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范丞丞春夏今晚撩到你了吗?

范丞丞春夏今晚撩到你了吗?

  • 2019-03-04 10:0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我们先来说说3月3日的流量担当Givenchy 2019秋冬大秀,范丞丞和春夏将会同场助阵。

首先,范丞丞身穿军装风派克大衣配印花衬衫亮相,最强绿叶今日有点帅!

而春夏则是气场全开,衬衫裙配夸张耳坠,酷到没朋友。

本次Givenchy大秀在夜幕中拉开序幕,一进大门,一排品牌logo字母在烟雾缭绕中显得神秘又浪漫。

随着躁动的音乐声响起,模特踩着有力的步伐走出,为我们带来充满大女人,又不乏浪漫帅气的精彩设计。一些耸肩设计以及夸张的大廓形在这一季中推出。而华丽浪漫的印花配上花瓣式的褶皱领子和裤脚等,又体现了一份女性的柔美主义。

说完了Givenchy,我们再来看看一向创意感十足的Thom Browne 2019秋冬大秀,不得不说,每次Thom Browne都在场景上下足了功夫,本季也不例外。一入秀场,迎面类似小房子式的装置,就钓足了大家的好奇心,难倒Thom Browne这次又要搞事情?!

随着模特的缓缓走出,绕过秀场,模特纷纷进入铁屋子里,挂好衣服,落座,开始办公,模拟日常上下班的场景。

而说到衣服,依旧是主打的西服套装式,本次最大的亮点一定是日式插画拓印在服装上,多了一份前卫感。

本季的配饰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单边的眼镜框个性十足。

我们再来看看Valentino,选在荣军院办秀,经典的秀场布置,将为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本季Valentino简直美到没朋友!将诗歌与艺术结合,呈现在服装上,大气优雅又极富有文艺气息。

作为仙女专属衣橱,纱裙也是必不可少的,没有过多的装饰,纯色系的纱裙浪漫的像从画中走出来。

除此之外,Mashama大秀也在今天,不老女神王心凌俏皮亮相,双马尾的造型依旧走甜美路线。同样,街头风十足的设计实穿又帅气,让人眼前一亮。


有没有今天的3场大秀美到,一起期待明天的精彩秀场吧!

全世界都在准备看樱花 我们开始计划去露营了

热门点击

葡萄酒瓶下面为什么会有凹槽?

葡萄酒瓶下面为什么会有凹槽

酒瓶下方的凹槽经常带给人们揣测与想象,它的存在到底

减龄荷叶边,这个春天必须来一件!

减龄荷叶边,这个春天必须来

已经开了,甜美的衣服必须穿起来了,才能不辜负这么好

“直男”fashion icon来袭,这么穿衣真好看

“直男”fashion icon来袭,这么

男”fashion icon来袭,这么穿衣真好看

一不小心,我就被Bella的业务水平圈粉了?

一不小心,我就被Bella的业务

小心,我就被Bella的业务水平圈粉了?

让我心心念念的冷泡咖啡鸡尾酒 在哪可以喝到?

让我心心念念的冷泡咖啡鸡尾

想喝杯正宗的冷泡咖啡调酒而已,怎么就这么难?!这并

8款超给力化妆水 百元面霜用出千元功效

8款超给力化妆水 百元面霜用

一旦出了问题,可能是之前的打底工作没做好,千元面霜

你焦虑吗?咋摆脱

你焦虑吗?咋摆脱

每个人都有焦虑情绪,适度的焦虑有助于我们进入最佳状

“瑶”身一变,狂人逆型—沙宣携手奚梦瑶贺家乐福美妆节盛大开幕

“瑶”身一变,狂人逆型—沙

,引领个性潮流的专业级美发品牌沙宣与家乐福联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