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 看完2019家具新款 我决定继续埋头赚钱

看完2019家具新款 我决定继续埋头赚钱

  • 2019-03-08 10:2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各大品牌也趁着春日,上新了很多好东西,看得宅sir内心澎湃,想到宅sir还有那么多粉丝等着新品来“给予装修营养”呢。所以,我们一起吸一吸新品的营养吧!生活又充满了希望呢!

HAY

PC PORTABLE台灯

PC PORTABLE台灯

这个长得像个小蘑菇的便携式台灯,是HAY今年新出的一款,它的前身是PC Task Light(HAY经典款),其实这不是小蘑菇造型,是郁金香造型。这样的小台灯很便携,充电后能长达十小时的照明,在室内或室外都可以用。

想想春夏季节,傍晚微风吹得舒服,小台灯在餐桌上闪着微醺的灯光,灯光很柔和,很惬意。甚至户外露营,都可以带上它。

可以放在办公桌、放在餐桌等等任何地方,因为材质是坚固结实的ABS塑料材质,并且防刮痕防水,带到哪里都可以。

带到哪里,哪里就有家的感觉,柔和的灯光让人很安心。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哦,长得真是惹人爱。看到这款灯,更期待春夏时节热闹舒服的气氛了。

MARBLED JUG

家里没有花器怎么行?这个花器独特的漩涡图案是由于在模具混合了彩色瓷器和白色粗陶,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想要这个花器啊。其实与其说是花器,不如说是个容器,盛凉白开也很适合,盛牛奶也很讲究。

很优雅有气质对不对,像从油画里蹦出来来的容器对不对...很有夏日感。日常插花不难,好的花器起到重要衬托作用呢。

SHELVING UNIT

还有工业风质感的置物架,厨房、卧室都适合。

INDIAN PLATE RACK

不锈钢材质的厨房置物架。配有的搁板和隔间,适合储存各种厨房物品,整整齐齐的摆在墙上,好看又实用。

号称目前HAY价格最亲民的一把椅子,日常用的基础款,经久耐用,室内户外都适合用,宅sir感觉可以入手几把,摆在家里不高调的舒服,很实用。

还有更多新品可以养养眼哦,大家没事可以去逛一逛。

minimore

engholm bed

engholm bed

如果想要一款轻奢、清爽的舒适双人床,minimore推出的这款engholm bed 一定对你的胃口。看着没什么特别的?

床板和床体分离了,更简约了有没有?节省了纵向空间。同时丝毫不影响舒适度,倚靠还更加随意了呢,也消灭了卫生死角。

床沿外圈是“斗”型,更换床品时更方便。(做家务的都能懂)并且是金属框架,清新又有分量,完美!

plank dining table

plank dining table


清新北欧白橡木餐桌,专门为小户型设计的。白橡实木结实耐用,使用的时候不会有噪音,手感很温润舒适,宅sir很喜欢。

因为是实木的,有的朋友会担心开裂问题。这款餐桌中间有个“中缝”,就解决了实木热胀冷缩的问题。桌子的桌腿部分是金属的,牢固耐用又防潮。整体来说,宅sir目测这款餐桌会受到大部分人喜爱。

 dawn sideboard

dawn sideboard

搭配着餐桌,还有简约金属北欧风餐边柜。是不是很有意思,北欧风遇到金属,更有个性了。一共六格储物,四格开放,两格封闭。满足储物和展示两种需求。考验你陈列的时刻到了。

封闭的柜子门是镂空的,不会沉闷,让餐具可以自由呼吸。柜门开合处是磁吸的,不会有金属碰撞的噪音。有黑白两种百搭颜色可以选。

马上还会有更多新品会出现,坐等吧。

二黑木作

余闲 休闲凳

余闲 休闲凳

天然藤编制作的小凳子,有两种尺寸。自带质朴随和、庭院喝茶的氛围。东方独有的怡然自得,宅sir在这个小凳子上都能看得到(宅sir真是有双慧眼呀)。

买家秀都这么好看!可以当做换鞋凳、阳台休闲凳、小边几、床头柜。

图片来自买家秀

图片来自买家秀

小小的休闲凳,能搭配着家里很多家具。宅sir看完卖家秀,心情都愉悦起来了!

休闲凳的凳面是来自印尼的天然藤条,用的八角眼编法编织,可以用100年都不坏。等到宅sir成为了爷爷辈,还要用这把小凳子...

