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霉霉和Gaga上演世纪拥抱 女星红毯最容易忽视的小细节

霉霉和Gaga上演世纪拥抱 女星红毯最容易忽视的小细节

  • 2019-01-09 10:1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图片来源人人视频微博

图片来源人人视频微博

美艳的霉霉

美艳的霉霉

霉霉Taylor Swift现身2019年第76届金球奖AfterParty,白皙的肌肤搭配红唇美艳极了。

Lady Gaga主演的《一个明星的诞生》中的歌曲《Shallow》获得最佳原创歌曲奖!恭喜!Gaga一如既然地不一样,蓝色发型搭配蓝色裙子,身体肌肤也在闪闪发光。

安妮·海瑟薇挑战V领豹纹长裙,气场强大。前胸肌肤看起来很光滑,不过手臂的线条不像之前那么紧实。

切尔·布罗斯纳罕,2018年凭借美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获得金球奖音乐喜剧类剧集的最佳女主角,一袭黄裙更加衬托了她白到发光的肌肤,从脸到身体肌肤都白嫩到让人羡慕。

《生活大爆炸》女主之一凯莉·库柯也大方地露出美背,小麦色的肌肤看起来活力热情。

女星们的整体状态都不错,但是干瘪的肌肤和法令纹以及身体上的一些死角部位还是要好好注意保养哦。

为肌肤补充水分 图片来源pinterest

为肌肤补充水分 图片来源pinterest

缺水的皮肤呈现干瘪、水分不充盈的状态,而皮肤松弛,也会导致法令纹越来越明显。想要拥有年轻肌肤,就要为肌肤注入充足水分,充盈干瘪肌肤细胞,为受损细胞补充营养,抚平面部细纹、干纹。

1、柔化角质层

洗完脸后感觉肌肤会变得特别明亮水润,一是清洁了肌肤,二是给肌肤喝足了水分,细胞处于饱水状态,因此角质会显得特别透亮。每天在洁面后,使用补水爽肤水,可以充盈角质,帮助后续保养品的吸收。

营养型护肤品 图片来源pinterest

营养型护肤品 图片来源pinterest

2、选用营养型的护肤品

水分充足可使新陈代谢趋缓且开始老化的细胞润泽饱满,恢复紧密柔滑,延缓老化和皱纹产生,所以在选用有效补水产品的基础上进行皮肤的养护。

金发霉霉

金发霉霉

我们常常能注意到裸露肌肤的护理,但是往往忽略一些死角部位,比如肘部、膝关节、脚腕。这些地方很容易积聚角质,产生皱纹,变得又黑又皱,粗糙不美观。

身体死角部位护理 图片来源pinterest

身体死角部位护理 图片来源pinterest


1、定期去角质

经常活动、摩擦的关节部位,如果忽略了去角质保养,很容易堆积粗厚的角质,建议选用颗粒比较大的身体磨砂膏或是浴盐在沐浴的时候进行去角质。

2、按摩保湿

沐浴的时候选择绵密滋润的沐浴乳进行按摩,洗完澡后再涂抹上身体乳,滋润肌肤,使肌肤色泽变亮。

“勤俭持家”有妙招!过期香水变废为宝

热门点击

中国男人不适合留胡子? 先了解当下流行胡型再说

中国男人不适合留胡子? 先

男人不适合留胡子? 先了解当下流行胡型再说

开春最in高跟鞋 时装精都能hold住

开春最in高跟鞋 时装精都能

最in高跟鞋 时装精都能hold住

夏季猛灌绿茶 却还不知道为什么要喝TA!

夏季猛灌绿茶 却还不知道为

今流行品茶,特别是在夏季很多人都会选择喝绿茶,然而

除了美人美景 更吸引人的是异域美食

除了美人美景 更吸引人的是

,是个没有国界的话题。每个国家的风情不一样,早餐也

baby冷傲回归变身火辣金刚狼 女神这么拼我们怎么活

baby冷傲回归变身火辣金刚狼

,刚生完娃还不到四个月的angelababy俨然已经强势回归,

雎晓雯的瘦身秘籍原来是水果

雎晓雯的瘦身秘籍原来是水果

雯的瘦身秘籍原来是水果

食物搭配抵消卡路里 晚餐也可以吃汉堡

食物搭配抵消卡路里 晚餐也

减肥你已经多久没有吃汉堡、披萨、拉面、烤肉了呢?这

做成表盘那么美 维多利亚女王痴迷贝壳浮雕

做成表盘那么美 维多利亚女

罗马神话中,维纳斯是主司爱与美的女神,同时执掌生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