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一到冬季就补水 但你确定保湿单品选对了吗

一到冬季就补水 但你确定保湿单品选对了吗

  • 2017-11-23 11:0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干冷冬季,若只使用清爽的啫喱质地或稀薄类型的补水面霜则很难保护肌肤的水分含量,所以建议将1~2滴面部精油滴入补水面霜内再涂于肌肤,为皮肤构造保湿膜,让水分可以锁进肌肤。

补水面霜则可以快速赋予肌肤水润气息,而保湿面霜可帮助肌肤持久保持嫩滑的状态,一攻一守的护肤功效是补水和保湿面霜的本质区别。

对于质地较为浓稠的保湿面霜,如果感觉过于油腻可以选择在油脂分泌较为旺盛的T区外部位进行涂抹,一方面不用担心过于油腻,一方面可以提高肌肤锁水能力。

法国娇兰 水合青春保湿晚霜

清新抚慰与日霜相辅相成,在夜间充盈肌底,犹如为肌肤覆上一层清润“修护水膜”。一觉醒来肌肤回复良好状态,焕发充沛年轻活力,来迎接新的一天到来!

兰芝新水酷倍润乳霜

丰润黄油质地,长时间润泽肌肤,有效改善干冷环境中起皮、不易上妆的问题。

OLAY新生塑颜臻粹面霜

采用日本进口配方,乳液质地很容易推开,柔软细腻,高浓度高渗透,吸收快。气味淡淡的香,很好闻。小脸面霜有紧致肌肤,淡化细纹,滋润清透的作用。期待它的小脸效果!

悠莱晶采智颜啫喱

5重功效的智颜啫喱,补水、修护、锁水、赋活、紧致,一瓶齐享

IOPE 肌活智颜修护霜

针对肌肤干燥、暗沉、细纹、肌肤弹性下降等现象进行综合性地有效修护。同时,可以增强肌肤活性的碧奥生源聚糖复合物(Bio-glycan?)成分帮助肌肤深层吸收营养成分,加强肌肤弹性与光泽,有助于令肌肤回复紧致透亮。

科颜氏高保湿霜

科颜氏高效保湿霜富含珍稀成分冷冻保护蛋白*能滋润肌肤,同时抗冻,配合白茅根提取物及角鲨烷,形成肌肤“水循环”,发挥全天候润泽保湿,强化肌肤屏障。

蔚蓝之美五谷臻萃元气面霜

质地轻盈、肤感清爽、易于吸收的亮肤滋养面霜,令纯净五谷萃取精华轻易渗透肌底,补充水分养分,调理元气平衡,肌肤柔软、弹润,备受滋养呵护。特别添加活性维生素C,帮助缓解黯沉堆积、提亮肤色,令肌肤细腻、光滑、亮泽而富有弹力和透明感。

百雀羚三生花控油清肌调理水凝霜

蕴含草本控油成分。轻盈凝露质地,清新温和,瞬间释放清爽水漾动力,帮助维持肌肤水润平衡,令肌肤清新细滑不黏腻。

又到了皮肤的干燥季节 美容油赶紧用起来

热门点击

夏季没空调如何解暑 多吃6大食物赶走暑气

夏季没空调如何解暑 多吃6大

泡水有平肝明目、清热解毒之功效,对高血压、动脉硬化

女首富嫁给穷男人 所谓的真爱还不是败了

女首富嫁给穷男人 所谓的真

势男在大女人面前无法施展男性的尊严时,按照逻辑来说

欲仙儿欲死 玩不好婚礼纱幔就会惨变“窗帘”

欲仙儿欲死 玩不好婚礼纱幔

儿欲死 玩不好婚礼纱幔就会惨变“窗帘”

手机外设多此一举?那是你没见过这8款配件

手机外设多此一举?那是你没

爱玩爱折腾数码产品的年轻人来说,手机只是个开始,很

值得注意抹杀智商的食物

值得注意抹杀智商的食物

孩子吃下面的5种食物,你的孩子能够更加的健康!

秋后才最适合美白 宋茜白成了奶油色怎么做到的?

秋后才最适合美白 宋茜白成

才最适合美白 宋茜白成了奶油色怎么做到的?

林清轩邀您见证 山茶花润肤油惊人滋养力

林清轩邀您见证 山茶花润肤

轩邀您见证 山茶花润肤油惊人滋养力

探索黑皮诺全球优质产区

探索黑皮诺全球优质产区

诺向来被认为是“难伺候”的葡萄品种,对风土条件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