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凯芙兰潮范入驻唯品会,携手开启全球百变风潮

凯芙兰潮范入驻唯品会,携手开启全球百变风潮

  • 2018-04-11 12:0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百变潮流,点亮全球

4月10日,凯芙兰正式进驻唯品会。凯芙兰是专为90后打造的高端彩妆潮牌,在线下渠道有着非常广的辐射力与消费影响力,随着电商的崛起,凯芙兰开始从线下市场转战线上。继天猫旗舰店大获成功之后,凯芙兰开始了电商全渠道的布局,此次高调进驻唯品会,显示了其对于电商渠道运营的强大决心。

凯芙兰秉承“百变原创,潮流随心”的品牌理念,其目标消费者是90后的尖端时尚分子,而唯品会在“全球化”“个性化”“品质化”消费背景下,对特卖的精准升级也体现了其深耕用户,特别是深耕90后用户的战略方向。此次联合,凯芙兰希望通过自身品牌的潮流特点,与唯品会携手进行全球化的推广模式。据透露,凯芙兰将计划在2018年除了一贯擅长的社交媒体口碑、创意内容传播及潮流快闪体验等模式之外,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方式进行精准引流,与此同时,更选取了全球八座主流时尚城市,进行大规模的跨国广告投放。此举不仅是凯芙兰对市场和消费者的一种强势输出,彰显了品牌自身的行业地位,更是与唯品会紧密合作的一种表态。

进驻当日,凯芙兰与唯品会共同举办了“百变潮流,点亮全球”的启动仪式,宣告联合的正式开始。双方团队共同参与,预示着两方今后的密切合作与共创。

抢占世界第一屏,开启全球推广第一站

正式进驻当日,凯芙兰还开启了全球推广的第一站——纽约时代广场的广告霸屏。时代广场是纽约24小时跳动的“心脏”,融合了文化与金融的世界级地标,年均客流量近一亿人次,聚集着纳斯达克交易所、路透社、纽约时报总部大楼等重要商家,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在这块为世界瞩目的三角地带,最为世人津津乐道的是在这里伫立的百余块全天候闪亮的大型广告看板,无论白天和黑夜,为过往行人播放着全世界最有实力的商家们的最新广告,是全世界广告人心中的圣地,也是全世界受众界定品牌地位的标尺。此次凯芙兰携手唯品会亮相时代广场国际舞台,是双方朝着引领美妆行业潮流风向标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凯芙兰还将携手唯品会在伦敦、巴黎、东京、悉尼、首尔、曼谷、台湾七座城市进行跨国的广告投放与营销推广,加速国际化的品牌印记及行业地位的提升。

相信在凯芙兰与唯品会的强强联合之下,将给美妆行业带来不小的惊喜,同时也将开启更具国际化的品牌共创模式,同时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

注释:图为凯芙兰&唯品会霸屏纽约时代广场

牛仔成套穿 才是时髦本人

热门点击

会穿袜子的女生都不会穿的太难看

会穿袜子的女生都不会穿的太

,在一部分人眼里是保暖用的,从不值得露出来“示众“

五款腕表 只讲工艺不聊设计

五款腕表 只讲工艺不聊设计

表单是来自美国的腕表权威网站HODINKEE的推荐。虽然你可

谁说它污?新娘“吊带袜”原来是未婚男士的幸运符

谁说它污?新娘“吊带袜”原

礼上,除了婚纱、珠宝、婚鞋等等必备单品外,新娘的大

颜值高性能佳空间大 它才是富人爱买的车

颜值高性能佳空间大 它才是

计”、“性能”、“空间”这三个要素都满足的车型非他

假期结束也不打算回来 因为我被这些唯美秋色绊住

假期结束也不打算回来 因为

秋季很短暂,因为那些泛黄的落叶转瞬即逝,自然那些美

学会这几道菜品 打造你的欧式餐桌

学会这几道菜品 打造你的欧

st yourself 相信自己,即使不是专业的厨师,只是一个业余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丽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

雪国白色假期 精简行李箱带这几件就够了

雪国白色假期 精简行李箱带

出行站在行李箱前,往往会觉得什么都想带,最后到了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