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每逢佳节胖三斤”的人有的救吗?这一招就够

“每逢佳节胖三斤”的人有的救吗?这一招就够

  • 2019-02-18 10:1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春节回家,合家齐欢自然喜上眉梢,然而“团圆”的重头戏还不是落在“饭”上嘛!就先不说已经在家开吃的了,就看看前几天春运时候大家手上的大包小包,简直就是浩浩荡荡的“特产大转移”。一辆辆年货们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回到家乡,最后都是通向胃的。既然体重秤是注定要对不住了,那如果不赶快自己在搭配上想点法子,是坐等小长假结束以后别人来扎心吗?

你说那好,我穿修身的衣服去团圆。别啊!一来夜晚天冷没商量,二来何必苦了自己,为了肚子上不显出两层游泳圈少夹那么好几口。现在放眼大街小巷,绝对是宽(放)宽(手)松(大)松(吃)的路线当道,注意“宽松”可不意味着“土肥圆”哦,长两斤没关系,重点有一种时髦叫做“别人看不出”!

首先,你需要几件“排毒单品”

大一号毛衣

美食长假当前,岂有辜负之理?彻底放松情绪胡吃海喝,还需要一件大毛衣来“视觉排毒”一下。这种拥有大袖子垂领子的Oversize毛衣是第一号的“春节伴侣”,因为袖笼大,没有包裹性,垂下的余量又增强纵向美感,给人一种既亲切又小鸟依人的温柔feel。

说到它的搭配,你说完,我知道是上松下紧,这不是要暴露我的小粗腿吗?没有没有,拿上你的直筒裤,释放一种轻巧的空间感,既不会让你觉得肿胀,又方便你穿脱套秋裤,慵懒不垮,四仰八叉都不带束缚的。出门吃大餐,百分百好看。

“一个半你”卫衣

卫衣是春节期间一定会出场的,毕竟打理方便又能显瘦遮肉,完全不矫情,很有“家”的感觉。不过要怎么样的卫衣才能视觉排毒呢?记住,能装“一个半你”的容量就够啦!你可以挑那些袖子长过手的或是版型遮过胯的,再有点心思的可以学辛芷蕾,一半黑一半白,怎么吃都“胖”不起来啊!

下装的搭配还是走“略宽松”的路线,像唐艺昕她们这样,什么烟管裤九分裤都没问题,外套可以选择羽绒服,内外都随性,吃完了饭还能牢牢保住热量。

接着,你需要一件“藏膘外套”

“孩童感”羊羔绒

有了视觉排毒的单品,当然再来一件“藏膘”外套就妥啦!羊羔绒夹克在这方面可是一位年轻的老手,长着一副温温柔柔的宝宝脸,藏起脂肪来却麻利又干脆。不仅让你有一种自己很小只的感觉,还让妈妈觉得“嗯,是我的宝贝儿回来了”。

诶,不对。你说怎么我印象里,羊羔绒的街拍好像都是这样的?贵妇风+有点肿,才导致一直以来都不敢轻易尝试。其实,要知道版型不同,风格可是天差地别。羊羔绒本身不是利落的面料,视觉占比也比较大,如果一定要让它在“大衣”这种走线强势显气场显精干的版型上发挥,那结果只能是比较贵气,比较大只。除非你是天生的小脸小骨架,否则你完全可以避开这种版型的呀!

最推荐的就比如这种羊羔绒夹克,各种软糯亲肤,如果是马卡龙色的还能增加萌系指数。不过建议选择短款的(注意不是超短款哦,就是正常到腰的长度),遮好肚子和肉肉,留点余地给腿部表现表现就行。

羊羔绒夹克的搭配很简单,内搭和下装简单点就能成功。不用任何花枝招展的配饰,有绒绒的暖色调在,哪怕是偏深色也能轻易降服。聚餐团圆,平易近人又耐看显瘦。

“长袖子”呢大衣

话说回来,大衣毕竟冬季look里的常胜将军,春节翻一下它的牌子还是很有必要的。然而,针对如何避开“吃否,吃否,应是胖成个球”的雷区,大衣也有自己的一套。比如这种长袖子大衣,袖长遮过手,营造出长手长脚之感,把整个人都包在里面,还怕什么连吃三天?


觉得不利索了,教你两个小窍门,一是手插兜,酷,飒,不多说;二是卷起袖口(尤其适用于双面呢),走出浴袍风,漫不经心的精致感,席间谁见谁服气,随意吃!

都端出这么多有想法的衣服了,再说什么“每逢佳节胖三斤”,让它们的面子往哪儿搁?

让幸福在手中蔓延 用花艺装点美好新春

热门点击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流着正宗英伦血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

伦敦时装周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世界各地的时尚潮人又

这些意大利酒店可能比松露更诱人

这些意大利酒店可能比松露更

心中, 意大利是个胜于其它任何欧洲国家的存在。文化

下雨天了怎么办?时装精就要时刻都美

下雨天了怎么办?时装精就要

是一脸尴尬,一到下雨天,我就跟时髦绝缘?!好好一套

这才是今年“红色”的正确打开方式

这才是今年“红色”的正确打

近些年来,红色比较频繁地出现在时尚圈当中,成为所谓

快手早餐 5分钟也能吃出仪式感

快手早餐 5分钟也能吃出仪式

匆匆忙忙的上班族,早已深知不吃早饭的种种危害,但是

坐过阿联酋航空 就再也不想坐别家的飞机了

坐过阿联酋航空 就再也不想

近的的一次短期旅行中,我搭乘飞机从纽约前往米兰。我

金属眼妆浆果唇 闪耀年末派对季

金属眼妆浆果唇 闪耀年末派

眼妆浆果唇 闪耀年末派对季

背起MINI小方包 娜扎宋茜的少女感爆表

背起MINI小方包 娜扎宋茜的少

在出门前照镜子的时候会不会发现本来一身完美的搭配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