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KAPPA 全新BANDA系列复古串标热潮强势上线,携CHARM’S联名火爆潮流圈

KAPPA 全新BANDA系列复古串标热潮强势上线,携CHARM’S联名火爆潮流圈

  • 2018-07-05 12:0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提到潮流圈,就避不开“复古”二字。毕竟潮流本来就是几十年一个round,这两年随着街头文化的复兴,复古运动元素又纷纷卷土重来,再次占领秀场和街头。

提到复古元素,立马联想到最经典的串标设计。意大利运动品牌代表Kappa 的Banda系列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霸气亮相潮流圈。如今复古运动风回暖,Kappa 持续发热,在潮流圈中掀起了串标复古热潮。

Kappa风靡世界的视觉符号——Omini,源自于摄影师无意间捕捉到的工作间隙坐下休息的男女模特。在一个偶然的创新中,前无古人地将Omini Logo并排缝制于衣服侧边,成为了串标设计的鼻祖。

这次全新上线的Banda,延续了以往经典的串标设计中的精髓,结合时下流行的各种潮流文化元素,个性织带编织细节,采用棉混纺单面材质、棉和涤纶混纺的面料、速干功能涤纶网状面料等上等优质服装材料,使得系列产品体感亲肤、舒适。Kappa这波新上市的串标,用创意和匠心势要掀起一场潮流复古运动。

Banda系列的独特串标设计,完全体现了Logo对于街头潮流的价值,具备复古而新颖双重潮流韵味,富有其独特的生命力,所承载的经典文化把潮流玩到极致。Banda织带针织运动卫裤,从腰间贯穿裤身的Banda织带,用色大胆张扬,复古带感,更有细节设计,十足大牌感。

叛逆、激情、张扬是深植Kappa骨髓之中的基因,而在百年的品牌进程中,Kappa一直在突破自我,把创造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经典的Banda串标也深深的吸引了韩国知名设计师品牌 Charm’s 的青睐,促成了Kappa x Charm’s 全新联名企划,充分展现了两个品牌的独特态度。

此番Banda系列仅限全国十二家店铺发售,串标潮装等你来get!

可口可乐这么多骚操作 差点认不出来

热门点击

喝茶真的能刮油减肥吗? 你想多了

喝茶真的能刮油减肥吗? 你

喝茶的确有很好的效果,但依赖喝茶刮油减肥是不现实的

这款咖啡在社交网络上刷屏了 只因为它是透明的

这款咖啡在社交网络上刷屏了

果你想喝完一口咖啡,笑起来牙齿还是白的,这款咖啡是

女首富嫁给穷男人 所谓的真爱还不是败了

女首富嫁给穷男人 所谓的真

势男在大女人面前无法施展男性的尊严时,按照逻辑来说

拒绝蔬菜沙拉 美人都开始吃花啦

拒绝蔬菜沙拉 美人都开始吃

、黄瓜、牛油果实在难以下咽了……那换种吃法,我们来

欲仙儿欲死 玩不好婚礼纱幔就会惨变“窗帘”

欲仙儿欲死 玩不好婚礼纱幔

儿欲死 玩不好婚礼纱幔就会惨变“窗帘”

没错,这就是Esa Liang很梁冰琴!

没错,这就是Esa Liang很梁冰琴

ang不卑、不亢、不取悦、不迎合。它可以狂野不羁,可以

扎心之谈 “一个人”的时光,强韧潘婷教你过成诗

扎心之谈 “一个人”的时光

最近在痴迷一部日剧,一部伪纪录片的剧——《东京女子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