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腕表 > 方壳腕表 就是不做腕表里的“讨好型人格”

方壳腕表 就是不做腕表里的“讨好型人格”

  • 2018-04-24 11:4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很多人认为圆形外壳才是腕表的经典设计,不可否认,在怀表时代,圆形的壳型设计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佩戴感和机芯形状的限制令圆形成为了大多数制表师首先选择的方案。不过随着腕表时代的到来和制作工艺的提高,方表很快就成为了优雅经典的代名词,而且更能凸显佩戴者的不凡品味。

装饰艺术的复兴——积家Reverso系列

在方形腕表中,积家的Reverso系列凭借其独特的双面表盘工艺和精美的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雕刻,成为人们最为熟悉的代表。2018年,积家再续与阿根廷著名马球靴品牌Casa Fagliano的合作。

积家Reverso Tribute Duo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限量款

积家Reverso Tribute Duo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限量款

此次合作精妙绝伦,积家特别推出Reverso Tribute Duo双时区翻转系列腕表限量款。Duo双时区拥有两个对比鲜明的表盘,每面表盘各显示一个时区的时间,设计精巧细腻。由Casa Fagliano所设计的双色科尔多瓦皮革(cordovan)表带,由阿根廷皮革匠人手工定制,与暖色调的玫瑰金表壳完美契合。

20世纪初的经典回归——卡地亚 Santos de Cariter系列

卡地亚Santos de Cartier系列

卡地亚Santos de Cartier系列

方形表壳的出现本身就受到了20世纪初Art Deco装饰艺术的极深影响。许多经典方形腕表就是在这一时期诞生,其中卡地亚的Santos de Cartier系列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卡地亚Santos de Cartier系列

卡地亚Santos de Cartier系列

在2018年,卡地亚对这一经典系列进行了设计和功能上的全新升级。方形造型呼应了二十世纪初巴黎美学所传递的精致与对称,设计师保留方形造型,致敬埃菲尔铁塔的方正四角设计。同时,卡地亚重新设计了表耳的线条,使其在保持原作经典设计的基础上更加流畅,佩戴感也更为舒适。可以快速替换的表带装置使一枚腕表瞬间变身成为适应任何一个场景的搭配神器。

巴黎高级时尚屋的颠覆——爱马仕Carré H 腕表

爱马仕Carré H 腕表

爱马仕Carré H 腕表

爱马仕自2010 年开始推出Carré H 腕表,一款由Marc Berthier 设计的方形腕表,其极具现代感的风格,经过精心设计以达到一眼即可清晰读时的特性,颠覆了之前人们对于爱马仕腕表的认知,大胆的设计和配色很快就吸引了无数爱好者。

爱马仕Carré H 腕表

爱马仕Carré H 腕表


2018年爱马仕再次推出该系列的新作,设计师Marc Berthier将方形表壳增大数毫米,并善用巧妙的光线效果,在精钢表壳上施以抛光及微粒喷砂处理,玑镂表盘采用直角排列饰纹,更配备拥有细致刻面的指针及阿拉伯数字时标。这拿捏得十分完美的光影效果,也和谐地彰显出腕表的流线造型,展示方形的四个圆角、表壳的凹弧轮廓以及圆柱形的表镜。最后一个小彩蛋——每个时标的数字前,都多加了一个“0”,这就是爱马仕的小心思。

比ZARA好看还不撞衫 这些小众品牌便宜又时髦

热门点击

意想不到 这10种食物会令你失眠

意想不到 这10种食物会令你失

人生活压力大,失眠问题变得愈见普遍。想要“一觉睡到

边运动边被撩 原来你胖是因为没有小包总当教练

边运动边被撩 原来你胖是因

乐颂2》虽说还没播出几集,但开播后一直持续热度不减

高定离生活远吗?2017秋冬高定时装周上的绝美配饰

高定离生活远吗?2017秋冬高

高定时装周,人人感觉都要将头仰成45度做遥不可及状。

关于飞机餐的7个专业小秘密

关于飞机餐的7个专业小秘密

提到飞机餐,你最先想到什么?“鸡肉饭还是牛肉面”?

十大最匪夷所思的葡萄酒风味 你品得出吗?

十大最匪夷所思的葡萄酒风味

酒的香气千变万化,复杂难辨,其中更有着口香糖、羊毛

张孝全魅力男人味儿 俏皮的街头时尚感

张孝全魅力男人味儿 俏皮的

头偶遇张孝全是什么样子?这不是没有可能的,近日张孝

女首富嫁给穷男人 所谓的真爱还不是败了

女首富嫁给穷男人 所谓的真

势男在大女人面前无法施展男性的尊严时,按照逻辑来说

8种应该避免的餐酒搭配

8种应该避免的餐酒搭配

搭配得当能够达到“1+1>2”的效果,但若搭配不当,只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