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拒做“小腹婆” 6招不节食也能轻松减赘肉

拒做“小腹婆” 6招不节食也能轻松减赘肉

  • 2017-12-12 09:2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每日果蔬不能少

每日果蔬不能少

1、 每日果蔬不能少

减肥可以不减少饮食量,而相应调整进食的结构,控制摄取的总热量。多吃蔬菜、水果不仅可以产生饱腹感,减少食欲,果蔬中富含的纤维还能有助于排便。

高效的减肥蔬果:

苹果

瘦身水果之王,富含果胶,可以加速排毒,降低热量吸收,其中的钾质还可以防止水肿。慢慢咀嚼,不仅产生饱腹感,且热量也很低。

香蕉

含有丰富的钾、纤维和维A,促进消化,治疗便秘,而且卡路里较低。千万不要因它甜甜的口感就以为对减肥不利。

白萝卜

内含的淀粉酶和芥子油,能帮助消化,促进脂类物质在人体内的新陈代谢,减少脂肪的积聚。

2、腹式呼吸法

每天花十分钟的时间,换一种呼吸方式,做腹式呼吸。腹式呼吸不仅可以促进肠蠕动,帮助排出宿便,还能加速腹部脂肪燃烧。

腹式呼吸法:用鼻子慢慢且用力地吸气,待腹部隆起,保持几秒,再缓缓从口呼气。每分钟5到6次即可。

3、拒绝啤酒肚

酒虽不含脂肪,但热量却很高,它还会提高体的皮质醇水平,造成脂肪堆积,尤其在喝酒同时摄入了高能量食物,或者是饮酒过量。酒精虽无法直接转为脂肪,但可以阻碍脂肪的消耗。

因此,尽量远离酒精。不得不喝酒时,要注意减少油脂摄入,建议把吃的时间控制在半小时内,尽量不吃有油脂的菜。

分解酒精推荐:

芹菜适量切碎捣烂,压榨出汁饮服。芹菜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分解酒精。

绿豆、红小豆、黑豆各50克,加甘草15克,煮烂,豆、汤一起服下,能分解酒精。

注意坐姿很重要

注意坐姿很重要

4、 注意坐姿很重要

减肥并不困难,注意细节很重要。纠正坐姿,收腹挺胸,随时提醒自己,坚持下去便能减去聚积于腹部的脂肪。

标准坐姿:

保持颈部直立,两肩自然下垂,上臂贴近身体,腰部挺直,膝盖自然弯曲呈90度,并维持双脚着地的坐姿。

5、 适当运动 优化曲线

不管多忙多累,每天坚持半小时运动。不仅可以消耗热量,塑造身体曲线,还可以增强肺活量,促进身体健康。

对于消除腹部脂肪,仰卧起坐无疑是个有效的方法。

注意:

想减腹部赘肉,仰卧起坐时一定要控制节奏,最初可以一分钟5次,慢慢增加,直到每分钟30次左右。发力的部位要在腰部,不是腿。

6、坚持按摩见成效

按摩能够促进身体排出废物,还能促进脂肪代谢,让腹部变得紧实。洗完澡后,涂上纤体润肤的身体乳,以肚脐为中心,顺时针按腹部50圈,逆时针再50圈,坚持1个月,腰围一定会有所缩小。

身体乳推荐:

米欧弹润三合一肌肤紧致精华液

米欧弹润三合一肌肤紧致精华液

米欧弹润三合一肌肤紧致精华液

430RMB/100ML

含木瓜酵素、透明质酸、Uniprosyn、大豆蛋白复合物,针对身体松垮,充盈新生肌肤,重现弹性丰润。

娇韵诗纤体精华乳(纤体大红瓶)

娇韵诗纤体精华乳(纤体大红瓶)

娇韵诗纤体精华乳(纤体大红瓶)

520RMB/200ml

蕴含8大植物精粹,有效改善橘皮组织并提升身体曲线。蕴含山萝卜花、亚马逊巴香草、茅苍术根等多种天然植物成分,现在配方更全新升级,添加独特的鸡冠花提取物 与 水薄荷叶提取物,轻松加乘纤体效果。

希思黎纤形塑身乳液

希思黎纤形塑身乳液

希思黎纤形塑身乳液

1420RMB/200ML

针对臃肿曲线与顽固橘皮的密集塑身对策。以独特的活性成分组合,有效打击顽固脂肪。使用后立即感到清爽。长期使用可感受到顽固橘皮明显改善,臀部、大腿及腹部尺寸明显缩小。

亮片、雪花元素 这个冬天我也想要这些美甲

热门点击

林宥嘉拍婚照樱花树下俏皮比心 婚礼规划中

林宥嘉拍婚照樱花树下俏皮比

友在日本巧遇林宥嘉与妻子,两人在樱花树下拍照,妻子

Lady Gaga瘦了30斤 这一年她做了什么

Lady Gaga瘦了30斤 这一年她做了

Gaga,你脑海中浮现的还是那个不雷不罢休的模样?NONO

Raf Simons推出天价胶带秒杀Supreme板砖

Raf Simons推出天价胶带秒杀S

圈向来是个匪夷所思的圈子,不计较实际成本、极大限度

一款腕表的月相演绎

一款腕表的月相演绎

万物,一切都历经着分合、轮回。通过探究太阳、月亮、

护肤也能偷懒,补水与焕白一支发光泡泡瓶搞定

护肤也能偷懒,补水与焕白一

能让自己的小脸蛋拥有好的肌肤状态,女生的镜子前总有

拒绝蔬菜沙拉 美人都开始吃花啦

拒绝蔬菜沙拉 美人都开始吃

、黄瓜、牛油果实在难以下咽了……那换种吃法,我们来

范冰冰花朵刺绣礼服亮相时代周刊年度百人晚宴

范冰冰花朵刺绣礼服亮相时代

时间2017年4月25日,美国纽约,“TIME 100 时代周刊年度百

周冬雨刘诗诗都爱的一字肩连衣裙 让你夏天美美哒

周冬雨刘诗诗都爱的一字肩连

天这种适合露肤的季节,想要露得高级又穿得舒适,一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