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秦岚体脂只有10%?高高在上的白月光教你甩脂大招

秦岚体脂只有10%?高高在上的白月光教你甩脂大招

  • 2018-10-23 09:3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秦岚大片

秦岚大片

已经37岁,但保养良好的秦岚依然状态奇佳。最近她去香港做活动,人气高得不行,就连同台的阿sa都忍不住发微博花式夸秦岚,一秒化身小迷妹。

蔡卓妍微博

蔡卓妍微博

秦岚时尚大片

秦岚时尚大片

在香港的时候,秦岚还和古巨基周慧敏合影。两大白月光女神同框,一时间完全无法把她俩归为“高龄”,这皮肤、这身材,明明20+的少女好不好?

秦岚、古巨基周慧敏合影

秦岚、古巨基周慧敏合影

体重45公斤体脂只有10%,容音小天使身材太逆天!

“白月光”秦岚

“白月光”秦岚

现在的秦岚和刚出道时比起来,也完全没输。

秦岚刚出道

秦岚刚出道

而秦岚在接受港媒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体重45kg,而体脂只有10%。What?!瑞酱没记错的话,秦岚身高166cm诶,这样看的话,秦岚的身材也太逆天了叭!

秦岚的大片

秦岚的大片

白月光减肥秘籍大公开

当然,秦岚也并非天生就吃不胖。她自己就曾经说,有段时间接古装戏,被导演嫌弃身材过于单薄,她为了拍戏硬是一口气吃胖了10公斤。后来走过了一段艰辛的减肥之路,才有了现在的逆天身材。她还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减肥心得,想要甩脂的仙女们可要接好了哟。

超瘦的秦岚

超瘦的秦岚

她表示,自己的甩脂菜单里,最重要的就是早上的第一餐。她的第一餐多半都是水果,早餐清单里经常有苹果和柠檬。苹果除了富含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外,还能对肠胃功能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而柠檬除了富含维C外,柠檬酸还能抑制脂肪积聚,提高代谢力。

秦岚的照片

秦岚的照片

除了吃水果外,秦岚还会把水果加上燕麦打成果汁来喝。除了水果本身富含的维生素营养外,燕麦自带的高蛋白和高纤维也能促进肠胃功能,提高代谢力,好处多多,难怪白月光如此热衷。

秦岚的时尚大片

秦岚的时尚大片

每天都要大量喝水,最低限度是2000c.c,大量喝水可以帮助排掉体内毒素,维持身体新陈代谢,对于塑形养颜来说,的确是再合适不过的靠谱方法。

秦岚生活照

秦岚生活照

光靠食补来减肥显然不够,秦岚每天还会坚持快走1个小时,边走还会边注意收小腹。快走作为有氧运动的一种,对于甩脂的好处相信大家都很清楚啦,不过收小腹这招大家也可以妥妥学上,除了瘦小腹外,对于塑造形体也是非常有好处的哦。

秦岚健身

秦岚健身

除了快走,秦岚平时也会练舞蹈,虽然她经常调侃自己“用演技跳舞”,但舞蹈对于整个形体和气质的提升都是极佳的,也难怪秦岚演古装剧,自带轻盈仙气的感觉啦。

秦岚也同时提到平时要戒掉油炸食品,少吃甜食,食物尽量选择低淀粉的,虽然秦岚偶尔会捧着甜食来一张美美的自拍,但瑞酱相信她大多数时候,拍完照后就会乖乖放下吧(认真脸)。

除了白月光食谱,想要减脂,你还需要这些tips

除了秦岚的标准“白月光”食谱外,同时注意这些tips,甩脂效果会事半功倍哦。

秦岚运动

秦岚运动

减肥过程中,摄入大量的水分也容易造成维生素C的流失与不足。过多的吃水果也会造成糖分摄入过量,所以在适当吃水果的同时,也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哦。

秦岚跳舞

秦岚跳舞

许多小仙女总担心吃肉会长胖,殊不知蛋白质是身体能量的重要来源,即使减肥也不能少了它。如果担心吃肉会导致阻碍甩脂的脚步的话,不妨换上一些低卡肉类,比如鱼肉、鸡肉、虾肉等,都是极好的选择。

秦岚自拍

秦岚自拍

锻炼时,除了有氧运动外,还可以加一些无氧运动作为辅助,帮助增肌,练出结实紧致的优美肌肉线条,巩固甩脂成果。


其实熬夜也是减肥的大敌,会让皮肤状态变差、加速老化不说,还会降低新陈代谢,导致肉肉堆积,所以想要成功甩脂,保证合理充足的睡眠也是必不可少的哦。

这里有一份最新的彩盘试色报告 请查收

热门点击

把时间“玩”成这样才叫酷

把时间“玩”成这样才叫酷

应该长得怎样?相信很多人脑海里会有一些既定的形象—

男士如何挑对夏季香水

男士如何挑对夏季香水

总是一身黏黏臭臭,连自己都开始嫌弃自己了?要想形象

一不小心,我就被Bella的业务水平圈粉了?

一不小心,我就被Bella的业务

小心,我就被Bella的业务水平圈粉了?

快手早餐 5分钟也能吃出仪式感

快手早餐 5分钟也能吃出仪式

匆匆忙忙的上班族,早已深知不吃早饭的种种危害,但是

将生活收进本子里 通过手账来窥视人生

将生活收进本子里 通过手账

你学会了生活这门课程,做任何事情你都会游刃有余。手

153CM却能当模特?这个日本小姐姐凭什么

153CM却能当模特?这个日本小

时间没和大家分享博主的穿搭了。这次我们要推荐一位来

做成表盘那么美 维多利亚女王痴迷贝壳浮雕

做成表盘那么美 维多利亚女

罗马神话中,维纳斯是主司爱与美的女神,同时执掌生育

蜜月新选择 旅游网站Tripadvisor选出全球十大浪漫酒店

蜜月新选择 旅游网站Tripadv

除了选择目的地以外,最重要的就是居住酒店的选择,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