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条纹豹纹当道 米兰男装周就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条纹豹纹当道 米兰男装周就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 2019-01-15 10:0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近日,2019秋冬米兰男装周上,各大品牌新款男装缤纷登场,暗灰色系的秋冬季,设计师们用行动告诉你:男装也能“给你点颜色看看”。

这一季各大品牌发布的男装中,撞色更为大胆,拼接表现得更具张力,2019年度流行色珊瑚橙、经典不败的条纹以及豹纹元素,仍是品牌设计师们的心头大爱。所谓的搭配技巧和雷区全部被打破,这个冬季,你和时尚之间可能只差一点hold住橙、粉撞色的胆量。

条纹豹纹当道 米兰男装周就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根据Pantone的发布预测,今年春夏,服装界将以红色和橘红色为主色调,最流行的五种色彩分别为Fiesta、Jester Red、Turmeric、Living Coral和Pink Peacock。而这一季的秋冬男装也延续了大胆的撞色,这一点,从很多品牌大秀的布景中已可见一斑,以橙、橘为主色调的大背景下,霓虹的炫目,街头风与现代感扑面而至。

条纹豹纹当道 米兰男装周就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在服装色彩的选择上,MSGM、Bed J.W. Ford和John Richmond都不约而同地推出了多款橙色与艳粉、橙红与黄色等颜色搭配的撞色设计。热情的撞色搭配给视觉带来强大冲击力的同时,也让神经振奋起来。很暖、很治愈的橘色,与超难驾驭的时尚边缘粉,都将作为冬季流行色之一,今年恐怕不可错过。

条纹豹纹当道 米兰男装周就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Prada 2019秋冬男装系列囊括了缤纷的印花、极具创意的撞色元素,并利用叠穿、不同材质的拼接和混搭元素的嵌入,使整个系列给人目不暇接的震撼感。一些捆绑、皮草元素的点缀,让性感之中又增添了一些帅气。值得一提的是,在色彩的搭配上,追求大胆极致的撞色展现了parda这一季的企图心。复古针织纹毛衣、护耳帽与西装裤的混搭中,夹杂了葱绿与蓝紫、明黄与“鸡血红”撞色的大胆尝试,“死亡芭比粉”与明亮蓝色的拼接配搭,展现了设计师大胆的创意和色彩想象力。

条纹豹纹当道 米兰男装周就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相较于prada的用色,John Richmond显然要柔和许多,但仍可窥见今年冬季男装整体的色彩讯号。暗灰、黑色的运动系或正装中以珊瑚橘为点缀,暗合了今年年度流行色的预测,看来2019年真的要一橙到底了。温暖的嫩黄元素在男装中并不多见,与灰白搭配,不仅增强了视觉亮点,让整体也不乏和谐。

条纹豹纹当道 米兰男装周就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这一季,条纹元素仍是设计师的心头大爱。体现在男士正装中,条纹与不同材质西装的结合,也能碰撞出非常别样的火花。竖条纹正装承载了一代经典正装的象征,这一次Daks大秀中展示的条纹西装款大衣搭配格纹衬衫,很好地平衡了正统英伦风中保守和前卫两种迥然不同的调性。

条纹豹纹当道 米兰男装周就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条纹还会给人以无限延伸感,无论是在暖色调还是暗黑色系中,条纹的间隔性似乎总能跳跃出无数的可能性,体现出一种戏剧的张力,给设计者和欣赏者无限的遐想空间。这或许就是条纹始终未被时尚界抛弃的原因吧。在这一季的休闲装中,Sunnei、United Standard等品牌的设计师们也将条纹元素发挥到了极致。

条纹豹纹当道 米兰男装周就要给你点颜色看看

无论你爱或不爱,豹纹仍在这一季的米兰男装周上“大行其道”,只是这一次,伴随皮草、拼接和更多颜色的丰富变化,设计师们又将豹纹创造出了更多的可能性。MSGM的设计师将豹纹外套与西装款大衣以及帽衫搭配,给人丰富的视觉满足感。豹纹与条纹及拼接牛仔裤的冲撞,又令人耳目一新。Marcelo Burlon的运动风套装,也使得豹纹有了更多维度的选择空间。

Rihanna的高光卡戴珊的口红 明星给的安利你吃吗

热门点击

入秋一定要买的5双鞋 已经帮你选好了

入秋一定要买的5双鞋 已经帮

夏天的凉鞋、拖鞋等单品可以慢慢退出视线,时髦的人早

胖三斤又上火 这些刮油又败火的食物来拯救你

胖三斤又上火 这些刮油又败

结束了,有没有中了“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姑且先

性感多金秒杀思聪 来说说川普家的这位奇女子

性感多金秒杀思聪 来说说川

之大无奇不有,今天咱们就来说说世上有这么一位奇女子

不务正业 堪比时装周的音乐节了解一下?

不务正业 堪比时装周的音乐

正业 堪比时装周的音乐节了解一下?

这年头,设计汽车为啥还要玩泥巴?

这年头,设计汽车为啥还要玩

年只生产几辆车的超级跑车厂,到每年生产几百万辆车的

全世界最好用的气垫BB霜 你中了几个?

全世界最好用的气垫BB霜 你中

界最好用的气垫BB霜 你中了几个?

今年出了好多好看的无袖连衣裙 该怎么穿才不显胖

今年出了好多好看的无袖连衣

时节正式来临,你准备好用哪一件单品来迎接盛夏了呢?

腿粗不敢穿裙子?不挑身材的迷笛裙解救你

腿粗不敢穿裙子?不挑身材的

和连衣裙都是女人必备的夏日单品,但这些显身条的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