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喝奶茶会长胖 穿温柔的奶茶色不会呀

喝奶茶会长胖 穿温柔的奶茶色不会呀

  • 2019-02-18 09:1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以往每天下午都会点一杯奶茶的月半友们来个隔空拥抱!毕竟天越来越冷,热量和甜度实在是续命之本。一次性戒不掉?那就来 “奶茶色”这个新大陆缓冲一下,秋冬天穿上这种浅而不淡的颜色,温柔感和幸福感全回来了!

标准奶茶色Total look

在展开说之前,先来看看什么叫“奶茶色”。其实它并不是一种固定的颜色(毕竟奶茶也有很多口味),但大多数比较接近我们日常所见的卡其、浅杏、咖色和驼色,但又不那么正,所以给人一种耳目一新却又很低调很显气质的感觉。

比如这一套,也是标准的“一身奶茶色”。与上一张街拍不同的是,模特采用的是两种奶茶色的结合,上下同色系不同颜色,在材质面料上也作出了区分,同时还融入了白包白鞋进行提亮呼应。不过这种total look一般需要成套购买或者用心搭配,所以为了日常性更高些,这里推荐一个“主色次色”的方法。

主色为奶茶色

我们常常说“主次分明”,其实在穿搭上也是一样的。尤其是秋冬季需要用到大外套长大衣,它本身的视觉占比就决定了其颜色的主导性。所以确定好外搭的“主色”奶茶色以后,内搭只需要做到配合即可。

奶茶色泰迪/麂皮大衣

所谓的泰迪大衣其实就是羊羔毛大衣,一般是比较偏驼的奶茶色。从上到下的绒绒毛让人在妖风阵阵的秋冬天觉得自己裹了条毛毯。而且奶茶色亲切又温柔,一般内里搭配极简的黑白就可以在色调上冷暖平衡(如果觉得不够玩,还可以选择巧克力色)。

多说一句,很多人认为泰迪大衣谁穿谁魁梧,其实是还没学会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版型。比如同样都是泰迪大衣,左图的模特比右图的模特“壮”了一圈,是因为左图的短款在肩线处是弧形向下的,而右图则是直线向下。当然,也不是说左图就是100%的雷区,有时需要突出上宽下紧,长腿族们也是可以任性一回的(摊手脸)。

麂皮的奶茶色大衣则赢在质感,尤其是和羊羔绒拼接后,光是摸就能感觉到品质。套上以后可娘可man,蹬上靴子摩登,穿上牛仔街头,暖和又时髦。

穿搭推荐:

奶茶色羊毛大衣

羊毛挂里的大衣是冬天的护身符,因为有一层里衬,所以比较硬挺厚实。奶茶色的羊毛大衣就好比冷空气里的一杯热饮,暖心暖肺,没有黑白的禁欲,没有灰色的冷淡,加上最近流行落肩的款式,看上去就更加地随性从容。

奶茶色双面呢大衣

双面呢轻,薄,两层面料无缝接合,正反一样精致平整,以独一无二的高品质成了秋冬季高级感榜单中unbeatable的存在。而奶茶色呢,好像生来就与纯羊毛有着“一秒变时髦”的化学反映,内里黑白灰牛仔闭眼搭好了,怎么着都成就高衣品。

穿搭推荐:

次色为奶茶色

其实这部分说是说“次色为奶茶色”,但也不是意味着奶茶色跑去旁观作配角。高圆圆前段时间为H&M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深入人心,仅靠着“半身”温温柔柔的奶茶色照样成功征服了迷妹们。因此下面着重关注奶茶色作为上下装中占比小于等于50%的一个色,又该如何搭配?

奶茶色毛衣

奶茶色的毛衣往往会和一些“奶奶风”的元素结合起来,比如麻花、坑条、半高领拉链、大袖子等等,那么既然本身风格偏向于慵懒复古,下装的颜色就不要挑得很“晃眼”,还是以中性色为主。同时,也不要选得太修身,裤子裙子都是直筒或是略略A字的版型就好。

不过,虽说亮色系不推荐尝试,但带些灰度或者饱和度低的亮色说不定也很出彩!比如上图的浅草绿搭配奶茶色毛衣,不惹眼但足够独特,不管温度怎么降,心里永远住着春天。

穿搭推荐:

奶茶色半裙长裤

奶茶色下装也是“多功能”型的单品,如果是毛呢的材质,那风格就是温婉可人,可以用来搭配加厚的牛仔外套;如果是棉、灯芯绒的材质,那风格就是工装质朴,可以用来平衡灰色系格纹外套的man气。


你还可以用奶茶色的半裙来解救一些花纹不仅颜色深,还有些艺术感/年代感/夸张感的外套,比如不规则几何纹、豹纹这类。对,也只有奶茶色有这个本事,在冲淡深色花纹的老气的同时,还带来融融的视觉暖意。

穿搭推荐:

不会长胖,还越穿越美的秋冬专属“奶茶色”,找不到理由不动心啊!

让幸福在手中蔓延 用花艺装点美好新春

热门点击

巴塞尔表展看点表款 翡翠做表盘的高级制表工艺

巴塞尔表展看点表款 翡翠做

尔表展第一天已经开始,新创意,新材质的腕表陆续登场

巴黎惊现梦幻马戏团,屏住呼吸华丽演出马上开始

巴黎惊现梦幻马戏团,屏住呼

惊现梦幻马戏团,屏住呼吸华丽演出马上开始

谷歌高管们的夏令营秘密基地竟然在这里!

谷歌高管们的夏令营秘密基地

坐拥自然美景,吸收天地灵气,又能享受全方位的奢华服

大面积种草复古乐福鞋 GET长腿秘诀

大面积种草复古乐福鞋 GET长

威渔夫工作鞋演变而来的乐福鞋,在复古回潮影响下,成

大露伤眼小露怡情 怎么露才是真高级

大露伤眼小露怡情 怎么露才

等到了夏天,全身上下的肌肤都盼着在这个时候出来透透

胖三斤又上火 这些刮油又败火的食物来拯救你

胖三斤又上火 这些刮油又败

结束了,有没有中了“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姑且先

清新不做作的夏天怎能少了淡蓝色

清新不做作的夏天怎能少了淡

不做作的夏天怎能少了淡蓝色

摄影 | 这些令人惊奇的照片真的没有PS过,信不信由你了!

摄影 | 这些令人惊奇的照片真

网上很多壮观的照片都是经过PS加工的,正如有人所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