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 > 掀开帘子打破墙 酒店浴室还可以这样玩?

掀开帘子打破墙 酒店浴室还可以这样玩?

  • 2017-01-03 13:4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Madikwe Hills Private Game Lodge-马蒂克维野生保护区,南非

泡澡的时候还能看到远处的野生动物,是不是特别惊险刺激?Madikwe Hills Private Game Lodge酒店就能给你这样的机会,身体还慵懒的躺在舒适的浴缸,心却被眼前壮观的景象闹得砰砰直跳。一览无余的热带草原,是南非的马蒂克维野生动物保护区,拥有著名的非洲五霸——非洲狮、非洲象、非洲水牛、非洲豹和黑犀牛。看着这些狂野张扬的非洲动物就在你的不远处徘徊,这样的感官体验,简直太与众不同了!

不过Booking.com向你保证,露台都是有防护的,安全指数五颗星,保准你安全泡澡。当然啦,Madikwe Hills Private Game Lodge酒店还准备了四驱越野车野生动物园探险、丛林散步和野生动物摄影的丰富活动,保准你在浴缸之外也能和这些非洲动物有个亲密接触。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棕榈岛,迪拜

如果你对神秘的海底世界更有兴趣,那Booking.com推荐你入住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因为你可以一边泡澡,一边与海豚共舞!在水族馆看鱼毫不稀奇,但是和这些奇妙的海底动物们比一比谁的水下身姿更妖娆,可是独一无二的体验!

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位于迪拜的棕榈岛,在迪拜这个豪华的不要不要的地方,棕榈岛当然也不容小觑,这个耗资140亿美元打造而成的棕榈岛,可是现在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甚至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各种豪华酒店、高端购物中心、趣味水上主题公园绝对能让奢华之风刮遍全岛!

克里斯多加兰奇旅馆-加利福尼亚,美国

在美国著名的葡萄酒产地——纳帕谷,坐落着这家克里斯多加兰奇旅馆,而他家的露天浴室,简直就是天然的山林氧吧!在这片广袤的山谷中,把身体完全浸没在温暖的泡泡浴里,睁开眼看到的满是郁郁葱葱的绿树,这才是真正的森林浴嘛!说不定还会有红酒的香气一缕缕飘来呢!

除了享受森林浴之外,你可以租辆旅馆的自行车去骑行、或者直接来一场徒步,去谷地里活动活动筋骨。别忘了去探访一下附近的斯特灵葡萄园酒厂,观摩一下红酒的制作过程,实在忍不住了就捎上一瓶,回了旅馆还能来个红酒浴呢!

宁凡湾六善酒店-宁凡湾,越南

仅仅透过窗玻璃看海景算什么海景房?宁凡湾六善酒店才算是拥有绝对的海景房,躺在房间木质的浴池里,满眼都是舒服的原木色和浪漫的海洋蓝,温柔拂面的海风,配上海浪拍案的声音,一切的烦恼都烟消云散,只留有当下的宁静美好。

在宁凡湾这个专属海湾上,这家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是被巧妙地安排在原生的树野山林中,连酒吧也是建造在岩石中,远离人群和喧嚣,是一处僻静的“世外桃源”,绝对不用担心“美人出浴”被看光光!

别在躺在家里浴室的浴缸里啦,赶紧跟着Booking.com缤客探访这些别有洞天的酒店浴室,一扫洗澡的无聊沉闷!

掀开帘子打破墙 酒店浴室还可以这样玩?

热门点击

这些外型超酷的小岛你去过吗?

这些外型超酷的小岛你去过吗

眷顾,赐予了世界上那么多美丽的小岛!然而,对于那些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那些被拍卖的表 你有可能买得到

那些被拍卖的表 你有可能买

所有拍卖款都要6位数起(美金),也有一些经典表款在

会吃的人不会胖 对美食就是要有态度

会吃的人不会胖 对美食就是

们可以把每个节假日都过成春节!躺在床上刷剧一整天,

单身不哭 如何享受BJ式的生活?

单身不哭 如何享受BJ式的生活

人最爱的单身女孩带着她的第三部大片回来了,影片已于

你穿飘带衬衫配风衣 仙气飘飘驱散雾霾

你穿飘带衬衫配风衣 仙气飘

我们要讲的这个流行元素有点仙儿~它就是早在2016就已经

秋季身体干燥,那是你不会选择沐浴乳

秋季身体干燥,那是你不会选

人挑选沐浴产品时,多半是以香气为主要考量!但你知道

让我心心念念的冷泡咖啡鸡尾酒 在哪可以喝到?

让我心心念念的冷泡咖啡鸡尾

想喝杯正宗的冷泡咖啡调酒而已,怎么就这么难?!这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