引领潮流或对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