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女首富嫁给穷男人 所谓的真爱还不是败了

女首富嫁给穷男人 所谓的真爱还不是败了

  • 2017-08-11 08:2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枯萎

枯萎

偶像剧里,常爱塑造“王子爱上灰姑娘、公主爱上穷小子”这样的情节,而故事的结局,总是那句“他们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但现实呢?

前几天,三星集团总裁千金李富真的离婚官司下了判决书,她获得儿子的抚养权,而前夫任佑宰获得86亿韩元(约合5176万元人民币)的财产。

李富真与前夫

李富真与前夫

离个婚还能分到老婆给的5000多万,这绝对一般人想都不敢想,可任佑宰却不服,表示将继续上诉,直至获赔1.2万亿韩元(约合72.2亿元人民币)。

做夫妻做到今天这种地步,真让人悲哀。

可你能想象吗?22年前,他们俩打破世俗偏见、勇敢走在一起的爱情故事,比韩剧来得还要惊心动魄。

婚礼

婚礼

三星都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商业帝国,除了有钱还是有钱。

李富真三兄妹颜值都挺高,像是现实版《继承者们》。

李家三兄妹

李家三兄妹

由左至右:李在镕、李富真、李叙显

不过三兄妹中,颜值最高的还是长公主李富真。

李富真

李富真

虽是从小受尽宠爱的大小姐,可李富真却完全没大小姐脾气,心肠也很好。大学毕业后,她踏踏实实在父亲身边做事,闲暇时间就去残疾儿童学校做义工。

李健熙不放心宝贝女儿的安全,于是就给她配了个保安。而他万万没想到,这个叫任佑宰的保安,竟然成为他日后的女婿。

在双方父母都不看好、全国民众都觉得不可思议的情况下,李富真嫁给了任佑宰,活生生上演了公主和穷小子的现代童话。

婚礼上,除了两位新人,其他家人都挤不出一个笑脸。

李富真婚礼

李富真婚礼

婚前浓情蜜意的李富真和任佑宰,婚后的差距却越来越大。

在重男轻女严重的韩国,财产地位传男不传女,就算是豪门千金,也少有在生意上挑大梁的。可李富真婚后非但没有专心做主妇,反而更加拼命做事业。

父亲把位子传给哥哥李在镕,将集团中不起眼的业务新罗酒店给了她。可她没有抱怨,一心一意经营。短短几年,就把酒店的销售额提升了6.5倍!

和温婉的外表不同,李富真相当有决断力,最善于四两拨千斤。

商场李富真商场果决

自从开始经商,李富真就一直霸占韩国女首富的位置,身家19.3亿美元(约合130亿人民币),2015年入选福布斯世界最具影响力的100名女性。

而就在李富真的人生越走越坦荡的时候,丈夫任佑宰的选择却截然不同。

为了让女婿更好的进入家族企业管理公司,李健熙把他送到美国读商科。可他却连学语言都没毅力,甚至两次试图自杀,都被李富真救下来。

既然上学上不成,任佑宰又空降为三星电子的副总经理。可面对公司其他靠能力拼上来的高层背后的议论,任佑宰没有一鼓作气逆袭,而是不停向大舅哥抱怨。

事业上不努力,当个好老公也好啊,但他偏偏染上酗酒的坏毛病,喝了酒就在家发酒疯,甚至对怀着孕的李富真拳打脚踢。

纠缠了15年,李富真终于醒悟:她和任佑宰之间,差的不是家世的高低,而是精神的高度。

2014年,李富真终于提出离婚。

这下任佑宰急了,提出离婚可以,至少赔我70亿,还要儿子的抚养权。

离婚的官司一打就是3年,他的全部生活都耗在争家产上,好像这才找到自己人生的价值所在。

哥哥李在镕因为行贿朴槿惠被批捕,判决迟迟未定。群龙无首的三星,正处于面临生死存亡的最大危机,李富真必须要坚强挺住。

作为现在三星的主心骨,即使背后压力雷霆万钧,46岁的李富真,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时,却永远保持着优雅的微笑。

