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欧阳娜娜关晓彤教穿衣 牛仔外套偏不选蓝色

欧阳娜娜关晓彤教穿衣 牛仔外套偏不选蓝色

  • 2018-10-25 09:3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欧阳娜娜本季入了粉色和大红色的牛仔外套,搭配基本款的牛仔裤和背心短裙,真的是青春洋溢还很时髦!

***姐江疏影也入手了粉色牛仔外套,搭配同色系的棒球帽和链条包!***姐今年18岁有没有!

关晓彤街拍则用橘色短款牛仔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裙,Chanel双肩包和帆布鞋拗出舒适轻松,又活力时髦的度假造型!

嗯哼麻麻霍思燕则用3.1 Phillip Lim的白色牛仔外套玩起了叠搭,内穿衬衫和卫衣层次感满满,牛仔阔腿裤和Stuart Weitzman白色短靴的搭配也非常有心机,展露了纤细的脚踝!

看来不管是甜美清新的粉色、白色,还是鲜艳亮丽的橘色,或是风格强烈的大红色,都可以帮你的的秋冬造型,摆脱沉闷乏味。

1、淡粉色系

甜美的淡粉色其实很好驾驭,在今年秋冬当你穿上比较黯淡的深色单品时,就可以搭配一件粉色单宁外套,让沉闷的造型瞬间变得亮眼、有精神。

除了单一的粉色单宁之外,也可以试试看成套的粉色系穿搭,彻底摆脱秋冬既定的黑、灰、咖啡等色系,打造迷人甜美又带点优雅气质的造型。

你也可以和欧阳娜娜一样,将粉色丹宁搭配浅色系的牛仔长裤,打造小清新的少女气质,整体看起来气色会很好,也不会让人觉得造型太刻意,是很适合平常出门的穿搭方式。

2、黄色系

除了粉色丹宁外套之外,也可以选择一件风格更抢眼的彩色丹宁来作为你混搭的武器,像是亮黄色或更偏向今年秋冬色系的芥末黄,都十分好搭配。

3、红色系

正红色容易让人觉得太鲜艳,这时候百搭王“黑白色”就能起到很好的综合作用。利用黑色或白色内搭或是下装单品来平衡抢眼的红色,本来觉得很难“撑起来”的彩色外套,瞬间会变得柔和许多。

4、草绿色系

比较挑人的绿色系不太容易驾驭,但选择同色系或撞色系的搭配方案,就会轻松许多!大面积的绿色单品叠加在一起,反而能拉长纵向的比例,给人显瘦的视觉效果。

搭配黄色或大地系的对比色单品,两色相撞却毫不违和,也能提升时髦质感,给人非常会搭配的深刻印象哦!

5、浅白色系

柔和的浅白色系,不会像煞白一样显得廉价,也更容易搭配和驾驭!搭配同色系的针织,缎面等柔和的材质,利用面料的差异穿出层次感!

也可以和今年大热的格纹长裤组CP,绝对会成为街头的吸睛亮点! 

从国子监到五道营 最美的北京秋色都在这

热门点击

他们的美食革命 洋味道 中国造

他们的美食革命 洋味道 中国

京发酵法式奶酪?连Alain Ducasse都赞叹不已的可生食金华

红毯摔跤最好看的女星 全世界第一个90后奥斯卡影后

红毯摔跤最好看的女星 全世

摔跤最好看的女星 全世界第一个90后奥斯卡影后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吊顶过时了?看看别人家的高颜值天花板!

吊顶过时了?看看别人家的高

去的几十年中,很多家庭将吊顶看得极重,好像家的品味

掐指一算 我鞋柜里少了好几双小黑鞋

掐指一算 我鞋柜里少了好几

配的小白鞋流行两年了,势头一点没减。但在冬季搭配上

羡慕超模的身材?深扒她们ins的瘦身秘籍!

羡慕超模的身材?深扒她们

超模的身材?深扒她们ins的瘦身秘籍!

蜜月新选择 旅游网站Tripadvisor选出全球十大浪漫酒店

蜜月新选择 旅游网站Tripadv

除了选择目的地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居住酒店的选择,有

背起MINI小方包 娜扎宋茜的少女感爆表

背起MINI小方包 娜扎宋茜的少

在出门前照镜子的时候会不会发现本来一身完美的搭配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