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适合情侣一起做的减肥运动 秀恩爱瘦身两不误

适合情侣一起做的减肥运动 秀恩爱瘦身两不误

  • 2018-04-13 08:5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适合情侣搭档的减肥运动

适合情侣搭档的减肥运动

1、打网球

打网球是一种带有竞技特点的运动,在过程中需要人跑起来,对腿部、臂部锻炼充分,消解压力同时还能减肥塑形,一般60分钟的网球运动就可消耗352大卡热量,减肥效果很好哦。平时可以进行网球双打,既能减肥,又能增加情侣默契和情趣。

游泳

游泳

2、游泳

和他一起去游泳吧,享受鸳鸯戏水的乐趣。前提是两人都不怕水才行。水的作用可以缓解肌肉疲劳,起到水疗的作用。一小时内消耗热量非常大,平均每60分钟就可消耗1036大卡热量,能够加快新陈代谢,对减肥很有帮助,还可以美化身体曲线。所以平时周末可以带着爱人一起去游泳,体验属于你们的水生活运动,增进彼此间的交流。

蹦极

蹦极

3、蹦极

蹦极是当下最时尚、最火热、最燃脂、最减压、最瘦身的运动,它利用弹性拉力来辅助运动,方式相对容易,燃脂效果特别好,在10分钟的练习中就可以达到平时45分钟的有氧运动效果,所以追求刺激好玩的情侣们可以尝试一下双人蹦极,秀恩爱同时又不耽误瘦身哦。

双人蹦极时,两人相拥,双双下坠,大声说出自己的爱,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示爱的方式。不少情侣认为,没和情人一起蹦极,体验那种“死”一般的刺激,恋爱就没意思了,所以快带着你的另一半去体验体验吧。

放风筝

放风筝

4、放风筝

放风筝是一种浪漫的情侣减肥方式,在这充满诗意的春天里,跟着爱人一起出去踏青放风筝,不仅能够增进情侣间的感情,还能同时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哦。在放风筝时,可以活动周身关节,舒展筋骨,促进血液循环和加快新陈代谢,而且放风筝时昂首眺望,极目远视,还能调节眼部肌肉和神经,消除眼疲劳。

不过放风筝时要注意保护颈部,头颈不要长时间后仰,而应后仰与平视交替,以平视为主,选择平坦、空旷的场地进行为宜。

双人自行车

双人自行车

5、双人自行车

骑自行车是一种轻松的有氧运动,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骑着自行车出行,一路感受阳光与清风的洗涤,感受身体运动的节奏,令人心情愉悦。过程中,情侣们一起协力挑战路上的起伏,一起欢声笑语,当中甜蜜绝对羡煞旁人。

建议骑自行车时,为了达到最佳减肥效果,应采取正确的骑车姿势:尽量保持两臂伸直、收腹、上体微微前屈的骑车姿势,而且为了达到最佳提臀效果,建议增大自己的髋角角度,把座椅位置调稍微高一些,握把要稍微低一点,同时上半身向前趴,臀部向后坐,这样上半身与腿部形成的髋角角度更大,更适合臀大肌发力,有助于塑造性感翘臀哦。

跳舞

跳舞

6、跳舞

跳舞能带给人快感,相比其他运动,跳舞会更有趣。在音乐中,踢踏、伸展、扭腰……舞蹈丰富的动作能够充分锻炼人的各个部位,减肥同时还可以修炼人的气质。而情侣共舞简直是童话般的画面,如果情侣之间没有一起跳过舞那绝对会是一种遗憾。

一般来说,拉丁舞是最适合情侣练习的,拉丁舞节奏更狂野欢快,让人充满性感魅力,情侣练习,能够拉进两人之间的感情,帮助培养两人之间的默契和信任。而且它的减肥效果也不容小觑,一般30分钟平均就可消耗280大卡热量哦。

骑马

骑马


7、骑马

春天也是骑马好时节,带着爱人一起策马狂奔,驰骋马场,多么浪漫又刺激,而且在不知不觉中就起到了很好的减肥效果,一般60分钟的骑马运动就可消耗276大卡热量。

一般来说,骑马塑身最明显的成效表现在腰腹、臀部及腿部,骑乘时因腰背挺直,腹部肌肉自然收缩伸展,双腿须轻贴住马肚,脚掌前部踩住马蹬,足跟往下自然垂放,如此能拉直腿部线条修饰腿型,所以小伙伴们快带着你的爱人去试试吧。

明星们的衣柜里最多的单品就是卫衣了吧

热门点击

大露伤眼小露怡情 怎么露才是真高级

大露伤眼小露怡情 怎么露才

等到了夏天,全身上下的肌肤都盼着在这个时候出来透透

带货女王杨幂将赴MetGala 历年的红毯雷区千万要小心

带货女王杨幂将赴MetGala 历年

尚表现方面一直可圈可点的当红花旦杨幂,将有新动作啦

这样做肯定没错 换季也发光的女神肌!

这样做肯定没错 换季也发光

换季皮肤困扰不断,保养品也要赶紧换上针对秋冬保养,

“面条党”不可错过5种超美味吃法

“面条党”不可错过5种超美

这种食品之所以受到大家的追捧,是因为它既美味又方便

8款超给力化妆水 百元面霜用出千元功效

8款超给力化妆水 百元面霜用

一旦出了问题,可能是之前的打底工作没做好,千元面霜

老外总是呵护备至!舒淇吸引异性能力强?

老外总是呵护备至!舒淇吸引

多数人的眼里,不论男女,都不会认为舒淇是个大美女,

钱包选的好 压岁钱收不少

钱包选的好 压岁钱收不少

要过年了,又到了收压岁钱的时候,推荐给大家几款颜值

调味“四君子” 搭配有讲究

调味“四君子” 搭配有讲究

里炒菜我们离不开调味四君子,可是你知道这四君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