优雅

优雅

这也许就是李富真和任佑宰最大的不同吧。

除此之外,对男人经济情况和夫妻关系状况的调查结果,也能解释为何穷逼男人更爱出轨。从深层剖析这类男人的心理特征:

1

穷逼男出轨为自尊

国外社会学学者调查了年龄在18—28岁之间的年轻夫妇的收入和夫妻关系。传统观念中,男主外女主内,男人应承担起家庭经济的重担。如果家庭中男性的收入不如女性的高,男性可能会觉得“男权”受到了威胁。于是,更容易选择“出轨”这种方式来维护自尊。从而造成了男人在妻子面前得不到自尊满足,反而会把情感投射在外部。

2

穷逼男更需要刺激

正常来说,收入多的人也较为忙碌,收入低的人享有更多的自由时间。在一个家庭中,当老公处于更多自由时间的时候,也许需求更多的刺激。

3

穷逼男出轨只能寻找更弱势的女人

当弱势男在大女人面前无法施展男性的尊严时,按照逻辑来说,他们出轨会去追求更加弱势的女人,在弱势女人面前,满足自己的强势尊严。

事业是男人的春药,经济和事业上已经处于弱势的男人,出轨时往往只能寻求要求更低的女人。

4

挣钱少的男人出轨比例高5倍

网络流行词“经济弱势男”。是指相对妻子收入较低的男性,同时暗含容易出轨的意味。

这一词汇来源于美国社会学学者的一项调查。据调查结果,没收入或是低收入男性出轨的概率,是普通男人的5倍。

研究报告中说对伴侣忠诚的男人平均智商103,而对伴侣不忠的男性的平均智商只有97,由此得出了如下结论:智商越高的男性越看重两性关系的专一性,智商越低的男人则对爱情和婚姻越没有忠诚度。

对于低智商低学历,收入又很低的人来说,他们面对的整个世界都是诱惑的,经历的一切都让他们难以忍受一些感情,他们甚至有破罐子破摔的想法,像是越丑越穷的人越幻想自己是大主宰拥有三宫六院。

可能这也是这桩婚事最后惨淡收场的必然和无奈之处吧~

所以,精神上的门当户对,比什么择偶条件都重要。精神富足的人,就算一无所有,同样能过得风生水起;精神贫穷的人,哪怕得到70亿,还是会将人生活得一败涂地。

论大气场显腿长 我只服大幂幂这件高开叉裙

热门点击

你没听说过的 关于冰酒的这七件事

你没听说过的 关于冰酒的这

,顾名思义,是用天然冰葡萄酿制出的甜葡萄酒。冰酒的

日内瓦表展第三日 复杂功能腕表的大集合

日内瓦表展第三日 复杂功能

瓦表展进入第三日,也是品牌安排的最密集的一天,品牌

Angelababy黄晓明甜蜜现身 baby甜蜜一笑很可人儿

Angelababy黄晓明甜蜜现身 bab

不见的angelababy与晓明哥在21号深夜现身机场,baby身穿b

金莎画风大改要走妖艳风格 网友:不忍直视

金莎画风大改要走妖艳风格

晒自拍 金莎晒自拍 金莎晒自拍 金莎晒自拍 女星金莎在

度假还被工作召唤 不如叫上老板同事一起

度假还被工作召唤 不如叫上

了年假去澳大利亚旅行,原本计划在东海岸的沙滩上尽享

香槟那么贵 原因是什么?

香槟那么贵 原因是什么?

以来,仍有许多人分不清香槟(Champagne)与起泡酒。首先

我一见你就笑 那些让人忍俊不禁的丑萌车型

我一见你就笑 那些让人忍俊

,当曹格带领着一双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时,所有人

会吃的人不会胖 对美食就是要有态度

会吃的人不会胖 对美食就是

们可以把每个节假日都过成春节!躺在床上刷剧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