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听说吴宣仪的衣服火了?方便舒适 买一套根本不够

听说吴宣仪的衣服火了?方便舒适 买一套根本不够

  • 2018-07-06 07:5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我们的101***姐吴宣仪又上热搜了,不是因为美貌上热搜就是因为帅气上热搜,而这次却是因为一件睡衣赚了大家的眼球,最近流行的睡衣风一年四季都很抢手,穿睡衣逛街已经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了,但依旧很拉风!

吴宣仪(图片来源:XUANYI宣仪中文首站微博)吴宣仪(图片来源:XUANYI宣仪中文首站微博)

嘿哟,这是谁家的***姐呢?一身粉色套装加上粉色墨镜,睡衣风也能穿出这么帅的感觉,为吴宣仪疯狂打call~

吴宣仪(图片来源:XUANYI宣仪中文首站微博)吴宣仪(图片来源:XUANYI宣仪中文首站微博)

坐姿要不要这么乖啊~

吴宣仪(图片来源:XUANYI宣仪中文首站微博)吴宣仪(图片来源:XUANYI宣仪中文首站微博)

评论(图片来源:XUANYI宣仪中文首站微博)评论(图片来源:XUANYI宣仪中文首站微博)

粉色睡衣被吴宣仪穿出了帅炸天的feel,秒变吴总!虽然平时吴宣仪也是个时装精啦,但是这套睡衣风确实太酷了!

吴宣仪(图片来源:XUANYI宣仪中文首站微博)吴宣仪(图片来源:XUANYI宣仪中文首站微博)

睡衣风有很多明星都在亲身示范,慵懒、随性、舒适、时髦,这就是睡衣风的标签,简单舒适,不管男明星女明星都爱穿呢~

女星示范

范冰冰(图片来源:东方IC)范冰冰

范爷这是要去度假的感觉呢,粉色套装给人舒适感,脚踩粉色平底鞋,身背粉色小包,范爷的公主心爆棚了,这一身儿look真心很显气质。

男星示范

蔡徐坤(图片来源:娱乐天天看微博)蔡徐坤(图片来源:娱乐天天看微博)

穿睡衣可不是只有女生的专利哦,男星穿上也是帅翻了!喜欢蔡徐坤演绎的“睡衣秀”吗?这诱惑力还真不能小觑!

王俊凯(图片来源:王俊凯工作室微博)王俊凯(图片来源:王俊凯工作室微博)

有没有很想把王俊凯的睡衣扯下来?(邪恶.jpg)

不知道怎么搭?直接穿一套!

为了方便简单,我们在穿睡衣出街的时候,可以直接穿一整套,这样就不用费神去想如何搭配啦~而且套装是永远不会出错的搭配。

时尚博主Blair Eadie时尚博主Blair Eadie

这位博主是穿了“奶奶家的大花布”就出街了吧,这可是现在很时尚的款式哦,有了碎花裙、碎花衬衫,那我们的睡衣也得跟上潮流嘛!!!而且浅色系在夏天穿在合适不过了,搭配凉拖鞋和编织包,度假风十足!

时尚博主Carola Pojer时尚博主Carola Pojer

时尚博主Janni Deler时尚博主Janni Deler

宽松的睡衣套装穿上身,能让你感觉如同在家里一般舒适哦,让你逛街也能成为一种享受。

时尚博主Courtney Trop时尚博主Courtney Trop

如果想来点视觉刺激,那么YOKA***姐觉得这身睡衣不管从款式还是颜色上都很大胆但是不夸张,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这个腰带,不仅起到束腰的效果,还是一种很个性的装饰呢。

时尚博主Sofie Valkiers时尚博主Sofie Valkiers


条纹睡衣风有一点“病号服”的既视感,面对这样一个没有腰带也没有装饰品的款式,我们就需要在造型和穿法上进行变化,将一边衣角塞进裤子,这样会让整体造型灵动起来。

为了时尚又舒适地逛街,来一套睡衣呗~

可口可乐这么多骚操作 差点认不出来

热门点击

护肤也能偷懒,补水与焕白一支发光泡泡瓶搞定

护肤也能偷懒,补水与焕白一

能让自己的小脸蛋拥有好的肌肤状态,女生的镜子前总有

给女生种草钻石却没有大钻戒 比起珠宝梦露更缺爱

给女生种草钻石却没有大钻戒

生种草钻石却没有大钻戒 比起珠宝梦露更缺爱

与其在北方冻成狗 不如去海岛谈一场恋爱

与其在北方冻成狗 不如去海

只是在艳阳高照的沙滩上斟一杯冰饮,远眺壮丽的大海,

2018年,这款大衣会火!

2018年,这款大衣会火!

,这款大衣会火!

比排场不如晒真情 真情流露比奢华排场更动人

比排场不如晒真情 真情流露

就让我们看看这些名人的婚礼,从现场情况或结婚誓词中

SIHH也有“性价比”款 看奢侈腕表如何吸引千禧一代?

SIHH也有“性价比”款 看奢侈

共睹,过去10年奢侈腕表行业经历了波澜起伏,金融危机

冬日居家 小小柚子有大功效

冬日居家 小小柚子有大功效

里最热门的水果要数柚子了,大大小小的柚子吃完了该怎

调味“四君子” 搭配有讲究

调味“四君子” 搭配有讲究

里炒菜我们离不开调味四君子,可是你知道这四君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