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玩转互动营销 营造“精明之选”7月10-7月12日 范德安携手天猫 共筑欢聚日盛宴

玩转互动营销 营造“精明之选”7月10-7月12日 范德安携手天猫 共筑欢聚日盛宴

  • 2018-07-11 09:5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领跑泳衣时尚 坚持匠心之作

拥有30年历史的范德安,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知名中高端泳衣品牌,作为时装泳衣概念设计风格的潮流先锋,范德安率先开启了时装与泳装的灵感跨界时代,成为当代时装泳衣的风向标。专注意式风尚、注重文化、格调与艺术的相互融合,擅长色彩、手工配饰、不同质感面料的匠艺设计,范德安一直坚持以匠心之作,不断延续并颠覆着传统审美。除此之外,范德安还是前卫思想的引导者,自信、优雅、勇敢,也是范德安所积极倡导和鼓励的品牌文化。



传递独立优雅 拓展国际市场

除了拥有广阔的国内市场,范德安还是最早将目光定位到国际舞台上的泳装品牌。去年7月,范德安就曾携BALNEAIRE LIVE SHOW亮相法国巴黎,LIVE 大秀以“B.MYSELF”为主题,向全世界诠释了当下女性超脱自由和独立的状态。整场秀中,最受好评的当属品牌旗下高端系列“B.QUEEN”,“B.QUEEN”将 中国风方面的古韵完美嫁接到产品之中,令人印象极深。尤其一组名叫 “东方的神秘花园” 的产品,更是让全场观众为之惊呼。该系列从中国近代著名泼墨画家张大千的画作中汲取灵感,以灵动高雅的花卉形态,映衬女性古典优雅的气质,更将中国文化艺术与现代时尚完美融合,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中国传统工匠艺术的魅力。



玩转新零售模式 构建品牌远景

时代高速发展,品牌发展思路也必须与时俱进。除了不断在线下保持自己的优势,拓宽自己的市场,品牌想要稳步发展,还需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实现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在新零售这条道路上,范德安也在砥砺前行,不断尝试新鲜玩法,绝不固守一隅。就在最近,范德安成功携手天猫,于7月10日-7月12日期间,迎来了自己的首个天猫欢聚日。从前期预热再到活动爆发,范德安都有备而来。不论是线上大型海报预热、各类软文推送,定制病毒h5转播、多家自媒体账号良好合作,还是线下杭州银泰商场的积极配合,都为此次品牌和活动带来了不小的曝光。


在活动当天店铺更是展开了前所未有的促销机制,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了一场有关福利的“清凉风暴”。当然这不仅是消费者的胜利,更是品牌和平台的互利共赢。一方面,范德安仍然会保证品牌质量,坚守自己的品牌理念,不断将流行和经典融合进自己的设计风格中,持续放大自己的品牌优势,为天猫平台注入新的血液;另一方面,天猫平台的资源优势,也势必会为范德安引入更多流量,实现更强更有力的销售转化。浓情夏日,应当尽享“自游乐趣”,范德安也在期待更多人参与进这次“精明之选”中,收割时尚泳衣,逃离都市火炉,大步迈向海滩,让清凉更近一步!


可口可乐这么多骚操作 差点认不出来

热门点击

8个床上拉伸动作 拯救你的颈椎腰椎

8个床上拉伸动作 拯救你的颈

大多数的人都有颈椎或腰椎痛的困扰,不要觉得这是小问

衬衫+牛仔裤 时髦又好看

衬衫+牛仔裤 时髦又好看

+牛仔裤 时髦又好看

戴了这些配饰 觉得冬天也没那么冷嘛

戴了这些配饰 觉得冬天也没

银,右边金,哪个看起来更温暖? 左边仿水晶项链,右

别再嘟嘴剪刀手 这6种拍照风格更容易吸引眼球

别再嘟嘴剪刀手 这6种拍照风

网络的普及,以及智能手机的发展,让自拍成为了一种日

14个摄影创意小贴士!拍照谁都会 关键看创意

14个摄影创意小贴士!拍照谁

和其他技能一样,都是要靠不断的练习来提高自己的水平

3位日本设计大咖为你准备的超高颜值家电清单

3位日本设计大咖为你准备的

让家更美更舒适?初级家居入门者往往会从硬装修开始思

女王承认王冠太重会掉 但架不住它让新娘美上天

女王承认王冠太重会掉 但架

承认王冠太重会掉 但架不住它让新娘美上天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