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嫂都开始穿舒服又美的鞋子了 这些平底鞋拿走不谢

嫂都开始穿舒服又美的鞋子了 这些平底鞋拿走不谢

  • 2019-06-10 16:38
  • 来源:时尚COSMO
  • onpp.net
 


“KuToo运动”我看行!

前几天小编在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就聊到了日本女性掀起的“KuToo运动”。这个事件大概讲的就是在日本有个不成文的规定,女性在职场等正式场合须穿高跟鞋。


演员石川发起“KuToo运动”

“KuToo”在罗马音中有“苦痛”的含义,再加上Me too,就传达出了穿高跟鞋很痛苦的含义。在生活、工作中穿高跟鞋虽然看上去很光鲜亮丽,但长期的积累下来让很多女性苦不堪言,累积了疼痛劳累与痛苦。



于是这些女性希望也可以和男性一样自主选择穿什么样的鞋,摆脱男权审美,于是在网站上发起签名活动,短短几天就获得了各界支持。


高跟鞋虽美,但扛不住啊!

高跟鞋很美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试问哪个女生不喜欢秒拥有大长腿,轻松打造好比例呢?(感觉穿上高跟鞋,本编就能有杨幂的腿)

杨幂

杨幂


高跟鞋:Stuart Weitzman

但是高跟鞋穿久了真的很!不!舒!服!一直以来爱高跟鞋如命的贝嫂脚背形变很厉害,她从去年开始也解放双脚开始尝试稍微低跟的鞋子了。


右边的脚背就比较舒展


同样脚背形变的还有COCO很喜欢的博主Gilda Ambrosio,看了就很痛呢!


直性子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已经好几次在公开场合上脱高跟鞋了。一双脚像认床般排斥穿着不舒服的高跟鞋,不管外表多美都爱不起来。


而且久穿高跟鞋的代价也是很大的,“拇指外翻”的带来的疼痛感,不是三言两语可以形容的,长期穿高跟鞋跳舞的宋茜拇指关节变形就很严重。


除了拇指外翻,长期穿高跟鞋还会导致跟腱缩短脚跟疼痛。增加脊柱和腰部的压力引发脊柱、腰椎损伤。


小腿肌肉也会在长时间的垫脚走路中,无法自然伸展,久而久之小腿肌肉变大甚至腿都会变短。长期脚底跖腱膜拉力过大,跖腱膜松弛,足弓就随之降低,这样会导致不可逆的扁平足。


不要“KuToo”,

这些舒服又美的鞋子pick一下

想要穿得舒适又体面,不是只有高跟鞋才能帮你完成的,小编马上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鞋子的款式,不论是通勤还是出街都很合拍,最重要的是脚感好到飞起。

玛丽珍鞋

玛丽珍鞋


玛丽珍鞋通常是圆楦头平底,一根脚背带附上一枚搭扣的形式。现在的玛丽珍鞋用料也更广了,从帆布、天鹅绒到小羊皮都是很舒适、亲肤的质地。

Jesscia

Jesscia


鞋跟从两三厘米的低跟,到五六厘米的楔型跟都有。楔型跟的受力面积比较大,穿久了也不累脚。


玛丽珍鞋流露出很优雅的韵味,上班时搭配西服套装,平时搭配纸袋裤、连衣裙出来的效果都很能打。特别是玛丽珍鞋的绑带位置位于脚背,空间延伸性比较强,不用考虑被压个子的问题。

