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 告别单调 用马卡龙打造有色之家

告别单调 用马卡龙打造有色之家

  • 2018-03-06 11:4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01 马卡龙创意沙发

01 马卡龙创意沙发

这款沙发的造型设计灵感来自马卡龙,半圈的扶手、半圈的椅子背加上马卡龙色系中的浅蓝色,会给各种聚会和谈话带来一点可爱气氛。

推荐理由:真皮版马卡龙沙发,使用了进口A级头层牛皮,更加持久耐磨,相较于布艺沙发更易清洁和保养。颜色上更加柔嫩细致,同时拥有出色的透气性和丰满细腻的手感。

02“治愈系”背靠椅

小户型家居的客厅面积通常不会很大,小巧玲珑的马卡龙拂袖椅就排上用场了,实木小脚的设计占用太多的空间。让家居多一分轻松,少一分压迫感,心情自然愉悦舒畅,不愧为“治愈系”产品。

推荐理由:采用实木小脚的设计,不占用太多的空间;流畅的线条凸显了它的高品质;跳跃的黄色让空间显得温暖。

03手工编织几何地毯

客厅过多的亮色系似乎会让人视觉疲劳,需要颜色偏暗的单品中和一下。这款浅褐色系的编织地毯就最适合不过了。浅褐色为编织底色,上边用橘粉色勾勒出三角形,名族风与少女风具备的一款单品。

推荐理由:编织类的地毯总是这么地纯粹、自然,手工编织出简单的几何图案,让每一张地毯都富有温度。放在居室里,让它继续散发温暖,见证幸福的瞬间。

04甜美拼接床品

一生中更有1/3的时间是在卧室度过的,床品当然也要飘飘亮亮的,如果墙壁是冷色系的,可以选择马卡龙色系的被套,淡淡的颜色甜美又不失清新气质。

推荐理由:马卡龙色系的床单总能一下子戳中少女心,梦幻气息十足,满满的青春气息,而且是双色拼接,显得更加有范。纯棉简约的被套亲肤舒适。

05甜心餐厅挂画

告别单调的餐厅,需要一幅吸睛的挂画,清新的色调加上可爱的图案,甜蜜的少女气息铺面而来。悬挂在餐厅上,点缀这活力与温馨,人们往往被一些不经意的细节打动。

推荐理由:马卡龙配色拼接的图案看起来少女又时尚,给整个家居增添了一抹可爱,让白色的墙不再单调死板,简单的图案显得干净利落,没有杂乱感。

06简约百搭吊灯

灯具具有神奇的力量,好的灯具总能在抬头的一瞬间给人惊喜,设计简单的马卡龙色吊灯虽然不能一下子被你发现。但在你疲惫时或苦恼时,抬头一望,一定给你带来些许惊艳。

推荐理由:往往越是简洁的设计越是能散发出别致的光芒,就像这款吊灯,别致而充满时尚感。暖黄色的光线透过暖色的外壳发散出来,让整个空间都变得细腻、温柔。

英国女王喝了90年都不腻 为什么英国人就那么爱下午茶?

热门点击

偷师奥斯卡 高级又耐看的家居配色大法

偷师奥斯卡 高级又耐看的家

灰在色彩体系中可以视为“消失状态”,墙色、天花和大

金莎画风大改要走妖艳风格 网友:不忍直视

金莎画风大改要走妖艳风格

晒自拍 金莎晒自拍 金莎晒自拍 金莎晒自拍 女星金莎在

这些双圈缠绕的设计 让腕表一秒变成时尚抢手货

这些双圈缠绕的设计 让腕表

是把表带延长,变成双圈设计,这些看似平凡的腕表一下

护肤也能偷懒,补水与焕白一支发光泡泡瓶搞定

护肤也能偷懒,补水与焕白一

能让自己的小脸蛋拥有好的肌肤状态,女生的镜子前总有

10间人气咖啡店拯救CBD白领忙碌时光

10间人气咖啡店拯救CBD白领忙

是奋斗型上班族需要一杯提神的饮品,还是资深白领想要

《纽约时报》推荐的智能手环 我们替你试过了

《纽约时报》推荐的智能手环

么拼,就是为了占领你的封面。另外,不好意思给你发微

迪士尼的33俱乐部 入会名额比例是8比1

迪士尼的33俱乐部 入会名额比

家迪士尼33俱乐部1967年开张,40多年了,会员人数500人左

精美绝伦的腕表 表盒也惊艳

精美绝伦的腕表 表盒也惊艳

置一款腕表的时候,你是否注意过同时包含在价格里的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