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紫色不仅是明年流行色 还是减肥届的新宠

紫色不仅是明年流行色 还是减肥届的新宠

  • 2017-12-14 10:2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Ultra Violet

Ultra Violet

Ultra Violet

Ultra Violet

这两天被紫色刷屏了,因为Pantone公布了2018年度流行色正是紫外光色(Ultra Violet)。如同于它的名字,紫外光色展现出了耀眼的纯紫色光芒,高贵而神秘,还带有着一点性感优雅。

Ultra Violet

Ultra Violet 

想驾驭高贵冷艳的紫色可不是那么容易,很多人赶紧翻起关于紫色的穿搭技巧和之前T台街拍的照片。

Ultra Violet

Ultra Violet

感觉只有气质非凡的人才能驾驭这个颜色呢,我还是先观望一下吧。

Ultra Violet

Ultra Violet

所以明年就是紫色的天下了,各种和紫色沾边的都有可能成为潮流。

作为一个奋战在减肥一线上的人(吃货),我也不能错过这个梗,紫色不仅能抑制食欲,很多紫色的水果还具有减肥效果呢。比如蓝莓、葡萄和桑葚,这就来聊聊这些减肥届的“网红水果”吧。驾驭不了紫色,还吃不了紫色吗?

总体来说,紫色水果的营养价值普遍比较高,富含钾、镁、钙等矿物质。钾元素能促进体内的代谢功能,帮助去水肿,有利于减轻因水肿而引起的肥胖。

相比浅色水果,紫色水果含有更多维生素C,它是使体内脂肪燃烧加快的主要元素。

紫色水果还提供了丰富的植物营养素,“花青素”就是其中一种,它能有效阻击“自由基”,具有极强的抗氧化作用,是抗老美容的天然食材。

说到这已经很诱人了有木有?有哪些常见的紫色水果呢?

蓝莓

蓝莓

蓝莓

蓝莓有分解现有脂肪细胞+防止新脂肪细胞形成的作用,有助于溶解腹部脂肪、促进新陈代谢,所以非常有利于减肥。其次,蓝莓还有降低血糖、血脂和胆固醇的作用,也很适合肥胖人群和现在工作忙碌的上班族。

蓝莓酸奶

蓝莓酸奶

蓝莓也是很多吃货的最爱,因为它是酸甜口但略偏甜的水果,洗净直接吃口感和味道都很诱人,吃起来也方便。也可以打成果汁,或者香蕉+蓝莓+牛奶混合,味道会更好。

蓝莓还非常适合做成水果沙拉,作为点缀既美观,又美味。也可以把蓝莓加到酸奶中,制成蓝莓酸奶,清肠排毒效果超好。

葡萄

葡萄

葡萄

葡萄中的多种果酸有助于消化,能促进新陈代谢,让体内的脂肪和毒素快快排尽。适当吃些葡萄,还能健睥和胃。葡萄中含有大量有助于减肥的维生素,且有一种能保护心脏的黄酮类物质,以及能遏制恶性肿瘤形成的抗癌物质,葡萄还有抗衰老的作用。

成熟的葡萄味道偏甜,水分也很多,非常美味,但糖尿病患者要慎用,过量会提高血糖和甘油三脂含量。

葡萄的减肥功效

葡萄的减肥功效

现在还流行一种葡萄排毒减肥法,具体的做法是:在一周7天中,每天只吃葡萄以及喝水,另外最好还得食用冲泡式的葡萄糖,用它来恢复疲劳、补充体力。当然每天摄取充足的水分也是相当重要。一周之后就能发现身体变瘦了,皮肤也变得更好。当然这种方法还是要因人而异,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考虑要不要尝试,其实偶尔让肠胃清空,彻底排毒是很有益的。

葡萄连皮一起吃更有营养,但要保证在充分浸泡后清洗干净。葡萄和猕猴桃搭配是减肥果汁中的好选择,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抗氧化物质,有清脂、排毒的功效。

桑葚

桑葚

桑葚

桑葚味甜汁多,深受大家喜爱。桑葚被认为具有多种健康益处,包括降低胆固醇,改善血糖水平,以及降低癌症风险。

有研究表明桑葚中天然存在着一种化合物——芦丁,能活化棕色脂肪组织,增加能量消耗,促进新陈代谢和协助减肥。桑葚中的酸性物质含量丰富,鞣酸、脂肪酸能健脾胃,促进脂肪、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消化,减少脂肪堆积。

桑葚吃之前一定要清洗干净,夹缝中存在不少污染物和细菌。洗桑葚时可以先用温水冲洗两分钟,再放入盐水浸泡15分钟,最后再用干净水清洗一遍就好了。

桑葚味道偏酸,直接食用减肥效果最佳。也可以加入些蜂蜜和切好的草莓拌着一起吃。草莓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消化、通畅大便,排除体内毒素。

山竹

山竹

山竹

热带水果山竹我们可能并不常吃,但它却是名副其实的“果中皇后”。山竹具有降燥、清凉解热的作用,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类,对机体有很好的补养作用。山竹中的羟基柠檬酸对抑制脂肪合成,抑制食欲有很好的功效。另外,100克山竹中维生素B的含量高达60毫克,维生素B是燃脂的必需元素,如果身体缺少维生素B6,蛋白质就没法顺畅代谢,这样就很容易转化为脂肪囤积。

但每天最多吃3个山竹,过多会引起便秘,反而不利于减肥。

山竹

山竹

山竹可生吃、榨汁、做沙拉、制作罐头等。山竹果皮味苦涩,剥皮时需防止将果皮汁液染在肉瓣上,以免影响口感。山竹和榴莲是“黄金搭档”,山竹的凉性可以消解榴莲的热量,不容易上火,更易于消脂。山竹还可以和核桃一起吃,核桃中的Ω-3脂肪酸让人有长时间饱腹感,也可控制脂肪在体内的储存量。

好了,想要好身材的仙女们,咱们也追着明年的流行色,紫色水果吃起来吧!

凯特王妃夫妇将出访 新一轮珠宝乱斗要开始了

热门点击

陈妍希皮肤吹弹可破 软萌甜美仙气十足

陈妍希皮肤吹弹可破 软萌甜

日恰逢陈妍希生日,她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

睡在浪漫星空下 树屋带你走进幻想中

睡在浪漫星空下 树屋带你走

树屋会发生许多浪漫的事情!试想下躺在浪漫的星空下,

十一长假来hotwind热风,玩转生日嘉年华

十一长假来hotwind热风,玩转

长假来hotwind热风,玩转生日嘉年华

一款腕表的月相演绎

一款腕表的月相演绎

万物,一切都历经着分合、轮回。通过探究太阳、月亮、

PK掉棒球帽成明星新宠 倪妮井柏然秀恩爱全靠ta

PK掉棒球帽成明星新宠 倪妮井

和井柏然,秀恩爱从头做起。无论是同框还是分开走,俩

想要健康快速拥有好身材,可别再忽略你手中的早餐了!

想要健康快速拥有好身材,可

能快速的瘦下来,很多美眉拼命的节食,就连每日最重要

蓄发期很丑很尴尬?6款DIY发型助你美美出门

蓄发期很丑很尴尬?6款DIY发

短发后,又想留长,然而到长不短的齐肩发却觉得丑到爆

香槟那么贵 原因是什么?

香槟那么贵 原因是什么?

以来,仍有许多人分不清香槟(Champagne)与起泡酒。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