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YESCODE黑科技内衣,背后藏着抢占中国内衣市场的野心

YESCODE黑科技内衣,背后藏着抢占中国内衣市场的野心

  • 2018-03-05 13:3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来自韩国的少女潮搭内衣品牌——YESCODE,最近研发了两款“Yes or No”夜光系列内衣,创造性地将荧光融入到面料纺织中,将原本普通无奇的面料变成了会说情话的内衣产品。此系列白色款白天罩杯上显示印花字母“NO”,晚上关掉光源后罩杯上“YES”荧光发出;蓝色款则是无光源条件下,肩带或腰间松紧带“YES”会发出荧光效果。

TB2cVlEbf9TBuNjy1zbXXXpepXa_!!3103082940

夜光效果

这一黑科技内衣一经上市,在国内内衣市场引发强烈的关注,随着90后女性消费观的极速成长,内衣市场必定面临一次改革,新时代的她们不喜欢“大妈款”内衣,对于内衣的关注点不再是“聚拢”“收副乳”,而且有审美,懂自己,带情趣。3月7日00:00“Yes or No”夜光内衣全网首发。

B-01 (11 - 63)

B-01 (14 - 63)

而真正引起中国内衣市场关注的,并不是夜光内衣这一个产品,而且它背后的时代变化。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6-2022年中国内衣行业深度调研及未来前景预测报告》,包括都市丽人、古今、爱慕、曼妮芬等国内内衣市场销售龙头,合计才占整个市场份额的10%左右,市场份额占比偏低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中国内衣市场成长缓慢,跟不上年轻女孩的审美成长。对于已经成长起来的90后,95后,强调内衣的实用性,刚需性已经变得不再那么重要,甚至不再认为在这种观念的对的,翻身投入到少女、个性、自然地内衣观念中。

logo

2004年成立于韩国的YESCODE,主打少女潮搭内衣,凭借原创设计和精致的工艺,深受韩国20代少女的喜爱,线下门店已迅速扩大到1000多家,皆位于各大城市的A级商圈。进驻中国市场短短一年,迅速积累粉丝客群14万。

像“Yes or No夜光系列内衣”之类的创新设计,YESCODE成立12年来不是第一次尝试。YESCODE将内衣的防紫外线功能,大气孔透气功能等的科技面料研发地位,等同于款式、流行元素在内的主题设计。因为YESCODE深谙90后少女的审美偏好,舒适健康时尚有趣,这些元素缺一不可。

产品图-白

产品图-蓝

自2017年3月YESCODE进驻中国市场以来,短短一年时间多次发声强调中国内衣市场需要改革,并身体力行地在内衣上做着各种尝试,希望通过自己能让年轻女孩突破传统观念,从内开始强调自己独立的审美需求,选好看的内衣是一件特别正式而且值得的事情。

活动海报图

英国女王喝了90年都不腻 为什么英国人就那么爱下午茶?

热门点击

只需7步 让照片也能拥有凹凸有致好身材

只需7步 让照片也能拥有凹凸

个摄影师和画家已经困扰了几个世纪的问题——如何把一

露背才是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但你敢露么?

露背才是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你已经尝试过深V的“咄咄逼人”,在这个夏天你该露出

咖啡 你喝对了吗?

咖啡 你喝对了吗?

被公认为抗氧化的好食物!但是,你喝的方式可能大大的

在LV对面 用5000日元享用一顿米其林二星

在LV对面 用5000日元享用一顿

知道,日本是拥有米其林星级餐厅最多的国家,而东京则

这几家曼谷餐厅 拍照比吃饭更像正经事

这几家曼谷餐厅 拍照比吃饭

谷,餐厅早已经不是仅仅提供好吃食物的场所。为了满足

总是觉得自卑怎么办? 5招教你重拾自信

总是觉得自卑怎么办? 5招教

一些人对自己的能力不认可,认为自己总是比别人弱,别

排毒清体 10大食物给你清肠排毒

排毒清体 10大食物给你清肠排

清体,我们知道人体有十二大器官,每个器官都有需要保

在东南亚 10元能有怎样的“吃和远方”?

在东南亚 10元能有怎样的“吃

毛爷爷能买点啥?在北京10块钱=基本款煎饼果子,在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