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配饰 > D1潮搭珠宝体验官,没你不好玩!

D1潮搭珠宝体验官,没你不好玩!

  • 2018-12-28 11:4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每个时代自有其精彩,但所有时代皆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美,万物之美皆源于心。

莎士比亚曾说过:“珠宝沉默不语却比任何语言更能打动女人的心”。

每个女生一生不会只拥有一件珠宝,但总有一件会让你记忆犹新。

D1潮搭珠宝,应时代而变,以独特的产品视角和创新的品牌理念,打造“生活化情景式首饰”,赋予珠宝充满趣味的呈现方式,打破了传统珠宝给人们的刻板印象,让时髦女性可以随时应对不同的场合,在不同的场合引发尖叫。

关于珠宝首饰,正如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有人梦想是有意义的,能让TA实现梦想的珠宝。

有人想要“够梦幻,网红风靡的珠宝“;还有人喜欢”刻骨铭心,有经历的珠宝”;也有人仰慕女神的首饰盒,就要被女神加持的与众不同。

D猫认为,给最棒的珠宝定义的人,应该是每个年轻有趣的你,是每个独而不孤的精彩方程式:以成品+定制+社群的形式呈现潮搭风格与艺术格调和创新材质。

D猫让珠宝做符号,沟通心灵的表达,以现场活动、周边产品的形式说出新时代珠宝客群对自由、希望、幸福、幸运、正能量的追求语言。

“D1潮搭珠宝”锁定95后为代表的年轻群体,产品从年轻人时下生活的各个圈子着手,以兴趣做社群,以个性做系列,还原“职场”、“行街”、“恋爱”、“派对”、“运动”、“旅行”六帧生活场景,诠释“DO it,as the only ONE!, DO ONE!”的品牌主题,表达出更鲜活的独特的个性的体验、个人记忆载体式的产品形象,为年轻不羁的你自我导演,显露属于自己的每个瞬间的精彩。

所以,接下来发言权给到年轻澎湃的你,加入产品体验活动,成为潮流顾问,玩起来~

官宣招募:

“多面出众的电竞美女主持”

“产品设计很美丽,因为都是要自己做展示的长腿个性模特”

“偶像练习生,freestyle说唱随便来一段”

“话题那么多,还不是因为人气更多的女王***姐”

“自律有颜有料的万众脑公,带你逛超市做饭还会送礼物”

每个平凡生活里的认真都是一道光,它照亮了专业、会玩、有趣、独特的你。

D小喵招亲,要的就是这个你。

D猫三行小情书:

我们一起吃喝玩乐,一起看日落黄昏,一起谈天说地聊人生~你带上我,我们一起体验每个不一样的瞬间。让我们在一起吧!

一群站在潮流前沿的珠宝“艺术家”,携手国际、国内顶级时尚前沿珠宝设计师,为年轻时代用户提供成品零售、原创设计、DIY个性制作等全程贴心的个性周到的产品与服务。2018年“D1潮搭珠宝”应运诞生。

珠宝世家的D小喵,还有专业创作的韩系大V形象官。想要一起玩出界,陪你开心闪亮亮,我们足够诚意~

别错过心动火花,主动一点,你就有故事了。

Skr——

D1潮搭珠宝”首场大型活动,“你潮你D1”产品体验官招募活动业已火热进行中。D小喵勾搭所有潮男潮女,将来的2019,我们一起造。

你来,一起造!

做自己的灵感缪斯 看看设计师们怎么穿

热门点击

晚上吃粥能减肥吗?7款瘦身粥轻松甩油脂

晚上吃粥能减肥吗?7款瘦身

吃粥能减肥吗?减肥的你还在为晚上吃不吃饭而烦恼吗?

除了面部防晒,唇部和眼部防晒产品真的有必要买吗?

除了面部防晒,唇部和眼部防

们常说的“防晒”,基本上都是指“面部防晒”和“身体

baby冷傲回归变身火辣金刚狼 女神这么拼我们怎么活

baby冷傲回归变身火辣金刚狼

,刚生完娃还不到四个月的angelababy俨然已经强势回归,

这些双圈缠绕的设计 让腕表一秒变成时尚抢手货

这些双圈缠绕的设计 让腕表

是把表带延长,变成双圈设计,这些看似平凡的腕表一下

没有穿过“摇粒绒”,这个冬天你白过了

没有穿过“摇粒绒”,这个冬

前很多媒体还在叫嚷的防风保暖的机能服装,等到了天气

那些译名动人的酿酒葡萄

那些译名动人的酿酒葡萄

看《红楼梦》,总会赞叹曹雪芹先生赋予每位角色的美丽

看完高定秀 在巴黎你还有这些事情可做!

看完高定秀 在巴黎你还有这

又将掀起一番时尚的腥风血雨。然而,看过高定秀就算完

戴对眼镜画对的眼镜妆最修饰脸型

戴对眼镜画对的眼镜妆最修饰

眼镜画对的眼镜妆最修饰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