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阿迪达斯新款PureBOOST DPR带领跑者自在驰骋城市街头

阿迪达斯新款PureBOOST DPR带领跑者自在驰骋城市街头

  • 2017-08-10 10:5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征服城市,跑翻街头

摘要

腾讯QQ AR 合作阿迪达斯此次与腾讯QQ AR合作,在上海五个具有都市潮流特色的地点设有以“PureBOOST 城”为主题,以涂鸦为点缀的户外装置,通过到每个地点使用QQ AR扫码参与精彩线上活动的形式鼓励人们走出室外,探索PureBOOST之城,一起跑翻街头。

3D画作阿迪达斯携手中国首位3D地画艺术家齐兴华,在活动地点之一大同坊通过一百余平的3D画作展”PureBOOST,逼真3D效果趣味的创意将人们引入了这座充满想象的运动之城

新品上线本季由彭于晏代言的PureBOOST DPR 跑鞋PureBOOST系列的又一新产品,其针对跑步运动和城市特点的专业设计使跑者拥有良好的跑步体验与此同时,阿迪达斯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时尚的跑鞋颜色搭配,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正文

当城市的夜幕渐渐降临,清爽的晚风唤醒着跑步爱好者体内的能量与激情。他们迫不及待的卸下白日工作的重压,渴望用奔跑的步伐去探索城市中隐藏着的别样魅力。2017年8月1日,阿迪达斯推出新款PureBOOST DPR跑鞋,帮助跑者探索城市中的每个角落,无论是熙来攘往的街头还是热闹喧嚣的广场,又或是霓虹闪烁的商业中心和炫酷时尚的潮人聚集地……带你征服城市,跑翻街头!

配合由彭于晏新一季代言的PureBOOST DPR跑鞋在这个热力四射的盛夏时节炫酷上市,阿迪达斯此次与腾讯QQ AR合作,展现给人们一座隐藏在都市之下的充满想象和创意的运动之城。整个盛夏8月,阿迪达斯将在上海大同坊、来福士、M50、张园、Project Aegis Cafe这五个城市生活与潮酷魅力的聚集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PureBOOST城”概念户外装置展示。通过QQ AR扫码,阿迪达斯召集引领全城的潮人和跑者一起走出室外,穿上PureBOOST DPR跑鞋,更深层更纯粹地感受城市的每一个街头与转角的风景。新款的PureBOOST DPR拥有较宽前掌及前后跟高差,能让跑者们更好地用脚步感受城市,探寻独具魅力的都市生活和往来人群,真正地跑翻街头,找到自己心中所向往的那座“PureBOOST城”。在每个活动地点的户外装置上,都设有PureBOOST DPR鞋形的AR码,参加活动的跑者只需登陆手机QQ,扫码后进入阿迪达斯“跑翻街头”主题页面就能解锁相应地点的徽章,注册成为会员后即可领取礼品并有机会参加抽奖获得彭于晏同款装备!解锁地标越多,奖品相应层层加码!

阿迪达斯与腾讯QQAR携手为活动设计的PureBOOST DPR鞋型AR 码

在活动地点之一的上海大同坊,阿迪达斯携手中国首位3D地画艺术家齐兴华,展示以“PureBOOST城”为主题创作的面积百余平的巨幅3D画作。画中,夜幕下城市灯影闪烁、魅力非凡,新款阿迪达斯PureBOOST DPR跑鞋出没于城市的各个角落,召唤着人们去发掘其中的奥妙。每一栋建筑物都是由跑道相连,只要有阿迪达斯PureBOOST DPR跑鞋的陪伴,城市的每一处都能成为跑者尽情挥洒汗水的所在!3D地画逼真的效果更是让观赏者身临其境,仿佛穿梭在“PureBOOST城”中,探索城中的无限创意魅力。此外,在其他的四个活动地点,也都设有充满艺术感和时尚感的户外装置和艺术作品,引领大家通往神秘又赋有活力的“PureBOOST城”。

活动地点之大同坊—神奇的3D效果使观赏者亲身体验“PureBOOST 城”

此次推出的新款跑鞋—PureBOOST DPR,为PureBOOST系列家族再添新成员。它采用众多跑者熟悉的全掌BOOST科技应用,大幅提升跑步功能,并有效地存储与释放能量,以适应城市中不同的道路表面,自然顺畅地完成跑动过程,为跑者保驾护航。除此之外, PureBOOST DPR在设计上也是集多种时尚元素于一体, 提供多种配色选择,其中主打款为深沉百搭的黑色鞋面搭配热情洋溢的红色底边, 配合鞋面舒适的针织材料,为跑者打造兼具美感与舒适度的#跑翻街头# 体验!

活动地点之张园—涂鸦师专门为阿迪达斯作画展现“PureBOOST 城”街头动感

活动地点之Project Aegis Café—买手店同样引领大家走入“PureBOOST 城”

活动地点之M50—带你走向充满创意和想象的运动之城

活动地点之来福士—在市中心也能遇见“PureBOOST 城”

adidasPureBOOST DPR跑鞋

建议零售价:1,099元

上市日期:2017.08.01

这条谁穿谁美艳的裙子该怎么搭内衣?

热门点击

开放式布局正流行 打造可以自由互动的家

开放式布局正流行 打造可以

越多现代家庭,喜欢一种干净简洁的风格。他们把生活和

牛油果做奶昔 这么健康的食材居然被你吃成垃圾食品

牛油果做奶昔 这么健康的食

们可长点心吧!健康食材吃错的悲剧你做过几个?

为什么这么宅?只因贪恋客厅的舒适沙发

为什么这么宅?只因贪恋客厅

的周末午后能够瘫在客厅的沙发上看会书or追个剧,这绝

《摔跤吧,爸爸》意外走红 传递十足正能量

《摔跤吧,爸爸》意外走红

儿没想到这部电影竟然这么火!”一家普通影院的售票人

《深夜食堂》戚薇演失女母亲 颠覆形象神情憔悴

《深夜食堂》戚薇演失女母亲

版《深夜食堂》第一个故事的主演就派出了戚薇和赵又廷

Selfie女王Kylie Jenner分享自拍技巧 快拿小本记下来

Selfie女王Kylie Jenner分享自拍技

小小妹”Kylie Jenner确实是个懂得营销自己的小姑娘,所以

3位日本设计大咖为你准备的超高颜值家电清单

3位日本设计大咖为你准备的

让家更美更舒适?初级家居入门者往往会从硬装修开始思

这些超级酷的无人机 你能驾驭哪一款?

这些超级酷的无人机 你能驾

整个市场的完善,无人机的种类也更加丰富,从专业的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