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腕表 > 让全世界男人和女人都疯狂的Tom Ford终于出腕表了

让全世界男人和女人都疯狂的Tom Ford终于出腕表了

  • 2018-05-22 08:5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设计师Tom Ford

设计师Tom Ford

目前系列中只有这一个型号,命名叫“TOM FORD 001”,30 x 44mm 和 27 x 40mm 两种尺寸的方形表盘,提供了包括 18k 金、不锈钢等材质,表面也有黑白等配色可选,没有秒针,清爽的时钟数字,logo 没有出现在 12 点的位置而是放在了底部,和型号在一起(看起来要类似“几号表款”之类的命名了)。

Tom Ford 在接受《GQ》的采访时提到对简约低调的推崇,同时也解释了用方形表盘设计的原因——“这是首款腕表的最好选择”。

它主要的特点在背面——或者说是表盘和表带之间的关系。TOM FORD 001 更换表带非常简单,穿过表盘的两边凹槽就可以,这带来的问题是表盘本身会略有突出,环绕我们手腕的实际上是整条表带。但确实相当方便,这甚至比 Apple Watch 换表带还简单。

表带就真的是这么直接穿进来即可

表带就真的是这么直接穿进来即可

这或许少了一些经典的感觉——事实上这次的表盘设计也并不专属于 Tom Ford,乍一看说是卡地亚或者积家也有人信——但整体确实相当年轻化,多少照顾到千禧一代的口味,并且根据不同场合更换表带也成为可能。

这样 Tom Ford 后续可以多卖表带,也是个生意 这样 Tom Ford 后续可以多卖表带,也是个生意

这样 Tom Ford 后续可以多卖表带,也是个生意 这样 Tom Ford 后续可以多卖表带,也是个生意

Tom Ford 方面也确实极力强调这个便捷设计,在门店销售时 TOM FORD 001 的表盘和表带是分开卖的,乞丐版的不锈钢表盘大概在 16000 元左右,普通表带 1800 元(不同表盘或表带会有价格上的不同),之后我们还可以单独买表带,或者如果朋友有这块表,送一条表带也不会是很奇怪的事情。

起始价格对于 Tom Ford 的产品来说居然也还好。在去年消息曝光时 Tom Ford 方面的意思是要定位在奢侈品市场,最终摆在我们面前的这块表价格并不过分,不过毕竟是石英表,要两万左右的话,传统腕表厂商方面可选的也太多了。而如果要追求更高,官网有 9900 美刀的版本,合人民币超过 63000 元,这就很 TF 了。


还在纠结A4腰?打个结就有Blake Lively 同款细腰

热门点击

时髦小姐姐!张嘉倪机场look示范初夏怎么穿

时髦小姐姐!张嘉倪机场lo

小姐姐张嘉倪 现身北京机场,灰色帽衫搭配透明Tee和破

玩转怀旧复古风 夏季家居流行这种“绿”

玩转怀旧复古风 夏季家居流

年怀旧风可是相当受欢迎,除了时装之外,家居设计当中

饭桌上的艺术 让你吃得有趣

饭桌上的艺术 让你吃得有趣

也奇怪,现代人好像都患上了一种“深夜刷美食照受暴击

那些适合用于烹饪的葡萄酒

那些适合用于烹饪的葡萄酒

酒不仅可以单独饮用及佐餐,还可以用来烹饪。本文将为

张孝全魅力男人味儿 俏皮的街头时尚感

张孝全魅力男人味儿 俏皮的

头偶遇张孝全是什么样子?这不是没有可能的,近日张孝

“面条党”不可错过5种超美味吃法

“面条党”不可错过5种超美

这种食品之所以受到大家的追捧,是因为它既美味又方便

总是觉得自卑怎么办? 5招教你重拾自信

总是觉得自卑怎么办? 5招教

一些人对自己的能力不认可,认为自己总是比别人弱,别

衬衫先别急着收起来 冬天这样搭配保暖又时髦

衬衫先别急着收起来 冬天这

大概是今年夏天最火单品,一字领衬衫、格纹衬衫、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