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 > 迪士尼的33俱乐部 入会名额比例是8比1

迪士尼的33俱乐部 入会名额比例是8比1

  • 2017-05-08 10:2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迪士尼曾一度关闭了33俱乐部的会员申请,直到2012年才重新开放,然而,当时等待入会的名单已经排到了14年之后,即使是会员,用餐依旧需要预定。这个俱乐部到底什么来头?

迪士尼创始人华特在1964-1965年纽约世博会上接触到了通用电器、百事可乐等大公司的高管,发现展会中有专为这些高端人士准备的“VIP室”,一开始华特只是想效仿世博会在加州迪士尼乐园里的Red Wagon Inn餐厅(现在的广场酒店)内弄一个私人空间,以便于招待公司赞助商和潜在客户,可是迪士尼主题公园做得太好了,一涌而入的新赞助商和会员让这个小小的空间狭窄起来,于是Club 33在1967年正式开张,只是这时华特已经去世6个月了。为什么取名为33?官方解释为第一家33俱乐部位于新奥尔良广场皇家大街33号,还有一个说法是33俱乐部是为了当时的33家迪士尼赞助商而精心打造的。

从俱乐部诞生之初就意味着它为少数人服务,势必会有许多特权存在。比如,这里是公园内唯一全天候提供酒精的地方,每一名33俱乐部会员本人三名亲友可获得一本迪士尼乐园和华特迪士尼世界的“高级通行证”,这个通行证允许全年免费进入园区、免费代客泊车以及其他的折扣权益,实际上,光33俱乐部内部举办的会餐和独家活动就已经足够有吸引力了,因为参会人群身份都太显贵。而且也远远超过了华特的预想,总统、各界名流、甚至汤姆?汉克斯、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等影视明星。

现在世界一共有三个33俱乐部,分别位于美国加州、日本东京、中国上海的迪士尼乐园内,每一个33俱乐部的设计都不同,而关于内部陈设的介绍少之又少,从33俱乐部的官网找到的蛛丝马迹体现出这个俱乐部最大的特点:私密性极强,从仅有的一张图片中看到的还有奢华。没有任何关于硬件设施、服务介绍,只有一个会员入口在右上方,下部全部是关于法律声明、隐私协议等一长串的条款介绍。

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关于第一家加州33俱乐部的细节被流传了出来。在迪士尼众多的华丽建筑中,俱乐部入口都很不起眼,甚至要仔细瞪大眼睛才能发现门柱上写的“33号”地址铭牌,访客需要按门廊上的对讲机按钮,通报姓名,会员则需要在会徽处“打卡”进入。二楼有两个区域,分别是Le Grand Salon 餐厅和Le Salon Nouveau休闲中心,内部还收藏者众多华特和妻子莉莲从巴黎购置的艺术品、装饰品,还有众多迪士尼经典电影元素,比如《最幸运的百万富翁》中的橡木电话亭、《欢乐满人间》的桌子等。

显然,迪士尼已经不打算给已有的3家俱乐部增加更多的会员了,所以2012年时,迪士尼说要做一个五年的俱乐部扩建项目,为了纪念33俱乐部成立45周年而增加会员名额,地点分别选在了魔法王国、EPCOT、迪士尼影城、迪士尼动物王国,今年,就是迪士尼兑现五年之约诺言的时候了。

据悉,迪士尼面对800名正在排队的候补人员提供了100个新会员名额。最后会吸纳多少会员仍是未知数,毕竟33俱乐部一向以私密性著称。想尝试一下成为新会员,呐,这是申请邮箱:club33interest@disneyland.com

令人爱恨交加的高热量食物

热门点击

餐桌上的色彩

餐桌上的色彩

吃,从某些角度来说,专业厨师和小孩有些相似之处,比

香槟那么贵 原因是什么?

香槟那么贵 原因是什么?

以来,仍有许多人分不清香槟(Champagne)与起泡酒。首先

跨年怎能少得了开运红 这些单品值得你入手

跨年怎能少得了开运红 这些

穿什么?如果有人这么问我,我脑海里呈现的第一个想法

人人都绑低马尾?你这样扎就美得不一样

人人都绑低马尾?你这样扎就

辫一致是妹子们最经常扎的发型之一,而低马尾随性一绑

杀死“水肿君” 办法不是只有黑咖啡

杀死“水肿君” 办法不是只

起来水肿了?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来一杯黑咖啡消肿吧

初学者应该了解的8个葡萄品种

初学者应该了解的8个葡萄品

初学者,在学习了基本的品鉴知识后,再多了解一些主要

一招让你冬天美到发光发热

一招让你冬天美到发光发热

说每年都会有那么几个流行色,但有一个颜色一直都很高

自带眉妆的粗眉美妞来报到

自带眉妆的粗眉美妞来报到

个以精致为美的时代,总有一些妹纸的外貌刷新了我们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