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地表最强球鞋展Sneaker Con首次登陆中国上海

地表最强球鞋展Sneaker Con首次登陆中国上海

  • 2019-03-18 17:3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3月20日2000张85折早鸟票支付宝限量开售

全球最大球鞋展Sneaker Con今日宣布,将于2019年5月18-19日开启中国大陆首站,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办为期两天的球鞋潮流嘉年华。自2009年首次在纽约举办以来,Sneaker Con收获了全球各地球鞋文化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是世界球鞋文化、潮流文化最具代表性的展览活动之一。3月20日,Sneaker Con中国上海站门票将在支付宝开售2000张85折早鸟票,售完即止。届时,中国球鞋和潮流爱好者们将有机会亲历这场世界顶尖的球鞋潮流文化盛宴。


Sneaker Con作为球鞋和潮流爱好者们进行球鞋和潮流单品交换,以及碰撞灵感、释放热情的世界级嘉年华,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登陆全球超过40个城市,参与人次超过数百万。Sneaker Con不止是一个球鞋交易平台,现场设置的球鞋鉴定区Legit Check可为所有观众提供免费鉴定球鞋服务,球鞋定制专区的设计师现场打造DIY球鞋,“Hoops Classic篮球半场”上演精彩的赛事及活动,以及“Trading Pit”自由买卖区域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一个球鞋交流的平台。随着潮流市场的扩大,街头文化的融合,Sneaker Con早已超越球鞋展的范畴,为现场观众提供多样化的体验和增值服务,成为球鞋爱好者心目中“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的Sneaker Con”。


今年,在Sneaker Con成立10周年之际,首次来到中国大陆的Sneaker Con将正式开启2.0 模式,即融合国外以往的球鞋二级市场平台、篮球赛等元素,在中国首秀中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多元的娱乐场景,呈现更多形式的街头文化。

Sneaker Con中国上海站由Endeavor 巍美(原WME | IMG 巍美)主办,与支付宝、微博、SuperELLE等合作伙伴携手为Sneaker Con的中国大陆首秀带来更多新内容、新文化、新潮流,同时NBA时尚潮流品牌NBA Style也将亮相现场。值得一提的是,支付宝作为 Sneaker Con 的官方首选支付合作伙伴,3月20日不仅将为支付宝会员及 Sneaker Con 粉丝带来2000张8.5折优惠门票,还将提供由Sneaker Con海外臻选直供的Nike Adapt BB、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THE TEN 'Desert Ore' 、 'Black'、Air Jordan 11 'Concord'、Air Jordan 1 Retro High 'Blue Chill' 以及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Origin Story' 六款热门球鞋的限量积分兑换折扣购买机会,以及Legit Check球鞋鉴定区的“快速通道券”,并享受会员专属待遇。不仅如此,粉丝们还将看到支付宝与Sneaker Con推出的联名周边系列,多种重磅福利不容错过!

有关Sneaker Con上海的更多信息,请关注微博@SneakerConChina、微信公众号@SneakerCon 。同时欢迎发布微博内容,并附上话题#Sneakercon上海#与我们互动。

Sneaker Con中国上海站:

地址:西岸艺术中心(B馆),上海市徐汇区龙腾大道2555号

日期:2019年5月18、19日 

时间:11:00-18:00

票价:单日票200元,双日票300元

春雨贵如油 一件雨衣“配齐”时髦与实用

热门点击

这款咖啡在社交网络上刷屏了 只因为它是透明的

这款咖啡在社交网络上刷屏了

果你想喝完一口咖啡,笑起来牙齿还是白的,这款咖啡是

真的好奇,潮人的家都长什么样?

真的好奇,潮人的家都长什么

出限定堪比KOL们发博文,两周不出一件新品感觉就要Fl

除了养生保健 喝茶还能治病

除了养生保健 喝茶还能治病

药为各病之药,茶为万病之药。”这是李时珍在《本草纲

别再嘟嘴剪刀手 这6种拍照风格更容易吸引眼球

别再嘟嘴剪刀手 这6种拍照风

网络的普及,以及智能手机的发展,让自拍成为了一种日

三分钟化妆术 刘雯演绎潮感爆棚极简眼妆

三分钟化妆术 刘雯演绎潮感

刘雯一向都是时尚感的标杆性人物,除了腿长如标杆,刘

寒冬进行时 哪些饮酒方式正当红?

寒冬进行时 哪些饮酒方式正

寒冬,世界各地都有哪些饮酒方式?不妨学习一下,给我

玩转怀旧复古风 夏季家居流行这种“绿”

玩转怀旧复古风 夏季家居流

年怀旧风可是相当受欢迎,除了时装之外,家居设计当中

范丞丞春夏今晚撩到你了吗?

范丞丞春夏今晚撩到你了吗?

今日的巴黎时装周,一定是粉丝们最关注的一天,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