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春风十里,不如时代有你——时代奥莱建造3D城市展

春风十里,不如时代有你——时代奥莱建造3D城市展

  • 2018-03-26 15:0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2018年3月24日 成都)自2017年11月25日,以“时代奥莱焕新颜,购物玩乐新一章”为主题的成都时代奥特莱斯新面貌系列活动拉开序幕后,历经4个月,先后见证了时代奥莱新面貌马赛克墙的揭幕和乐高®版时代奥莱建筑小屋的亮相,终于迎来了万众瞩目的压轴阶段——成都时代奥特莱斯建筑群3D模型揭幕仪式。

此款建筑模型为全球第13位亦是大中华区首位乐高®认证拼砌大师洪子健及其团队Legend Creative, 利用超过60万粒乐高积木耗时3个月打造而成,于2018年3月24日正式与大家见面。

暖场活动从3月24日上午11点开始,成都时代奥特莱斯设置了4个互动点,向客人派发定制礼物。4名帅气外籍男模在现场与客人互动,派送彩色气球,引得路人纷纷上前拍照合影。

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是著名歌手刘惜君亲临现场,与时代奥莱建筑群3D模型创作者洪子健先生一起,为模型揭幕。模型由约1000个气球覆盖,两位嘉宾拉动丝带,随着两组气球左右展开,模型全貌随即呈现在观众眼前,全新的揭幕方式赢得现场观众一阵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在全场大合影后,刘惜君现场演唱其代表作《我很快乐》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也为活动划下圆满的句号。

活动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走上舞台,争相与时代奥莱建筑群3D模型合影留念。据悉,从2018年3月25日起,此模型都将在成都时代奥特莱斯长期展出。

自此,成都时代奥特莱斯新面貌系列活动全部结束,本次活动中创作的4款乐高作品也为成都这座城市创造出一道独特的艺术风景,旧地新城的成都时代奥莱,也会为成都人民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

在接下来的4月初踏青档期,成都时代奥特莱斯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着您!

生活慢漫福利满满

活动期间,VIP顾客持卡单笔消费满2,000元及以上,即可获得双倍积分!

活动时间:2018年4月5-7日

春满时代 幸运大抽奖

活动期间,全场顾客当日累计消费满2,000元即能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众多好礼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2018年4月5-7日

花2W买新款风衣 男朋友却说他喜欢穿卡其风衣的女孩

热门点击

夏季没空调如何解暑 多吃6大食物赶走暑气

夏季没空调如何解暑 多吃6大

泡水有平肝明目、清热解毒之功效,对高血压、动脉硬化

黄渤被评“60亿影帝” “眼神杀”是这样炼成的!

黄渤被评“60亿影帝” “眼神

岛贵妇”黄渤挑战了不同个层次感鲜明、有血有肉的人物

纯白主义!家居还是简单的好

纯白主义!家居还是简单的好

成了一天繁忙得工作,拖着一颗疲惫的心走进家门,最渴

关于飞机餐的7个专业小秘密

关于飞机餐的7个专业小秘密

提到飞机餐,你最先想到什么?“鸡肉饭还是牛肉面”?

论宜家在中国的小气与大方

论宜家在中国的小气与大方

始人坎普拉德厉行节俭的“小气”不同,宜家因为对“蹭

“小腹婆”别犯懒 午饭后这么做告别小肚腩

“小腹婆”别犯懒 午饭后这

人由于长期久坐,特别是午饭好就马上坐着不动,肚子上

哪位女星的手最美?娜扎获得手选美冠军

哪位女星的手最美?娜扎获得

天,娜扎的手突然上了热搜,这是个什么操作? 美手女

这几家曼谷餐厅 拍照比吃饭更像正经事

这几家曼谷餐厅 拍照比吃饭

谷,餐厅早已经不是仅仅提供好吃食物的场所。为了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