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ICY携中国设计师登陆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发布平价联名系列

ICY携中国设计师登陆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发布平价联名系列

  • 2018-09-11 11:5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纽约时间2018年9月8日晚9点(北京时间9月9日),ICY全球设计师平台携手四位知名中国设计师徐一卫、华嘉、梦会停、王长荣惊艳亮相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推出设计师平价系列,以“Supernova”为主题,“从秀场走向日常”为宗旨,献上当日的压轴大秀。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前往出席助阵,Instagram、微博、微信、小红书四大平台几十位时尚博主也来到现场为4大设计师打Call,同时ICY还邀请了200+时尚达人共同演绎设计师作品,引发全球博主大联欢。纽约时装周是ICY提出的“秀场走向日常”理念的具象化表现,即看即买,秀售结合,一方面帮助中国设计师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更多瞩目,另一方面也希望吸纳更多国内外设计师人才,落地设计师平价副牌,以合理的价格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好的设计遇到更多对的人。

图片1.jpg 

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现场助阵ICY 2019纽约时装周大秀

       四位设计师的设计,徐一卫简洁,华嘉优雅,梦会停硬朗,王长荣运动,细节处一一诠释了实穿的设计感,代表着中国当代女性的新风貌。此次发布会,ICY将设计师力量、智能供给系统、时尚博主资源完美链接,传递“设计不是少数人的特权,是所有人的日常”的概念,并开启“即看即买“的发布会模式,轻轻一点,时尚唾手可得。

图片2.jpg   

       ICY全球设计师平台一直致力于“让好的设计,遇见对的人”。联合国内外优秀的100+ 新锐设计师,依托智能系统和精准算法,优化供应链,严选制造工厂,通过1000+合作的明星与时尚博主的亲身演绎,为超过50W+用户的日常穿着增添光彩。就这样ICY完美链接起行业的每一个环节,扶持行业新兴力量,见证一件衣服的诞生。

致力于打造设计师生态圈,重构“人物场”

      当以 90 后为主体的新一波女性时尚消费者正在经历理性消费时期,出现新需求的市场背景之下,ICY 创始人、CEO顾莹樱意识到,是时候重新定义需求了,对于时尚而言,由国际化过渡到个性化是大势所趋,在品质方面,作坊化也已经提升到品牌化;理性的消费理念全球盛行, 这就要求创业者们严格区分品质价格+设计溢价+品牌溢价。这正与顾莹樱一直坚持的:服装本身就是一个人内在自我的外在表达。而具体到商品模型,则是由设计、品质和价格这三个维度来决定的理念不谋而合。设计文化在中国新生代消费者中已经形成,但设计商业在中国还未形成,设计师品牌还存在不合理溢价。ICY 在顾莹樱的带领下,提倡“设计不是一部分人的特权,而是所有人的日常”,依托基于智能系统的全球设计众包和强大的中国供应链体系,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设计师产品,平衡设计、质量和价格,通过商业模式帮助设计文化落地成设计商品。

图片3.jpg 

ICY全球设计师平台创始人、CEO顾莹樱

相信设计的力量,以“新”商品打开新市场

       ICY 上线之初便构建了金字塔型 KOL 营销体系,建立基于时尚博主社区的分散化流量体系,精细化地把控粉丝流量,差异化地把商品输送到用户身边。在极具创造力和凝聚力的核心团队运作之下,平台完美弥补了消费新需求与落后供给之间出现供需失衡,同时为全球的设计们提供了一个新的舞台,并利用时尚博主社区生态驱动流量增长,通过为博主提供工具赋能博主时尚内容,率先占领了博主时尚群体,凭借金字塔型营销推广体系,通过低成本打造了基于时尚博主的社群体系。平台打造了两套核心智能系统串联整个价值链,卓有成效地控制了库存风险,完成了供应链的有效配置。

       顾莹樱表示:“好的产品是设计、品质、价格三者的合理组合。如果衣服有灵魂,那他的前1/2是设计师赋予的,后1/2是穿着者赋予的,我们真的很荣幸能够在他们之间架起一座桥梁——‘让好的设计穿在对的人身上’。” ICY全球设计师平台上线于2017年1月,完成近亿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由复星锐正资本领投,36氪跟投。ICY上线一年平台完成近亿交易额。ICY正在以开阔视野和蓬勃之势致力于集结设计力量、升级设计师生态,为人们的日常穿着带来更多设计的乐趣与可能。

关于ICY

       ICY全球设计师平台是一家升级设计师生态,将智能系统与供应链相整合的互联网平台。联合国内外独立设计师,依托ICY强大的供应链和智能管理系统,以此让大众得到高品质、高性价比,同时具备设计感的衣服。成立不到2年,品牌已召集到全球100+新锐设计师,合作的明星与时尚博主超过1000+,累计用户超过50W+。

今年的秋冬流行色很吉利 没到过年就红火起来了

热门点击

男人心中都有个金秘书 朴敏英难怪这么有男生缘

男人心中都有个金秘书 朴敏

心中都有个金秘书 朴敏英难怪这么有男生缘

迪士尼的33俱乐部 入会名额比例是8比1

迪士尼的33俱乐部 入会名额比

家迪士尼33俱乐部1967年开张,40多年了,会员人数500人左

开放式布局正流行 打造可以自由互动的家

开放式布局正流行 打造可以

越多现代家庭,喜欢一种干净简洁的风格。他们把生活和

职场人真的只能佩戴正装表?

职场人真的只能佩戴正装表?

领域有一个重要的概念叫作“共同体”,指的是遵守同一

3D惊悚《京城81号2》今日公映 打响暑期档头炮

3D惊悚《京城81号2》今日公映

国内惊悚电影的标杆,《京城81号》中的冥婚、鬼嫁等恐

四川另类美食地图 火辣辣的成都原来这么甜

四川另类美食地图 火辣辣的

,一个会让你慢下来的城市。在城市的味觉和气息中,其

学何穗刘涛的瘦身Tips 想瘦几斤瘦几斤

学何穗刘涛的瘦身Tips 想瘦几

穗刘涛的瘦身Tips 想瘦几斤瘦几斤

在香港上环的一天该如何度过 这些网红半山打卡点值得去

在香港上环的一天该如何度过

在香港慢慢悠悠地玩一天,来这里就足够了。(来源: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