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百雀羚纽约时代广场霸屏,和年轻人一起向阳生长

百雀羚纽约时代广场霸屏,和年轻人一起向阳生长

  • 2018-08-24 19:0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诞生于1931年的百雀羚,今年已经87岁了!一个富有丰富历史底蕴的民族品牌却在这几年越活越年轻了,就在8月24日这天,竟然在美国纽约的时代广场上公然和“年轻人”秀起了恩爱!想要看明白这场“时代广场霸屏恩爱秀”还是要让我们从头说起。

8月18日,百雀羚突然在官方微博向“年轻人”发起了3重挑战,需要大家共同来参与完成能量值的积累,解锁此次霸屏惊喜——时代广场霸屏恩爱秀。只用了不到24小时的时间,“霸屏惊喜”就已被年轻人们的热情所化解,于是便出现了8月24日纽约时代广场上的高调霸屏,这也是一场在境外展示东方之美的首秀之作。

百雀羚包下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给坤音四子ONER 8月出道做应援!我们闪闪发光的爱豆怎能私藏?当然是要向全世界秀出来!追爱豆有一百种对他示爱的方法,但是百雀羚就要选择最高调的那一种,实力宠爱!8月24日,百雀羚包下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给坤音四子ONER 8月出道做应援!这波操作让坤音女孩大呼,金主爸爸这也太太太太宠了吧!

其实百雀羚一直都很宠这四个大男孩的,自从6月1号百雀羚宣布坤音四子ONER成为首席能量体验馆兼品牌代言人后,就处处为这四个大男孩疯狂打call~

8月1日-7日,国民护肤品牌百雀羚携手快手短视频点燃“百雀羚x快手造梦季”,活动邀请了百雀羚新晋代言人坤音四子ONER化身梦想守护者。

七夕的时候百雀羚联手坤音四子ONER推出了时光能量盒,礼盒上专门为坤音四子ONER打造,结合了四位成员各自的特点,和出道以来的能量故事。

就连前几天百雀羚召开草本CS渠道“北纬30度”天然大会,百雀羚也都邀请了坤音四子ONER,为其站台!

如今,坤音四子ONER出道在即,为了帮助坤音四子ONER成功出道,顺利走上花路,百雀羚竟然帮ONER登上“世界第一屏”包下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给坤音四子ONER 8月出道做应援!难怪坤音女孩会大呼,百雀羚爸爸真的是实力宠啊!

为坤音四子打call,也为百雀羚爸爸打call,今年8月底他们就要正式出道,由衷的为他们感到高兴,因为离梦想又近了一步!相信坤音四子ONER能和国货之光百雀羚一样未来可期!

买来只穿过两次的运动服,还能这么搭?

热门点击

像瑞典人一样 坐下来享受咖啡时光

像瑞典人一样 坐下来享受咖

说瑞典人对宗教并不狂热,那他们应该把所有的虔诚都献

初夏将至 桑葚正当时

初夏将至 桑葚正当时

有“不时不食”一说,意在要按照时令和季节选择新鲜的

三分钟化妆术 刘雯演绎潮感爆棚极简眼妆

三分钟化妆术 刘雯演绎潮感

刘雯一向都是时尚感的标杆性人物,除了腿长如标杆,刘

把美景“装”进葡萄酒杯

把美景“装”进葡萄酒杯

葡萄酒杯看到的风景可谓是别有一番风味,甚至更加迷人

你看起来好瘦呀 因为我“莓”减肥

你看起来好瘦呀 因为我“莓

“莓”类,可谓是火遍ins的健身人气王!几乎所有的健身

男人心中都有个金秘书 朴敏英难怪这么有男生缘

男人心中都有个金秘书 朴敏

心中都有个金秘书 朴敏英难怪这么有男生缘

新年中国红 怎么穿才不俗套成潮流

新年中国红 怎么穿才不俗套

将至,很多人都会穿上喜庆的红色图个好彩头。其实,红

时髦酷女生去哪儿血拼?当然是男装店

时髦酷女生去哪儿血拼?当然

花样太多挑到星星眼怎么办?与其偷穿男朋友的衣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