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春季必买 10瓶爆款花水让肌肤置身花海

春季必买 10瓶爆款花水让肌肤置身花海

  • 2019-03-22 10:4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本周四就是春分了,春天真的到来啦,今年气温普遍偏高,花季也到来的格外早,桃花、樱花相继开放,这个周末赶紧赏花走起!

春天不仅要赏花,还要让肌肤感受花的滋润,推荐10款让你相见恨晚的好口碑花水,天然无刺激,当做化妆水用,也可湿敷、可喷脸,给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能舒缓换季带来的不适。

这个春天,也让你的肌肤来感受花的爱抚吧,让你的脸蛋比花还美!

[玫瑰]

保加利亚玫瑰

保加利亚玫瑰

茱莉蔻玫瑰衡肤花卉水沁润2019限量版

RMB600/200ML

刚一上市,就被它粉粉的包装吸引了,马卡龙浅粉色的瓶身非常治愈,轻轻按压喷雾,玫瑰味立刻清新四散。喷在肌肤上很清爽,瞬间补水镇静肌肤,玫瑰的芬芳舒缓身心,太适合这个春天了。

-今年的限量花卉水甄选南澳茱莉蔻农场里的法国蔷薇、千叶蔷薇、狗牙蔷薇、野生蔷薇等4种至臻玫瑰及朱瑾混合植萃,有效保湿润泽,匀净肤色,唤醒每一寸肌肤,以玫瑰芬芳疗愈身心,仿若置身纯澈南澳,沐浴浪漫玫瑰花雨,肌肤徜徉水润芬芳。

Sisley希思黎花香润肤水

RMB730/250ml

口碑很好的一款花水,不含酒精、非常温和,敏感肌也可以使用。搭配化妆棉,有清洁的作用,淡淡的花香,补水效果很好。

-本品可去除残留彩妆,洁净肌肤。其配方中蕴含玫瑰、矢车菊和金缕梅精萃,具有舒缓柔肤功效,特别适合敏感肌肤与干性肌肤使用。它能够调理安抚肌肤,让肌肤为每日护肤程序做好准备。

Florihana大马士革玫瑰纯露

RMB65/100ml;RMB108/200ml;RMB208/500ml;RMB338/1000ml

Florihana法国护肤品牌,坚持天然植物萃取,纯露和精油都非常有名,这款大马士革玫瑰纯露是明星产品,不仅可以用在肌肤上,甚至可以滴加在饮用水中喝掉,真的非常天然安全。更有1000ml的超值大碗装,湿敷不心疼!

-高原材配比,一瓶浓缩140%的玫瑰护肤养分,可以轻拍、湿敷、喷脸、护发和稀释饮用,天然基础补水,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零添加、零防腐、零污染,深度补水和调养,多重养护肌肤。

fresh大马士革玫瑰花瓣水

RMB390/250ml

fresh新款的玫瑰花瓣水有着超高的颜值,看得见的满满玫瑰花瓣自带仙气。与普通版玫瑰润泽保湿花水相比,这款花瓣水的质地更加滋润,保湿度也更好,还可以细致毛孔。打开瓶盖就能闻到浓郁的玫瑰花香,清爽不黏腻,使用感受很好。

-蕴含真实的玫瑰花瓣,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细致毛孔,舒缓肌肤,改善肤质。令肌肤如花瓣一般,再现水润舒缓、细致柔嫩的肌肤,并为后续的护肤步骤做好准备。

NUXE/欧树玫瑰舒缓爽肤水

RMB125/200ml

选用天然纯粹的方式展现玫瑰特质,萃取纯植物精粹,为肌肤提供舒缓温和的贴心呵护。洁面后,使用玫瑰舒缓爽肤水作为二次清洁,为肌肤吸收后续护肤品做最佳准备。同时,玫瑰水散发的芬芳具有的镇静作用,从嗅觉到触觉带来全新感官体验,产生由内而外的清凉感。

[橙花]

橙花

橙花

SPRINGFIELDS诗丽缤纷橙花亮采花水

RMB168/135ml

SPRINGFIELDS诗丽缤纷是澳洲天然植物品牌,主打植物能量精粹和芳疗养护,0添加、0防腐。

-SPRINGFIELDS橙花亮采花水,选用古老而纯正的西西里极品橙花,以品牌特有的极低温超声技术提取为鲜萃,高度保留植物活性,帮助肌肤对抗氧化损伤。添加三大高维C高抗氧植物提取而成的活氧亮肤精萃,改善暗沉,激活细胞,提亮肌肤。更有诗丽缤纷特研苦橙花复方精油添加,清新优雅,愉悦心情,调理肌肤。清爽水润质地,2-3泵喷于全脸,轻拍直至吸收。快速补水,扫除黯沉,帮助后续吸收。

