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眉毛画的不走心 就别怪它拉低你的颜值

眉毛画的不走心 就别怪它拉低你的颜值

  • 2018-10-15 08:4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眉型化好很重要,不适合自己的,就吃藕了!

最近突然很流行一种现象,就是:“跟着最火眉型化一定错不了”的心态,但是芭姐想说:NO!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儿!你们完全忽略了自己的脸型,So现在必须要郑重的说说脸型与眉型的关系了

这个“落尾眉”其实来自于Dior秀场,众多仙女们都化着落尾眉亮相,但是圆脸的妹子驾驭的最好,“落尾眉”偏粗的形状在脸上十分抢眼,偏长的长度与眼尾同方向,这样有效缩短了颧骨的宽度,进而让她们的脸从视觉上缩小一圈!

要说所有脸型中,靠柳叶眉修饰最多的大概就是鹅蛋脸了吧!相比其他有眉峰的眉型,柳叶眉比较平滑和流畅,加之它的长度几近眼尾,无形中加深了脸部上方的立体感。

这个“弓形眉”非常讨巧,为什么芭姐会这么说呢,因为它的形状像弓箭,长度又很够,无形中在眼眸上方就形成了一个“圆弧”,而且眉尾与鼻尖的连线也形成了一个钝角三角形,构成一个“婴儿脸型”的样子,你说显小不显小。

为什么会提倡长脸的妹子们化粗眉呢?因为细细的眉毛在脸上表现的“不明显”,长脸妹子们的脸型并没有得到修饰。而粗眉就会在额头和脸的位置上,进行“比例分割”,如此,再从视觉上看就会有一种脸变小了的视觉差。

5个化眉陷阱你们一定要避及啊!

芭姐想告诉你们,如果眉毛的颜色>头发颜色,就会在视觉上显得你脸部“很重”。头发虽然在脑后,但是相比之下也会略显“轻薄”。而且二者颜色不统一,在美观性上也会大打折扣。

很多人都不明白修眉的意义何在?在于让你的眉型和脸型搭配的更加精致。很多人的眉毛不会乖乖的长一条即可,而是会向外“发散”,这样打造出来的妆容就不会显利落。

眉尾要适当拉长是没错啦!但是不要“玩兴大发”拉太长好不好?!正确的比例是:眉尾、眼尾、唇角一条线。此时眉毛如果抛开这个比例,拉太长的话,就会把整个脸部的视觉趋势“往下拉”,整个人看起来没有精神。

一不小心就化成“蜡笔小新”的妹子们也是有点可爱哈!芭姐在这里提醒你们:化的时候悠着点!如果眉毛过于宽的话会显得整体妆容“很重”,一点都不清爽哟。

何为“效果不均匀”?意思就是,眉上出现了斑驳“结块”的情况,不是一水儿下来非常顺滑的质感。这样的妆效一般会出自眉笔,由于眉笔的质地过于松软,所以就要求手法要非常轻柔。

眉型想画好,眉部产品很重要

因为它是笔状,所以在掌握上是最容易的,而且有的眉笔的设计也是扁扁的,宽度也正好与眉宽重合,所以一笔即可!

这款眉笔的笔头是三角棱柱型,角度可以随心控~质地也软硬适中,还防水防汗,能持久不花妆!双头设计的另一头是专业的螺旋眉梳,能使妆效更自然立体哦。

眉粉呈现出的妆效就会比眉笔更加精致,对于眉毛本身的缝隙也会填补的非常细腻,但是它上妆是需要眉刷的,所以非常适合上妆手法很稳的仙女们。


如果你的眉毛长得很完美,也修好了适合脸型的眉型,就可以直接用眉粉扫一下,自然又好看。这款眉粉颜色很多可以搭配你的发色,还有高光色可以提亮眉骨,一举两得!

很多人在化眉的时候,其实是不用眉膏的。眉膏的作用就是最后给你的眉毛进行一个着色的功能。让它与你的发型更加的接近和融合,进而显现出自然的效果。

PS:眉膏颜色的选择要比你的发色略浅一点,这样在视觉上才会让你的整体look更佳和谐。

早秋正是穿针织的时候,后半年的时髦就靠它了!

热门点击

恰到好处的中性色 能碰撞出怎样的美?

恰到好处的中性色 能碰撞出

中性色想到的是平和、冷静、知性,这百看不厌的优雅搭

自从有了这几双最时髦的短袜 买新鞋的钱都省了

自从有了这几双最时髦的短袜

有了这几双最时髦的短袜 买新鞋的钱都省了

三类女性成婚后变心高危人群 优秀女人具备六个特质

三类女性成婚后变心高危人群

常生活中哪些女人容易出轨,结果职业女性和家庭主妇被

这些外型超酷的小岛你去过吗?

这些外型超酷的小岛你去过吗

眷顾,赐予了世界上那么多美丽的小岛!然而,对于那些

1820万一顿的巴菲特午餐 究竟吃什么菜?

1820万一顿的巴菲特午餐 究竟

,今年的拍卖以267.9万美元落锤,转换成人民币超过182

性感多金秒杀思聪 来说说川普家的这位奇女子

性感多金秒杀思聪 来说说川

之大无奇不有,今天咱们就来说说世上有这么一位奇女子

Lady Gaga瘦了30斤 这一年她做了什么

Lady Gaga瘦了30斤 这一年她做了

Gaga,你脑海中浮现的还是那个不雷不罢休的模样?NONO

厉害了!49岁许晴的臀比彭于晏胸肌还圈粉

厉害了!49岁许晴的臀比彭于

了!49岁许晴的臀比彭于晏胸肌还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