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曼妮芬x AWAYLEE | 突破界限引领潮流新风尚

曼妮芬x AWAYLEE | 突破界限引领潮流新风尚

  • 2019-04-26 15:0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2019年3月29日晚20:30,一场极具港风特色的时装秀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A秀场拉开帷幕。当晚,“知名内衣品牌曼妮芬Maniform”协手Awaylee以「香港香港」为主题,带来一场集结新一季全球首发、内衣外搭的潮流港风大秀。此次大秀聚首了各界媒体、明星艺人、时尚潮流KOL和时尚届资深行家等超过500人。

曼妮芬x AWAYLEE | 突破界限引领潮流新风尚

大秀点睛之笔要数“内衣外穿”这一环节,这个环节是本次大秀的两位主角——曼妮芬跟Awaylee联合设计的一个环节!

曼妮芬(Maniform)作为国内知名的内衣品牌,创立20多年来从未停止探索女性美丽性感的秘密。曼妮芬坚持“你,生而性感”的品牌理念,坚信每一位女性都拥有天然且独一无二的性感基因,倡导现代女性“自然、自信、自我表达”的性感价值观,践行舒适、功能与美学平衡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曼妮芬x AWAYLEE | 突破界限引领潮流新风尚

本次大秀穿插曼妮芬MY MODE产品线和运动系列单品。曼妮芬MY MODE产品线从成衣流行趋势和Dessous-dessus文化中汲取灵感,打破内衣和成衣的界限,让内衣成为时尚外搭、个性表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Awaylee时尚定制与曼妮芬内衣联合,把内衣从蕾丝、美背、露肩、网眼到运动系列与街头时尚成衣融合,重新定义新潮搭主义。

时髦LOOK需有时髦妆容加持,曼妮芬丝润情话唇膏在达人身上呈现了出众唇色。有曼妮芬磁力银管与初恋腮红的加持,让妆容更性感出色。

曼妮芬x AWAYLEE | 突破界限引领潮流新风尚

作为独立原创设计师品牌,Awaylee的独特设计风格极具吸引力,自品牌创办以来屡创奇迹!Awaylee凭借其特有的“仙”风气质、时髦廓形,满满的少女情怀和始终秉承的“纯真、浪漫、时髦”的设计风格吸引着广泛的时尚爱好者,先后多次作为亚洲时尚先锋被意大利版《VOGUE》、《BOF》等业界权威媒体报道,并成为BAZZAR、VOGUE、COSMO等国际一线纸媒和新媒体合作的设计师。同时林志玲、杨幂、刘诗诗、唐嫣、赵薇、莫文蔚、郭采洁、沈梦辰、王丽坤、秦海璐、吴莫愁、周冬雨、古力娜扎、赵丽颖,关晓彤等众多明星艺人演绎过Awaylee,赵雅芝、贾青、黄玲、马飞等演艺明星在众多场合穿过Awaylee的设计。2018年,大热女团火箭少女101、95后天才级演员张子枫包括许多00后新生代明星艺人都成为Awaylee的粉丝。

Awaylee“香港香港”快反系列主打色为白、黑、灰经典三色,间有荧光绿和其他荧光亮色点缀于领口、袖边、腰间、后背,营造出清新感和时髦感。其单品选用的主色、配色,对视觉上的冲击极致到位。秀场上的帽衫、卫衣、T-shirt、连衣裙、短裤、西装是用另一种方式诠释纯真年代。其中23款潮服图案活泼有趣,多为菠萝油、红豆沙、鱼丸等“港味”美食图,让单品生动活泼之感呼之欲出。

曼妮芬x AWAYLEE | 突破界限引领潮流新风尚

曼妮芬首次与成衣联合走秀,选择Awaylee这个极具特色的小众风格品牌。李薇作为设计师品牌中擅长跨界合作的佼佼者,把曼妮芬内衣外穿的理念通过2019秋冬上海时装周这次契机表现得淋漓尽致,让更多女性勇敢表达自己,让内衣外穿真正走进大家的日常生活,只要有穿搭巧思就一定能穿出自己风格。

在合作之中,曼妮芬提供的单品具有独特魅力属性,面料也非常有考究。Awaylee设计团队经过巧思,将时髦廓形成衣,金属配饰等与各种不同材质的内衣相结合,在保留性感的同时凸显Awaylee 2019「香港香港」的复古风格。

一个是年轻人喜欢的小众品牌,自带潮酷属性,一个是已经被大多数人熟知的内衣品牌,自带浪漫性感属性。曼妮芬和Awaylee都非常期待这次的跨界合作能够影响一些人的生活方式,把时尚性感带入到大众的普通生活之中。

曼妮芬x AWAYLEE | 突破界限引领潮流新风尚

这次两个品牌的跨界合作是一种突破,对浪漫时髦风格作了新的诠释,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内衣外穿的与众不同之美。也象征着时尚将有新的定义,女性可以尝试着不再被传统观念束缚,尝试新的潮搭方式。相信通过这类合作,内衣外穿一定能引领时尚潮流,引发流行思潮。

曼妮芬x AWAYLEE | 突破界限引领潮流新风尚

泫雅的衣服居然敢这么穿 看我牛仔外套72变

热门点击

属于中国人的“理想家”在这些木制家具中

属于中国人的“理想家”在这

块木头都是有生命的,选择与木同栖,也就选择了一种对

珠宝“潜规则” 你的钻石真的值钱吗

珠宝“潜规则” 你的钻石真

“潜规则” 你的钻石真的值钱吗

粉丝比美国总人口还多 卡戴珊们怎样影响时尚圈的

粉丝比美国总人口还多 卡戴

比美国总人口还多 卡戴珊们怎样影响时尚圈的

剥一朵绿盈盈莲蓬 煮一碗白嫩嫩莲子汤

剥一朵绿盈盈莲蓬 煮一碗白

天回家路上,偶遇卖莲蓬的小摊,一朵朵碧绿小伞水灵又

全球最帅医生榜单出炉 你最想选哪位帅哥给你看病

全球最帅医生榜单出炉 你最

最帅医生榜单出炉 你最想选哪位帅哥给你看病

“国庆瘫”收官 对症精华解决开工疲倦肌

“国庆瘫”收官 对症精华解

开工心力交瘁的除了心情,还有肌肤。如何让疲惫倦容速

用好这些小元素出门就能随手拍大片

用好这些小元素出门就能随手

讨论构图这种事儿的时候,说到底无非就是不断尝试在画

Get俞飞鸿的心态秦岚的颜,大女人让人刮目相看!

Get俞飞鸿的心态秦岚的颜,大

飞鸿的心态秦岚的颜,大女人让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