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Luxury Rebel2019全新春夏大片《FOR EVERY YOU》寻觅多变自我

Luxury Rebel2019全新春夏大片《FOR EVERY YOU》寻觅多变自我

  • 2019-04-08 11:4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气温逐渐升高,商场的橱窗早一步行动,进入了“盛夏”模式,清凉的连衣裙、凉鞋,让路过的年轻女子迈不开脚步。正值为夏日储备盛装的时候,Luxury Rebel 2019全新春夏大片《FOR EVERY YOU》发布,为粉丝带来无限惊喜。

  本次Luxury Rebel2019全新春夏大片《FOR EVERY YOU》由摄影师Fred Meylan亲自操刀,Fred Meylan以善于捕捉女性的柔美自信与浪漫不羁闻名于欧美时装圈,是许多一线女星与超模的御用摄影师,其作品徽章中少不了Zadig & Voltaire, ba&ah 等大片拍摄。

  这一次Luxury Rebel与Fred Meylan的合作,焦点是镜头中的纽约年轻女性,Fred Meylan将以多面视角聚焦摩登“纽约客”,帮助她们发现每一个与众不同的自己,从而切合本次春夏大片的主题——《FOR EVERY YOU》。

  眼尖的粉丝早已发现,Luxury Rebel2019全新春夏大片《FOR EVERY YOU》的画面尤为鲜亮,热火的红、清澈的蓝、阳光的橙、清透的白......多种色彩在镜头中碰撞,呈现出了鲜活的摩登都市背景下的LRgirls。她们出现的地点不受约束,可能是刚下出租车、奔跑在接头,穿过斑马线,也有可能是与闺蜜闲散的漫步,她们自由穿梭于纽约街头,追逐属于自己的新鲜感,同时也感受来自不同角度的时髦。

  偌大的国际都市纽约,这个钢筋水泥打造的巨型城市,迷失了太多回忆,但每一位穿梭其中的LRgirl都不再迷茫,她们有着私藏在心底的逃离计划,拉上闺蜜的手,去探索,去发现,这是一个新奇又让人充满期待的过程,所以她们穿上了自己最喜爱的那双LR出门,尖头的、撞色的、皮面的......每一双鞋都是一个自我,是追逐和探索过程中,不经意流露的这些自我,有温柔的、有活泼的,有热辣的、有率性不羁的、还有未知的。

  色彩,是Luxury Rebel2019全新春夏大片《FOR EVERY YOU》的亮点,大片打造了一个明亮的色彩国度,每位LRgirls都在其中跟随自我的节奏寻觅斑斓风景。不管纽约如何,甩开别人眼中的刻板印象,做一个肆意享受阳光倾覆的纽约客,随心所欲表现多面自我。

  而这种自由随性在在拼色时髦里交错碰撞,造就纽约摩登的街头风景,那些经典格纹、蝴蝶结与透明PVC包裹着的步伐,都在向世界展现最好的Luxury Rebel和最好的LRgirl!

日本妈妈公开家居引围观 别人家的房子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热门点击

清新不做作的夏天怎能少了淡蓝色

清新不做作的夏天怎能少了淡

不做作的夏天怎能少了淡蓝色

穿上黑色皮革 让你的秋冬酷得不一样

穿上黑色皮革 让你的秋冬酷

黑色皮革 让你的秋冬酷得不一样

他专注拍猫5年,「猫片」超过20000张,每一张都萌炸了!

他专注拍猫5年,「猫片」超

注拍猫5年,「猫片」超过20000张,每一张都萌炸了!

耳环戴对了 比打十支瘦脸针还有用

耳环戴对了 比打十支瘦脸针

戴对了 比打十支瘦脸针还有用

世界杯期间该怎么穿才能不被忽略?

世界杯期间该怎么穿才能不被

杯期间该怎么穿才能不被忽略?

姑娘们,穿粉色并不羞耻

姑娘们,穿粉色并不羞耻

林心如、霍建华家添了一枚公主“小海豚”,网友们对这

这些颜值逆天的复古小家电 你终于买得起了

这些颜值逆天的复古小家电

来了,又准备为家里添置各种东西了。美好的生活环境除

“嫌疑人X”大卖“记忆大师”受关注 悬疑烧脑片成潮流

“嫌疑人X”大卖“记忆大师

道坦言,拍摄“烧脑”悬疑片,最大的困难在于与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