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现在知道还不晚 婚礼上再用这些颜色就真out啦

现在知道还不晚 婚礼上再用这些颜色就真out啦

  • 2018-08-30 07:5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即将迎来今年的婚礼小高潮,不知道正在筹备婚礼和即将要办婚礼的小伙伴都准备的如何啦?肯定有不少新人都在为婚礼设计而烦恼,毕竟是自己人生的头等大事,就算请再高明的婚礼设计师也不能完全放心。在确定婚礼风格之后,最重要的就是定好婚礼主色调,如果想做一对时尚范儿的新人,这些即将out的颜色组合可一定要避开哦!

婚礼上再用下面这些颜色就真out啦 图片源自graceloveslace婚礼上再用下面这些颜色就真out啦 图片源自graceloveslace

紫色&银色

紫色&银色 图片源自shutterstock紫色&银色 图片源自shutterstock

没错,深谙时尚的你一定知道紫色正是2018年Pantone的年度流行色,但眼看2018已经过了大半年,紫色也快被用滥了,就连婚礼专家都指出,紫色和银色的搭配已经不再流行。不想让自己的婚礼随大流,就赶紧换个思路,重新考虑配色吧!

紫色+勃垦地酒红+橙色 图片源自theknot紫色+勃垦地酒红+橙色 图片源自theknot

如果你对紫色实在钟情,可以选择“紫色+勃垦地酒红+橙色”的组合,更能凸显秋日洋溢的热情和浓郁的浪漫。

紫色+勃垦地酒红+橙色 图片源自www.engaygedweddings. com紫色+勃垦地酒红+橙色 图片源自www.engaygedweddings. com

勃垦地酒红是秋冬的宠儿,它与紫色的搭配必然是婚礼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而橙色的加入冲淡了过于浓重的紫色和红色,更能呼应秋日的气息,为婚礼现场营造自然葡萄园般的浪漫甜美气氛。

黑色&白色

黑色&白色 图片源自shutterstock黑色&白色 图片源自shutterstock

也许ins上黑白配色的婚礼设计让你深深种草,但在中国的传统思想里,这种配色显然不是很吉利,也过于肃穆单调,与浪漫的婚礼并不相配。

白色+奶油绿+黑色 图片源自theknot白色+奶油绿+黑色 图片源自theknot

如果实在不喜欢鲜艳的颜色,不如在黑白的组合里加入大量奶油绿色来调和。温柔的奶油绿带着蓬勃温婉的生命力,就算是黑白也不能压制它生机勃勃的气质。

白色+奶油绿+黑色 图片源自happywedd. com白色+奶油绿+黑色 图片源自happywedd. com

这种温柔又活泼的颜色最适合风格淡雅的婚礼设计,有黑色和白色相称,不会过于小清新但也绝不死板,更能衬托天造地设的完美爱情。

绿色&大地色

绿色&大地色 图片源自www.bloglovin. com绿色&大地色 图片源自www.bloglovin. com

除非你想在森林里办婚礼,不然就放弃绿色和大地色的组合吧。虽然绿色带来的自然气息足够浓重,但配上朴素的大地色就显得有些老气了,离时髦还差得远呢。2019年的流行趋势标明,一些感觉轻盈明亮的颜色才能成为婚礼的宠儿。

深绿+金色+奶油白 图片源自theknot深绿+金色+奶油白 图片源自theknot

用华丽的金色代替土味十足的大地色,以奶油色为底,深绿色点缀,呈现的效果用优雅浪漫、典雅大气这些词都无法形容。

深绿+金色+奶油白 图片源自www.weddingchicks. com深绿+金色+奶油白 图片源自www.weddingchicks. com

深绿+金色+奶油白 图片源自www.stylemepretty. com深绿+金色+奶油白 图片源自www.stylemepretty. com

足够时尚但绝不浮躁,“深绿+金色+奶油白”的组合既能展现爱情的生命力,又能打造婚礼现场的隆重和深情,这三个颜色绝对配得上精致高雅的你。

粉红色

大众喜爱的粉红色 图片源自www.bridalguide. com大众喜爱的粉红色 图片源自www.bridalguide. com

粉红色代表爱情、代表浪漫、代表少女心,确实没错,它代表了千千万万人的爱情、浪漫和少女心。独一无二的婚礼,就不要用千千万万人都会选择的粉红色了。2019年的流行趋势告诉你,高饱和度的颜色即将成为时尚弄潮儿的心头爱,至于粉红色,就让它留在2018吧。

罂粟粉+洋红色+黄色 图片源自theknot罂粟粉+洋红色+黄色 图片源自theknot

用“罂粟粉+洋红色+黄色”给自己办一场活力四射的婚礼,让真爱为之燃烧,找回青春的自己和萌动的爱情,这种婚礼的青春味儿挡都挡不住!

桃色+金色+绿色 图片源自theknot桃色+金色+绿色 图片源自theknot

将粉色换成更加温柔的桃色,在绿色和金色的陪衬下更显高贵出尘,自然甜美,这场婚礼明显属于出尘的仙女!

中性色

低饱和度的中性色 图片源自www.marthastewartweddings. com低饱和度的中性色 图片源自www.marthastewartweddings. com

越来越多的姑娘小伙儿喜欢用性冷淡色来装扮婚礼现场,灰调低饱和度的莫兰迪色一统天下,但在2019年,莫兰迪色的统治将被推翻,更多充满活力的颜色要翻身了!

黄色+灰色+大理石 图片源自theknot黄色+灰色+大理石 图片源自theknot

秋日婚礼必然不能让黄色缺席,“黄色+灰色+大理石”的组合绝对能让人眼前一亮,灰色和大理石搭配打造现代感,活泼的黄色跃动着为婚礼渲染秋日的灿烂风情,这种高贵又明亮的婚礼比你的梦中婚礼还要浪漫多姿。

黄色+灰色+大理石 图片源自www.elegantweddinginvites. com黄色+灰色+大理石 图片源自www.elegantweddinginvites. com

包包里装不下补妆品?没关系可以不脱妆

热门点击

一款腕表的月相演绎

一款腕表的月相演绎

万物,一切都历经着分合、轮回。通过探究太阳、月亮、

这样做肯定没错 换季也发光的女神肌!

这样做肯定没错 换季也发光

换季皮肤困扰不断,保养品也要赶紧换上针对秋冬保养,

从今天起,做一个开瓶不弄坏木塞的人

从今天起,做一个开瓶不弄坏

是一门艺术,如何将酒塞完整地取出更是一门学问。这不

春季必备的“吃春”秘籍

春季必备的“吃春”秘籍

到了,万物复苏,是一年四季中最需要滋补的季节,因为

背起MINI小方包 娜扎宋茜的少女感爆表

背起MINI小方包 娜扎宋茜的少

在出门前照镜子的时候会不会发现本来一身完美的搭配总

现在知道还不晚 婚礼上再用这些颜色就真out啦

现在知道还不晚 婚礼上再用

知道还不晚 婚礼上再用这些颜色就真out啦

《中餐厅》首播 黄晓明吐苦水称"太累了"

《中餐厅》首播 黄晓明吐苦

餐厅》开张了,赵薇与黄晓明这对多年好友无疑是大看点

9样可以改善皮肤的食物

9样可以改善皮肤的食物

压力大?皮肤不好?每天敷面膜?名人营养学家和畅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