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 > 墨西哥这家酒店的每一部分都充满生态气息

墨西哥这家酒店的每一部分都充满生态气息

  • 2017-06-29 14:1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树屋套房是图卢姆木瓜河岸项目酒店的最新成员,作为设计酒店经营的度假胜地,树屋沿着里维埃拉玛雅(Riviera Maya)延伸将近1公里的距离,镶嵌在白色沙滩和热带雨林之间。

套房在高大的木质高跷上拔地而起,客人们在抵达顶层之前要经过蜿蜒的木质楼梯,带来一种探险的感觉。

今年才开业的树屋套房由建筑设计师 Emilio Heredia 完成,从2011年以来,他就一直负责木瓜河岸项目酒店的设计工作。树屋外观上的弯曲造型让人联想到安东尼高迪(西班牙天才建筑设计师)当年所使用的形状。

在设计过程中,设计师首先确保要保护丛林周围的植物生长,以避免人工建筑会破坏自然植被,也展现出了对于自然环境的最大尊重。走进树屋,甚至会发现植物穿墙而入,紧凑的建筑结构同时保持了充足的居住空间,包括一张双人床和一个十分舒适的浴室,以及一个由梯子进入的小阁楼作为树屋内设置的冥想室。

树屋作为一种创新的酒店建筑形式,在世界各地都有分布,比如瑞典、斯里兰卡以及开普敦等等,在木瓜河项目酒店的设计中,置身树屋不仅仅可以饱览丛林风景还可以感受迎面轻拂的海风。墨西哥的树屋度假村大部分使用当地的建筑材料建造而成。

木瓜河项目酒店的还包括Casa公寓,目前还处于翻新阶段,可以为团体提供住宿服务,共设置了10间卧室和一个无边游泳池。Casa公寓比邻可以俯瞰大海的 A-frame 教堂,所以很多派对和婚礼都会就近举办。

Casa Madera 和 Casa Viento 也适合大型聚会,这里设置了多间客房和私人室内外烹饪设施,所有的房屋都提供贴心的管家服务。还有很多适合恋人们一同前往的私人海滩,其中很多客房都设有屋顶私人游泳池,还有一些客房设置了吊床作为避暑的设备。这里还设置了一个餐厅和酒吧,其中很多店铺位于海滩的小斜坡上。

利用石头打通了通往林地的通道,和一些木质建筑让建筑物彼此与海滩连接在一起

利用石头打通了通往林地的通道,和一些木质建筑让建筑物彼此与海滩连接在一起

为了进一步保护当地的热带植被,设计团队采用了一种名为 chukum 的当地传统建筑技术,棕榈茅草覆盖在屋顶上, 石灰石块拼凑在一起形成挡土墙和隔墙。

随着尤卡坦半岛的加勒比海岸日益成为一个颇受欢迎的旅游胜地,近年来出现了旅游人数激增的情况,这也导致了人们对岛上微生态环境的更多关注和进一步推动可持续发展建设。

 在墨西哥的其他地方,木瓜河项目酒店还包括 Champotn 度假庄园,庄园也采用了将新、旧元素相结合的建筑理念

在墨西哥的其他地方,木瓜河项目酒店还包括 Champotn 度假庄园,庄园也采用了将新、旧元素相结合的建筑理念

还有在首都墨西哥城里,Hotel Carlota 酒店设有一个由黑色混凝土堆砌而成的庭院,20个独立的小公寓设置在瓜德鲁佩山谷(Guadalupe),也是墨西哥的酿酒区之一,在这里形成了一个偏僻的休闲度假村。

木瓜河项目 Papaya Playa Project 

酒店位于图卢姆(Tulum)的玛雅海岸(Mayan Riviera),提供树屋套房、加勒比海(Caribbean Sea)全景的乡村风格住宿等多种住宿体验,并致力于不断寻求改善社区、自然环境和酒店本身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地址:Km 4.5 Carretera Tulum Boca Paila, 77780 图卢姆, 墨西哥

墨西哥这家酒店的每一部分都充满生态气息

热门点击

肠胃炎吃什么食物?养胃So easy

肠胃炎吃什么食物?养胃So

炎吃什么食物?想要治好急性肠胃炎,饮食是不能少的,

睡在浪漫星空下 树屋带你走进幻想中

睡在浪漫星空下 树屋带你走

树屋会发生许多浪漫的事情!试想下躺在浪漫的星空下,

吃吃喝喝能美颜 护肤品就可以少抹一点

吃吃喝喝能美颜 护肤品就可

喝喝能美颜的事情还真是太惬意了,但不是随随便便吃什

手拿包这玩意儿到底有啥用

手拿包这玩意儿到底有啥用

我们就来说说手拿包这点事儿,看似实用性不强的手拿包

被高价拍卖的怀表

被高价拍卖的怀表

期被高价拍卖的怀表,都是近乎几百年前的惊世佳作。

实用而有格调的腕表旅行装备

实用而有格调的腕表旅行装备

在旅途或是飞行之时,你的腕表不会永远佩戴在你的手腕

《摔跤吧,爸爸》意外走红 传递十足正能量

《摔跤吧,爸爸》意外走红

儿没想到这部电影竟然这么火!”一家普通影院的售票人

嫌自己穿的太普通 这些小众配饰让你时髦飞起来

嫌自己穿的太普通 这些小众

在时尚圈的地位不用多说,在它们的保驾护航下,一件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