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百丽跨界打造《贝拉爱上喵》限量款喵喵鞋

百丽跨界打造《贝拉爱上喵》限量款喵喵鞋

  • 2018-06-13 11:5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喵星人占领地球,从占领一双小白鞋开始!屹立26年的国民女鞋品牌百丽,以百变应万变,不断融合潮流、突破创新,携手95后插画艺术家孙佳艺,并联合阚清子与其爱喵“胖娃”,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特别跨界推出《贝拉爱上喵》限量款“喵喵鞋”,致以每位爱生活、爱美丽、独特的女生。

年轻就要不一Young

孙佳艺,青年插画艺术家、知名设计美学博主。现活跃于视觉艺术,喜欢用插画的形式表达创作,与多个品牌合作联名产品,包括服饰、生活用品、艺术家周边产品等,希望能把好玩、有意思的作品与生活相结合。

“我不觉得画只能表现在纸上,我喜欢真实的互动,把画结合在产品或场景中,让画面活起来,让人们可以使用到、感受到。”孙佳艺说,于是,她把可萌可贱、随时随地想吸的喵主子画在了鞋上,与百丽跨界合作,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贝拉爱上喵》特别限量版“喵喵鞋”。

“喵喵鞋”特色简介

此次推出的《贝拉爱上喵》特别限量版“喵喵鞋”,包含四款限量版鞋子(两款小白鞋和两款拖鞋),以及一款限量版包包,图案均来自插画艺术家孙佳艺特别设计。并且,采用最新的喷绘技术,鞋面、鞋底图案一次成型,颜色靓丽,品质感强。

两款限量版拖鞋,除了插画采用孙佳艺的特别设计之外,还采用了鸳鸯图案,玩味又醒目,成为街头时尚亮点。

本次限量款的爱心包,更是独特与潮流的结合。不仅包含孙佳艺的特别图案设计,而且,在结构和造型上,采用小翻盖包,加入链条元素,使得该款包包既可以作为手包,又可以单肩、斜肩,在适用不同场合的同时,打造百变造型。

《贝拉爱上喵》

2018年,百丽616购物节,阚清子携萌喵“胖娃”倾情出镜,讲述她们之间的“陪伴”故事。“胖娃”,也成为首位时尚女鞋的“代言人”。

其实,女人与猫,总有隐匿的共性:因为独立而成熟,因为自信而美丽。爱上猫,不单单是获得一个人生的陪伴,一个闲暇时的玩伴;更多的是爱DE传递——爱上最温柔的陪伴。这也是,贝拉与喵的故事,是阚清子和“胖娃”的故事,更是城市里每一位爱生活、爱美丽、独特的女生与她们的爱喵的故事。

《贝拉爱上喵》,前行的道路上,爱上最热烈的生活,也爱上最温柔的陪伴。

百丽616购物节

本次百丽616购物节特别推出的跨界限量版喵喵鞋 ,在天猫百丽官方旗舰店、线下门店同步发售。国民女鞋品牌百丽,始终致力于为现代都市女性提供充满自由与灵感的行走体验,不断推出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全新潮流时尚鞋履,以百变应万变,成为每位爱生活、爱美丽、独特女生前行路上最温柔的陪伴。

粉丝还可以通过微博微信的互动机制,上传照片晒出与自家宠物猫的合影参与抽奖,赢取第一批出炉的“喵喵鞋”。

按捺不住想要参与进来领取“喵喵鞋”了吗?

新技能 “冷冻化妆海绵”夏日妆容持久1倍

热门点击

《中餐厅》首播 黄晓明吐苦水称"太累了"

《中餐厅》首播 黄晓明吐苦

餐厅》开张了,赵薇与黄晓明这对多年好友无疑是大看点

出镜最多的水晶耳环 哪一款才是你的真爱?

出镜最多的水晶耳环 哪一款

最多的水晶耳环 哪一款才是你的真爱?

秋后才最适合美白 宋茜白成了奶油色怎么做到的?

秋后才最适合美白 宋茜白成

才最适合美白 宋茜白成了奶油色怎么做到的?

我的葡萄酒为什么是这种颜色?

我的葡萄酒为什么是这种颜色

、金色、琥珀色、粉色、宝石红、紫红、石榴红以及茶红

三分钟化妆术 刘雯演绎潮感爆棚极简眼妆

三分钟化妆术 刘雯演绎潮感

刘雯一向都是时尚感的标杆性人物,除了腿长如标杆,刘

14个摄影创意小贴士!拍照谁都会 关键看创意

14个摄影创意小贴士!拍照谁

和其他技能一样,都是要靠不断的练习来提高自己的水平

35平清爽两人居 小改动实现理想功能区

35平清爽两人居 小改动实现理

一套使用面积只有35平米的北京老式公房,Snow对它的初印

开放式布局正流行 打造可以自由互动的家

开放式布局正流行 打造可以

越多现代家庭,喜欢一种干净简洁的风格。他们把生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