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男士 > 剪头发就看这篇 2019年六大男性发型趋势解析

剪头发就看这篇 2019年六大男性发型趋势解析

  • 2019-04-24 09:0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1、顶层次侧渐层-百搭发型

这几年大夯的‘Textured Crop’顶层次侧渐层发型,清爽好整理的发型特性,深受许多男性喜爱,而这款发型,在2019年将继续火红下去。今年型男,可在刘海上玩点变化,让发型更有不同层次展现。

※造型重点:刘海除了可以放下成齐刘海、侧顺,或随意分边外,也能辅以发品向上吹整固定,创造不同的发型变化;而不同脸型,也可以借由不同刘海长度,达到脸型修饰的效果,算是出错机率极低的一款发型。

#2、顶上卷侧渐层-酷感男子适用

东方人发质较为细软,每天出门都要倚靠发蜡创造顶上澎度,这样的整发过程已让你感到厌烦?今年春夏,不妨可以搭配烫卷度,让顶上发流有着如《樱木花道》里的宫城小卷发,为你省去出门烦人的发型整理问题。

※造型重点:如果本身是细软发的男性,顶上头发总是看起来又直又塌,让你头型看起来很扁平?今年就可以考虑尝试把头发烫些卷度,让顶上能有自然澎度,拉长脸型比例,让五官得到更好的修饰。

#3、顶稍长寸头-硬派男着用

超凉爽又好整理的‘寸头’发型,已经火红了好几年,直到2019年春夏这股极短发热潮似乎还没退烧,尤其在气温不断攀升的炎炎夏日,清爽又好整理的寸头,可以省去男性大热天出门前整发的时间,让你想一秒出门也没问题!

※造型重点:有别于往年直接把头发剃到光的处理,今年在头顶上建议可保留稍长一些些,两侧与顶上有明显渐层,不仅能借此修饰头型问题外,还能用发品创造干湿发不同风貌的展现,让造型更多样。

#4、两侧渐层剃顶留长-上班男首选

一个发型的好坏,除了要能修饰你的脸型达到‘藏拙扬善’效果外,更重要的是,还要能符合你的身份、生活、工作需求,才算是适合。而这款偏雅痞风格的发型,就非常适合上班男性选用。

※造型重点:两侧剃光,将顶上头发留长,光是靠发流变化就能创造侧顺、后吹、中分等不同样貌呈现,外加搭配不同质地的发品运用,如发油、湿式发蜡、干性发蜡,更能依照不同场合需求变化,可正式可休闲,让你随心情变换造型。

#5、顶染浅两侧光-坏男孩回归

一世代的前团员泽恩,他的发型俨然已成为近年年轻男性的发型范本,2019年‘坏男孩风’强势回归。泽恩选择以此款发型,以涂鸦T、方框眼镜,搭配他极具个人特色的大片刺青点缀,将他的坏男孩形象妆点得更坏!然而,在此小楠必须先强调,此发型不见得适合每个人,除了本身气质与个性要合拍外,建议染发前,也要先与发型师沟通讨论,你的发质是否能承受如此伤发质的漂染再执行。

※造型重点:他选择将顶上漂白染浅,搭配多色挑染创造出不同层次,两侧刻意剃光回归自然发色,叛逆不羁的酷帅发型,推荐给走在时代前端且喜欢尝鲜的你!

#6、厚刘海发尾卷-韩系男神回流


也不过几年前的时光,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里的男主角都敏俊,曾掀起厚刘海的发型潮流,前些年男性发型趋势逐渐走向‘寸头、阿呆头’这类清爽短发;而从2019年起,这股刘海风潮即将回流,如果本身脸型属于窄脸、倒三角脸、长脸型,外加身份、工作允许,不妨可考虑把刘海再留回来啦!

※造型重点:以发蜡将厚重刘海抓出成束的层次,两侧发流自然往后顺理,可搭配烫发或卷发器创造发尾自然弯度,让发流更有澎度及层次。

抢钱包预警 《权游》的皇后眼影盘有毒吧

热门点击

脸已经没救的时候,可以拯救一下发型!

脸已经没救的时候,可以拯救

的人都认为男人只要有长帅气的脸,穿什么都不会丑。但

筒围多1厘米,腿细1厘米?这是什么神仙靴子

筒围多1厘米,腿细1厘米?这

多1厘米,腿细1厘米?这是什么神仙靴子

娱乐圈十大健身女神,赵丽颖排第四,第一竟是她!

娱乐圈十大健身女神,赵丽颖

很多在背地里都是健身达人,不仅通过健身给自己缓解工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一转身让人惊艳 美背全靠练出来

一转身让人惊艳 美背全靠练

是女人身体第二大性感线条,相比于乳沟需要先天的条件

羡慕超模的身材?深扒她们ins的瘦身秘籍!

羡慕超模的身材?深扒她们

超模的身材?深扒她们ins的瘦身秘籍!

张艺兴60公斤胖吗?你的理想男友体重是多少?

张艺兴60公斤胖吗?你的理想

着,大家纷纷自报体重,兴高采烈地讨论小绵羊的身材,

丝巾有多少种系法 你就有多少新造型

丝巾有多少种系法 你就有多

有多少种系法 你就有多少新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