吉拉托 茶几

吉拉托 茶几

酷酷的钢板搭配温润的实木,就产生了这样的敞亮的小茶几。扎眼一看,感觉这个小茶几很简约安静,并且桌面面积大,好打理,随心所欲的放杂物。

桌面表面经过了磨砂质感收光处理,并且耐划痕耐热,好打理,随意折腾都不怕底座和桌面连接坚固,不用担心翻倒等尴尬场面。

有岩灰色和摩卡色可以选择,都是暖暖的、高级的颜色。放在客厅中,会让眼睛很舒服,并且方便移动,家里有小朋友需要放飞自己也不碍事。

失物招领

柔语沙发

柔语沙发

失物招领这次上新了“线·形·色”系列新品,都很有意思呢。这款柔语沙发,看上去像不像新鲜出炉的吐司,宅sir都想咬上一口。

不过想想,躺在吐司沙发中会更舒服,软软的、慢回弹,让身体也感受下“吃吐司”的乐趣。

陷在新鲜出炉的吐司沙发中,一天的疲惫都被沙发吸走了。

鲣鸟小推车

鲣鸟小推车

搭配着沙发,还有鲣鸟小推车,有点萌,又不笨重、也不幼稚,尤其是那两个大大圆圆的轮子,十分憨厚可爱。放在沙发旁,呈乖巧状。

有两种颜色,一个是温和的白色,一个是欢快的红色。真是个有性格的小推车,宅sir喜欢。

鹅卵茶几

鹅卵茶几

还有鹅卵茶几,圆圆的、很慵懒的待在地上。用这款茶几的主人性格一定特别好(宅sir猜测)。

本心本来bencross

宅sir发现它们推出的收纳系列都不错。比如这个铁艺落地衣架,可以放在卧室挂些通勤衣服,能叠放、能悬挂。

或者放在阳台用来晒衣服、晒鞋子也很适合。还可以用来存储杂物,多功能落地衣架,超级实用。

还有一个创意衣帽架,专门为转角设计的,将衣架放在鸡肋的转角处,开辟出小小衣帽区,看上去十分轻奢。

同系列的还有铁艺鞋架。简约不笨重,并且方便移动,放玄关适合,或者搭配衣帽间一起使用。女生有再多高跟鞋,都能收纳得整整齐齐的。

还有很多新品都很精致,分类很细致。现在正是开工季,宅sir看到很多产品都在打折呢。(搓搓小手)

IKASAS

这款欧翼凳,同时荣获GOOD DESIGN AWAR和德国iF设计奖。

造型像海鸥?总是感觉这把凳子可以翱翔在天空中。眼尖的朋友会发现,长得和日本柳宗理设计的的“蝴蝶凳”有些相似呢。但是蝴蝶凳由于工艺的限制,凳子座位下用螺丝和一根铜棒固定,而鸥翼凳没有。

鸥翼凳全身倍儿干净,没有一颗螺丝,没有一个多余部件。并且只有2.3kg的重量,可承受100kg重压。


实用与美感聚集,宅sir再预测,这把椅子可以成为经典款。

装修季不买家具,更待何时?还有什么新款家具大家互相交流下哦~

Louis Vuitton在博物馆中的博物馆 发起新浪漫主义宣言

热门点击

和大S一样严格控糖 既能美白又防脸下垂

和大S一样严格控糖 既能美白

S一样严格控糖 既能美白又防脸下垂

边运动边被撩 原来你胖是因为没有小包总当教练

边运动边被撩 原来你胖是因

乐颂2》虽说还没播出几集,但开播后一直持续热度不减

初秋不如穿一件Blazer

初秋不如穿一件Blazer

不如穿一件Blazer

春夏出席时尚活动 格纹短裙别具艺术气质

春夏出席时尚活动 格纹短裙

受邀出席Louis Vuitton文化艺术展览兼艺术空间揭幕酒会,

这样搭配竟然把大衣+短靴穿的这么好看

这样搭配竟然把大衣+短靴穿

冬天最火的鞋子是哪双?答案一定是短靴。

将整个珠宝盒戴在手上 三款价值百万的女士机械表推荐

将整个珠宝盒戴在手上 三款

买表是为了作为配饰,有人买表是为了收藏等等,对于不

露背才是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但你敢露么?

露背才是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你已经尝试过深V的“咄咄逼人”,在这个夏天你该露出

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如何养生

不同年龄段的女性如何养生

时期的女性新陈代谢速度开始缓慢下降,主要原因是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