[罗马洋甘菊]

洋甘菊

洋甘菊

Oshadhi德国O家罗马洋甘菊纯露

RMB68/50ml;RMB138/200ml;RMB198/500ml;RMB368/1000ml

敏感肌的救星!罗马洋甘菊的温和特质可以舒缓、安抚脆弱肌肤,特别适合换季时期使用,舒缓修复肌肤。Oshadhi的罗马洋甘菊纯露也是爆款,天然植物蒸馏,非常温和,甚至可以(滴入洗澡水中)用来安抚宝宝的肌肤。

Oshadhi罗马洋甘菊纯露的用法也有很多,可以直接湿敷在肌肤上,缓解不适,也可以用作补水、定妆的喷雾,温和的特质还可以用在眼周,舒缓眼部疲劳。

[矢车菊]

矢车菊

矢车菊

Melvita蜜葳特矢车菊花香调理水200ml

RMB270/200ml

这是一款眼部专用的花水,蜜葳特的明星产品之一。蕴含矢车菊花精粹,湿敷在眼周,舒缓眼部疲劳感,水润眼周肌肤,有助于眼周血液循环,淡退细纹、干纹、黑眼圈。它的质地很温和,敷在眼周不会有刺激感,用来舒缓对着电脑、手机一整天的疲劳眼部,再合适不过了。

[金盏花]

金盏花

金盏花

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RMB340/250ml

科颜氏金盏花水可谓是家喻户晓的爆款,主打舒缓调理,温和滋润肌肤。还可以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帮助收敛毛孔,特别适合油性肌肤。不含人工色素、香料和酒精,比较温和。

-在这款不含酒精的科颜氏金盏花植物活肤水中,添加了天然金盏花成分,能温和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适合各种肤质使用,尤其是油性肌肤与有青春痘困扰的混合性肌肤。

[薰衣草]

薰衣草

薰衣草

AFU阿芙薰衣草纯露

RMB199/300ml

编辑之前买过很多阿芙家的单方精油,感觉很纯正,它家的纯露也很有名。

薰衣草不仅有安眠助眠舒缓心情的芳疗功效,作用在肌肤上,还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调节肌肤水油平衡,对于受损干燥的脆弱肌肤具有良好的滋润、修护效果,对痘痘肌也有着很好的调节作用。睡前用薰衣草纯露护肤,还能平复心情,帮助快速入眠。


赏花前,记得让你的肌肤喝饱花水哦!不说了,我去下单啦~~

从现在开始 让你的衬衫变得“好色”起来吧

热门点击

红酒加奶酪会更加好喝?

红酒加奶酪会更加好喝?

科学家研究指出在廉价红酒中加入奶酪,其滋味会变得可

14个摄影创意小贴士!拍照谁都会 关键看创意

14个摄影创意小贴士!拍照谁

和其他技能一样,都是要靠不断的练习来提高自己的水平

《人民》收官!人民需要老戏骨 需要主旋律

《人民》收官!人民需要老戏

国的电视荧屏上,反腐题材的电视剧作品已经相当罕见。

男人都爱基本款 素Tee才是你夏天的归宿

男人都爱基本款 素Tee才是你

到了,打底Tee就不凑合买了。冬天的时候穿在最里面仅仅

检验颜值新标准 能和石原里美戴好贝雷帽算你赢

检验颜值新标准 能和石原里

,“美女戴贝雷帽vs我戴贝雷帽”的话题冲上各大热搜榜

你天天吃沙拉一斤不掉?告诉你顿顿吃快餐也能猛掉17斤

你天天吃沙拉一斤不掉?告诉

减肥就一定要吃沙拉?每天绿油油一碗菜叶子,不仅口感

这些超级酷的无人机 你能驾驭哪一款?

这些超级酷的无人机 你能驾

整个市场的完善,无人机的种类也更加丰富,从专业的室

一款表戴出不同风格 靠的是可随意换的腕表表带

一款表戴出不同风格 靠的是

你不满足买了一款表却只有一直只能保持一种风格,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