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920好太太节到了,是时候给她一个惊喜

920好太太节到了,是时候给她一个惊喜

  • 2018-09-05 16:3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每一天,她们总是第一个起床准备早餐;

  每一天,她们总是早早送孩子上学;

  每一天,她们总是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

  每一天,她们总是为家人准备好丰富的晚餐。

  她们是丈夫的妻子,孩子的母亲,婆婆的助理,家庭的厨师,无私奉献的清洁工、全能的辅导老师……生活就是一个大舞台,每一个人都要在这个舞台上扮演很多个角色,而太太是最艰难的角色,她们身兼数职,常年无休,24小时随时候命,日复一日……

  随着现代女性的解放,女性的身份不再是过去的单一角色,而是开启了“左手带娃右手养家”的高速运转模式。一边是身体的疲乏,长时间抱娃导致胳膊疼、肩背疼、手麻;一边是精神的寂寞,24小时被孩子“附体”,失去了自由支配的时间,也失去了独立和自我,幸福指数直线下滑。

  中国的职场太太,不仅需要承担传统角色赋予的日常家务,照顾孩子,赡养老人等职能,还要对抗职场中的压力。在职场太太的生活中,每天都在工作与家庭生活的天平上挣扎。

  然而,从工作岗位退下来的全职妈妈是否就能活出自我?本着中华民族勤劳勇敢的传统美德,中国太太们始终要担当着贤妻良母的角色,洗衣做饭,相夫教子,任劳任怨,却从未收过一点酬劳。

  曾经有一位全职妈妈在微博写出了全职太太的心声:我有一份特殊的工作,无固定上下班时间,24小时待命,周末无休,无节假日,无工资,为了提升业务技能,每天还要上网进修,随时和同行保持交流。要求细心、耐心、反应快,脾气好,身体强壮、精力充沛,专注力强,善于应付各种突发状况,最好具备一定的文艺才能。这份工作就是全职妈妈。

  一位哈佛校长曾说:“哈佛最大的贡献不是培养了多少科学家、政治家,而是培养了一群优秀的母亲。”中国太太是最勤劳最聪明最包容的女性,在最年轻貌美的年华,她们没有绽放太多光彩,却因为家庭,成为无私奉献的太太,娇嫩的双手,逐渐磨起了茧,曾经的花容月貌,悄悄爬上了皱纹,她饰演着多个角色,却从来没有真正地为自己而活。

  太太是一个家庭的核心人物,奉献出所有的青春和时间,为我们打造了一个温暖的港湾,我们能为全球的太太们做些什么?为了呼吁大家重视家庭中的每一位好太太,好太太集团于2017年9月20日创立了专属太太们的节日——“好太太节”,并发起《中国太太“幸感指数大调查”》,透过多个渠道线上线下搜集数据,探索影响太太幸福感的因素,旨在呼吁大家关注家庭中的好太太,给太太们一份专属的关爱。同时,“好太太节”也成为了好太太集团的品牌专属记忆符号。

  2018年,好太太集团发起“第二届好太太节—晒出你的美”系列主题活动。好太太代言人刘涛亲自在抖音发出邀请“美有千万种,你的美却是世界唯一,和我一起,晒出你的美”,众多抖音达人一起加入,引发全民花样晒美浪潮。本届好太太节更鼓励每位丈夫都为太太做一件贴心的事情,以行动宠爱太太。在9月20日好太太节当天,好太太集团将举办“好太太美丽盛典”,邀请知名女性代表分享幸福密码,并将有神秘惊喜送给好太太的用户,助力家庭幸福。

  920好太太节即将到来,请别忘了为你家中的好太太准备一份礼物,答谢她的付出,她值得拥有这般宠爱。

大型吸猫现场 时尚圈不仅爱鞋爱包还爱猫

热门点击

9样可以改善皮肤的食物

9样可以改善皮肤的食物

压力大?皮肤不好?每天敷面膜?名人营养学家和畅销书

4位超红Ins博主会穿到逆天,从此你的穿衣范本要换人了!

4位超红Ins博主会穿到逆天,

红Ins博主会穿到逆天,从此你的穿衣范本要换人了!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流着正宗英伦血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

伦敦时装周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世界各地的时尚潮人又

秋季身体干燥,那是你不会选择沐浴乳

秋季身体干燥,那是你不会选

人挑选沐浴产品时,多半是以香气为主要考量!但你知道

夏天就该扎这样高马尾 不仅能瘦脸更显年轻活力

夏天就该扎这样高马尾 不仅

就该扎这样高马尾 不仅能瘦脸更显年轻活力

背起MINI小方包 娜扎宋茜的少女感爆表

背起MINI小方包 娜扎宋茜的少

在出门前照镜子的时候会不会发现本来一身完美的搭配总

数码相机新品预测 2017剁手指南早早出来了!

数码相机新品预测 2017剁手指

相机大佬都推出了不少好产品,让我们惊喜不断。那么,

喇叭大音质就好?选对音响从此不去剧院

喇叭大音质就好?选对音响从

我们无论是看电影、玩游戏还是听音乐,全都离不开音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