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用这支泡泡瓶给你的肌肤做个深呼吸吧

用这支泡泡瓶给你的肌肤做个深呼吸吧

  • 2017-05-11 14:5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在如今的现代都市生活中,你的肌肤一定正在遭受着四面楚歌。它的怨念没有办法直接表达,你可能没有在意它,但随着时间的累积,可能就会出现不可逆的肌肤问题出现。

都市生活,肌肤也跟着受累

忙碌的作息时间表,加班熬夜时有发生,这可不是肌肤所希望的。因为这些就是导致肌肤缺乏弹性、吸收力变差的根源。

日间污染,肌肤透亮不再

城市空气质量可能正在左右你的肌肤质量,空气污染、雾霾、紫外线,无时无刻不侵扰着我们的肌肤,肌肤的已经很久没能拥有好状态了。

厚重妆容,肌肤无法自在呼吸

为了掩饰自己不好的肌肤状态,妆容的选择就会越来越厚重,然而从此不小心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肌肤无法自在呼吸,肌肤的状态可不会好哟。

搞定肌肤的抱怨,你需要一瓶靠谱的护肤装备

全新上市的欧莱雅清润净白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给你的肌肤做一次SPA般的按摩,让你的肌肤自在呼吸,水润到会发光。

 

法国海洋水带来澎湃润肤之力

保湿力★★★★★

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溶入了有着“奇迹之海”美誉的法国布列塔尼海洋水,这片海域的海水营养丰富,有着多种肌肤所需的矿物成分。

 

法国海水仙击退恼人黑色素

通透力★★★★

这款泡泡乳液萃取了有着“植物界黑色素克星”之称的法国海水仙,这种生长在海岸边的花朵常年历经风吹日晒依然纯净洁白,欧莱雅的科学家们发现了其中的秘密,发现它能有效瓦解暗沉,改善肤色不均。

 

泡泡质地让吸收更迅速

吸收力★★★★★

乳液中加入了二氧化碳能够促进肌肤微循环,帮助产品更快吸收。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的独特二氧化碳泡泡质地,质感细腻,触肤清爽,涂抹后能让肌肤水润透亮。

 

肌肤再抱怨?就用这“发光泡泡瓶”,给肌肤注入满满活力,让它水润到会发光。

法国有一种叫海水仙的花,里面藏有美肤的秘密

法国是个蕴藏着美的地方,在那里生长的一切,似乎都会向着“美”的状态发展。来自法国美妆品牌欧莱雅一直在探寻美的秘密,它们的科学家在一种叫海水仙的花中发现了肌肤水亮透白的秘密,并将其灌入全新上市的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中。

 

法国海水仙,植物界的黑色素克星

透白指数★★★★

这种花朵向水而生,生长于法国布列塔尼海岸边。它有着极强的生命力,即使历经日晒风吹却依然生长旺盛,纯净洁白。欧莱雅的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发现这种花能有效淡化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生成,并帮助瓦解暗沉改善肤色不均。

法国海洋水,多种肌肤所需矿物成分

水润指数★★★★★

法国布列塔尼海岸的美肤秘密还不止海水仙一个,这片位于法国西北部的神奇海域因为海水营养丰沛,富含多种矿物质因此被誉为“奇迹之海”,也曾是海洋疗法的发源地,肌肤所需的多种矿物成分在这里也有许多。

双重能量,让肌肤水到会发光

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的双重美肤能量:法国海洋水,用天然矿物成分让肌肤“喝”饱水。法国海水仙,让肌肤远离暗沉焕发光采。它不止是补水,还能让肌肤水润透白,加水加到让你发光。

 

在质地方面这款精华乳液还被称作“发光泡泡瓶”。原因就在于它独特的泡泡质地。一挤,细腻的泡泡便蹦了出来,揉开之后肌肤感觉清爽不粘腻,能促进肌肤微循环,成分吸收效果更快,同时还带着微微的芳香,给予你做SPA一般的护肤体验。

水亮透白让肌肤会发光,三步轻松打造

肌肤的好状态,能加成一天的好心情,以及加成整个人的好状态。爱美的姑娘们深知,肌肤管理要深入日常护肤的每一个步骤中。全新上市的欧莱雅清润净白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配合欧莱雅海水仙系列的其他产品,细致呵护你的脸庞,让你的肌肤水到会发光。

1、清洁柔肤

 

欧莱雅海水仙洁面露

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欧莱雅海水仙洁面露啫喱质地易起泡沫,质地十分温和。它同样具有法国海洋水与海水仙晶萃,帮助肌肤洗出水润透亮原肌色,清洁水润一步到位。

2、保湿透亮

 

欧莱雅海水仙晶萃露

许多肌肤问题的产生都是因为最基础的保湿工作没有做好。欧莱雅海水仙晶萃露能即刻给予肌肤澎湃补水力,并长时效的保湿。还因有法国海水仙成分,能帮助肌肤减少暗沉,焕发水亮透白。

3、滋润焕白

 

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

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做为一款亮点颇多的精华乳液,丰富细腻的泡泡质地,初次使用后,清润爽肤的感觉就让人印象深刻。法国海洋水滋润肌肤,法国海水仙焕白肌肤,让人感受到多方面的滋养,体验什么叫做肌肤水到会发光。

 

想拥有水到会发光的肌肤,每一个维度的护肤品都不能忽略。将欧莱雅海水仙系列打包带走,2017开启新的护肤体验,让你的梳妆台前弥漫着法国海域的味道。做一个会发光的女生,先让肌肤水到会发光开始。

http://campaign.lorealparis.com.cn/hfw/oap/

这些小城中没有汽车的踪影

热门点击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老外总是呵护备至!舒淇吸引异性能力强?

老外总是呵护备至!舒淇吸引

多数人的眼里,不论男女,都不会认为舒淇是个大美女,

咬一口春天 这些餐厅新菜单比樱花更值得赏

咬一口春天 这些餐厅新菜单

在文艺青年心目中,赏樱花是春天里最具仪式感的雅趣;

“嫌疑人X”大卖“记忆大师”受关注 悬疑烧脑片成潮流

“嫌疑人X”大卖“记忆大师

道坦言,拍摄“烧脑”悬疑片,最大的困难在于与观众“

这些食物一吃就易胖 减肥少吃

这些食物一吃就易胖 减肥少

多食物听起来很健康,但是其实吃多了会让人肥胖,比如

吃日料不懂些规矩会遭白眼!

吃日料不懂些规矩会遭白眼!

人对很多方面都很讲究,食物也一样,不只是料理本身,

数码相机新品预测 2017剁手指南早早出来了!

数码相机新品预测 2017剁手指

相机大佬都推出了不少好产品,让我们惊喜不断。那么,

从今天起,做一个开瓶不弄坏木塞的人

从今天起,做一个开瓶不弄坏

是一门艺术,如何将酒塞完整地取出更是一门学问。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