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920好太太节丨活出新姿态,收获你专属的爱

920好太太节丨活出新姿态,收获你专属的爱

  • 2018-09-18 10:4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提及奥黛丽赫本,大家都不会忘记,她被称为“堕落在人间的天使”,尊贵、女神、美貌、优雅、活力、气质都是她的代名词,她的笑容,总给人一尘不染的感觉。很多人不知道,曾经的赫本,对自己的容貌并不自信,她曾在采访中透露,非常羞愧于自己的10号鞋码。不整齐的牙齿、有点宽的鼻翼、小精灵般的大耳朵,这些小缺点都让赫本耿耿于怀。

然而,赫本在《罗马假日》中出众的表演,让她一炮而红。她用她的演技征服了全世界,她认为的缺点,成为了众人眼中的美。从赫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独一无二的气质,也让我们知道,一个人真正的美并不仅限于外表,而由内心散发出来。

在我们的家庭中,有一位女人,她爱丈夫,爱儿女,爱家庭,爱生活……她们为家庭付出所有,却始终默默无闻,甚至未发现自己的魅力。每一个为家庭付出的女人都是一道鲜艳又靓丽的风景,她们有皎洁迷人的目光,有万般动人的羞涩,更有风情万种的身姿,像一首诗,像一幅画,像一本耐人寻味的书,让人百读不厌。

股神巴菲特说,我这一生最重要的投资不是购买了哪支股票,而是选择了谁成为我的伴侣。

莎士比亚说,在一切人类关系之中,还有什么比妻子对于丈夫更亲近的?

太太,是男人年轻时代的情人,中年时代的伴侣,暮年时代的守护,是撑起一个家庭半边天的重要角色。每一个家庭的女人,都不该默默付出,而要善于发现自己的魅力,勇于展现自己的美。作为这个家最重要的你,你有着独一无二的美,你要活出自己的姿态,勇于展现自己的独特的魅力,过属于自己的节日,收获一点专属的小惊喜,比如,即将到来的920好太太节。

 

920好太太节前夕,好太太集团在抖音发起了“晒出你的美”挑战赛,由代言人刘涛亲自发声号召:美有千万种,你的美却是世界唯一,和我一起,晒出你的美。多个抖音红人积极响应,大家都踊跃晒出自己独一无二的美,引爆了一场全民晒美潮。

在中国,有六一儿童节,呼吁大家关爱儿童;有父亲节、母亲节,让人们表达对父母亲的感激之情;有多个情人节,给情侣们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甜蜜日子。然而,对于为家庭中付出一生年华的太太,却没有一个专属的日子,名正言顺地享受一番宠爱。

 

为了引起大众对太太们的关注,2017年,好太太集团发起一个太太们专属的节日——“920好太太节”,倡导大家积极表达对太太的感谢与真爱,同时鼓励新时代的太太们活出新姿态,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女人的美丽不仅靠穿着打扮,更源于内心的自信。920好太太节,是中国4亿太太们专属的节日。女人们,任生活再狼狈,也要精致地生活,自信的太太才最美丽。为家庭付出了那么多的你,值得拥有这般宠爱。

2018秋冬流行色大盘点 点亮你的冬季衣橱

热门点击

时尚圈刮起“奶奶风” 赵丽颖陈伟霆都爱这个单品

时尚圈刮起“奶奶风” 赵丽

,时尚圈又刮起了一股“妖风”。以前只能在奶奶身上见

年底大扫除!超强化妆品收纳术 让化妆台充满格调

年底大扫除!超强化妆品收纳

大扫除!超强化妆品收纳术 让化妆台充满格调

健康养生的喝水小方法快收藏

健康养生的喝水小方法快收藏

人视饮水为每日的功课,因为可润肠通便,降低血粘度。

1820万一顿的巴菲特午餐 究竟吃什么菜?

1820万一顿的巴菲特午餐 究竟

,今年的拍卖以267.9万美元落锤,转换成人民币超过182

那些日常吃饭最常犯的错误

那些日常吃饭最常犯的错误

的质量和习惯直接影响着人的身体健康。吃了几十年的饭

慢品生活 香港中环的4家精致城市设计酒店

慢品生活 香港中环的4家精致

家在国内知名度不高的小众精品酒店,其实早就是老外来

如何有腔调地品白兰地?

如何有腔调地品白兰地?

地作为世界著名烈酒,以其醇厚闻名于世,那白兰地什么

我们有《战狼2》 我们还有《二十二》

我们有《战狼2》 我们还有《

狼》与《二十二》是两个端点:一边是“虽远必诛”的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