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你的美丽,本可以毫不费力

你的美丽,本可以毫不费力

  • 2019-04-08 14:1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你”,对于女孩们来说,万物复苏的春天是个让人爱恨交织的季节。

 春风拂煦,常见的过敏烦忧

  姑娘们爱它的温和舒爽,为衣服穿搭留出了足够的尝试空间,但也常常被春天肌肤容易过敏的问题所困扰。一旦被四月天套上了不请自来的“腮红”,烦恼也接踵而至,心情与颜值双重受挫。

  因为皮肤过敏所产生的烦恼,让换季比换工作更令女孩们闹心。过敏期间不仅不能化妆,有的时候连护肤品都不敢涂,对习惯了带妆出门的精致女孩们来说,这就如同失去了面对成人世界的铠甲,虽然旁人未必有所察觉,但自己总会觉得待人接物少了几分游刃有余的自信,再也不是办公室里那个优雅的QUEEN。如果无意识间忍不住上手抓两把过敏区域的“荔枝皮”,还容易留下疤痕,追悔莫及。

  但是,皮肤易过敏真的只因为万物复苏的春天吗?


 

  敏感肌肤,更胜于敏感季节

  通常在应对“春天过敏季”的指南里,大家都习惯于把肌肤在四月沦陷的原因,归结于季节变更所带来的温度变化、空气粉尘、花粉和柳絮等外部条件,怪罪于“捣蛋分子”在春天的集结。但是脸部肌肤在一年四季的悉心照料下,经历了夏暑、秋燥、冬寒,大部分时间都能“岁月静好”,却在身体倍感舒适的春天里遭了罪,显然这不仅仅是“过敏季”三个字就能够概括的。

  很多时候,事物的内因远比外因更重要,对于肌肤来说也是如此。

  如果你的肌肤频繁在春天被过敏源所攻克,很可能不是环境太糟糕,而是因为你的肌肤不再健康,成为了敏感性肌肤。敏感性肌肤的角质层较薄,保水度差,比一般肌肤更容易缺水、干燥、脱皮,在保养过程中更需要注意保湿和补水,需要通过长期的滋润和调理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提高对春天过敏的“免疫力”。

  如何判断肌肤是否正处于敏感的亚健康状态?

  如果满足下列任意一项特征,就要敲响警钟啦。

  1、皮肤看起来薄得透明;

  2、面部隐约有红血丝或经常潮红,对轻微的冷、热风吹都有很明显的反应;

  3、皮肤经常觉得紧绷缺水,秋冬季节非常容易脱皮;

  4、使用某些护肤品时皮肤刺痛,甚至流汗都会刺痛;

  5、毛孔经常起疹子、小颗粒,有的会发炎,但并不存在角质厚的情况。

  补水保湿,薇诗海雅VisHya有机玻尿酸精华


 

  对于补水保湿,关注这方面技巧的女孩们最近听过最多的词应该是“玻尿酸”。玻尿酸的学名叫做“透明质酸”,是皮肤里本身就含有的物质。涂抹类的外用玻尿酸是非常好的保湿剂,可以从外界吸收大量的水分,在皮肤表层形成保湿膜,然后供给皮肤细胞,帮助皮肤维持健康状态,抵御外界环境的侵害。

  因为需要在敏感肌肤上使用,产品的安全和保湿效果是首要考虑条件。来自德国的薇诗海雅VisHya是近年来在国内饱受好评的一个品牌,因为兼具安全(德国BDIH权威认证)、健康(原材料来自阿尔卑斯山脚有机动态农场)、科学(0.36%浓度更适合皮肤吸收)等特点,人们称之为“有机玻尿酸精华中的爱马仕”,在各平台被海内外博主花式推荐,纯天然无刺激的特点,甚至连孕妇都可以无忧使用。


 

  肌肤的修“鲜”之路,就如同个人修养的提高,缓慢渗透,深层影响,长久受益。保湿效果出众的薇诗海雅VisHya有机玻尿酸精华中的超小分子能够渗透真皮层,完成深层补水,提高肌肤的免疫力,完成改善敏感肌肤的任务。


 

  正确地进行补水保湿,让肌肤更健康,从此春天过敏季也将不再是一个烦恼。手握薇诗海雅VisHya有机玻尿酸精华,无惧换季困扰,做春天里最耀眼的小仙女。

日本妈妈公开家居引围观 别人家的房子从来不会让人失望

热门点击

他专注拍猫5年,「猫片」超过20000张,每一张都萌炸了!

他专注拍猫5年,「猫片」超

注拍猫5年,「猫片」超过20000张,每一张都萌炸了!

“嫌疑人X”大卖“记忆大师”受关注 悬疑烧脑片成潮流

“嫌疑人X”大卖“记忆大师

道坦言,拍摄“烧脑”悬疑片,最大的困难在于与观众“

姑娘们,穿粉色并不羞耻

姑娘们,穿粉色并不羞耻

林心如、霍建华家添了一枚公主“小海豚”,网友们对这

清新不做作的夏天怎能少了淡蓝色

清新不做作的夏天怎能少了淡

不做作的夏天怎能少了淡蓝色

这些颜值逆天的复古小家电 你终于买得起了

这些颜值逆天的复古小家电

来了,又准备为家里添置各种东西了。美好的生活环境除

世界杯期间该怎么穿才能不被忽略?

世界杯期间该怎么穿才能不被

杯期间该怎么穿才能不被忽略?

穿上黑色皮革 让你的秋冬酷得不一样

穿上黑色皮革 让你的秋冬酷

黑色皮革 让你的秋冬酷得不一样

耳环戴对了 比打十支瘦脸针还有用

耳环戴对了 比打十支瘦脸针

戴对了 比打十支瘦脸针还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