Irene Kim

Irene Kim


通勤装的色系比较暗沉,春夏入手一双平底款亮色玛丽珍鞋,不仅穿出少女感,还可以轻松打破严肃感。

Alexa Chung

Alexa Chung


CHANEL2018/19早春度假系列新出的玛丽珍鞋就很可爱,材质为银色山羊皮、白色小牛皮或饰以亮片的质感出现在玛丽珍鞋上,是很纯真的感觉。


还有一款是比较运动的款式,鞋底采用的是橡胶材质,脚感还是很不错的。


硬核少女MIU MIU的玛丽珍鞋也必须拥有姓名,杜鹃在之前的广告大片中就演绎过。


还有一款被饰上亮片整双鞋blingbling,少女心爆棚。


Roger Vivier的玛丽珍鞋走的是华丽风,钻饰遍布鞋面,emm~是奢华的感觉。


天鹅绒的质感大大的经典钻饰方扣,品牌经典的元素都在其中,穿上几年都不会过时。

Jesscia

Jesscia


Jesscia

Carel的玛丽珍鞋也蛮出名的,特别是kina这个系列,出了几季一直很火爆。

乐福鞋是一双足够舒服且不挑场合的平底鞋,鞋身比较宽,给脚的舒适度也不错。


刘雯

刘雯


职场的大气风范由一双乐福鞋来打造是再合适不过的,和裤装的搭配娘man娘man的,小编表示爱了。

Jesscia

Jesscia


BALLY的乐福鞋一直是小编很喜欢的,鞋子很多是小牛皮质地非常很柔软。方扣款式简约可搭配性很强。



BALLY的踩脚鞋,后脚跟融入踩脚设计,搭配裙装或裤装都有别样的感觉,好穿又百搭无疑了。



Tod‘s的乐福鞋虽然看上去硬朗很有学院风的感觉,但脚感飞起,你必须要试一试了。


这一季还推出了兽纹的款式,有点野性美,但又不会过于高调。


Tod‘s的豆豆鞋一直都以营造舒适脚感为主,走路的时候随时感受足底按摩,爱了~

江疏影

江疏影


Gucci的乐福鞋火了好几季,这一季也不例外。Princetown加上毛毛修饰特别可爱。

Princetown

Princetown


厚底的乐福鞋是这一季小编的最爱,造型很稳固建筑感强,马衔扣装饰复古气息很浓。

舒服又美的鞋子,运动鞋必须能上榜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热衷Athleisure运动风的穿法,裙装、西服配运动鞋在街拍上比比皆是。


这一季的运动鞋好看的也不少,Jimmy Choo的“DIAMOND”,闪到让你眼睛都睁不开,每一步都透露着我很贵的feel。


Jimmy Choo还推出了平价款,保留了透明的钻石鞋底,大概6000人民币左右就能入手了,益达脚上的这双就是简单一些的版本。

益达、泫雅

益达、泫雅


Roger Vivier Viv’ Run凭借颜值高、廓形挺、超好搭博出了位。


唐嫣

唐嫣


特别是粉粉嫩嫩的颜色,也太可爱了,COCO根本抗拒不了。


CHANEL也有这种粉粉嫩嫩的色系,简单的搭配上服装就足够出彩。


江疏影这个月也pick了粉橙拼色的运动鞋。


Bally的运动鞋以帆布鞋为基础设计,做旧的淡黄色复古气息超浓。




官微上还的mark了idol同款,很贴心了。

王子异

王子异


宋祖儿

宋祖儿


当然“人间匡威”欧阳娜娜也给我们种草了不少好看又好穿的基础款。




不要“KuToo”,穿上好看又舒服的鞋,一起脚下生风吧!

再见了少女心 Jill Stuart美妆在北京撤柜 或将退出中国

热门点击

这个夏天 旅游美照还得靠百搭的草帽

这个夏天 旅游美照还得靠百

护住你夏天的美貌,不仅要靠防晒和太阳镜,“美帽”更

吃货们也能享受的7天节食菜单

吃货们也能享受的7天节食菜

到了,减肥必须提上日程,节食不等于不吃,健康的减肥

想学霍思燕喝红豆薏米水瘦五斤 却爱上了养生水

想学霍思燕喝红豆薏米水瘦五

眼,让人又爱又恨的夏天就这么来了。爱它的温度,让大

为什么中秋必须买月饼?看过这些能给你“一万”个理由

为什么中秋必须买月饼?看过

将至,今年你“硬着头皮”买了哪家月饼呢?大可不必如

穿上黑色皮革 让你的秋冬酷得不一样

穿上黑色皮革 让你的秋冬酷

黑色皮革 让你的秋冬酷得不一样

好鞋才露尖尖角 鱼嘴高跟鞋是夏日的性感协奏曲

好鞋才露尖尖角 鱼嘴高跟鞋

纪20年代开始,在美国流行手绘招贴画上出现的Pin-up Gi

长期吃素的人,身体的惊人变化

长期吃素的人,身体的惊人变

主要是指以水果、蔬菜、豆类、谷物、种子和坚果等植物

那些译名动人的酿酒葡萄

那些译名动人的酿酒葡萄

看《红楼梦》,总会赞叹曹雪芹先生赋予每位角色的美丽